S__19292211.jpg

去過泰國14次了,在最近的旅行中,
在曼谷的central world 2樓的Karmakamet香氛門市,
買了一個小香包和幾個香氛蠟燭回台當作紀念。
它們這個本土品牌從JJ MALL發跡,後來深受泰國當地人與觀光客的熱愛,漸漸擴充他們的門市,
在一線的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交通的樞紐BTS saladaeng旁,
甚至是下午茶餐廳、遠方的日本,都有店面。

 

記得我在店裡的時候,身邊不乏西裝打扮的日韓文青,手臂上掛著購物籃,看著他們大手筆的採購,
我心想,這樣的平價產品,有這麼迷人嗎?連外國觀光客都在大量搶購,
而且我發現,現在的日韓男客,買的數量與金額遠遠大於女性,實在好強大,哈哈........,
我不免俗的也跟著他們一樣,拿起香氛蠟燭,一個一個輕聞,
哇哇!.........真的好有辨識度喔!果然本土草本!。

 

這次帶了一個茉莉香米味道的香氛蠟燭、香草爽身噴霧、和它們的複方純精油【JOY】,
後來回到台灣後,用了這些東西,意外的發現它們的驚人魅力,立馬在網路上搜尋這個牌子,
發現台灣有個【三大水】專門引進這些泰國本土品牌的好貨,
而且價格又不貴,迅速地又幫我帶了一些東西回來。

 

以下是我的使用分享文喔!

【香繽瓶:皇家花園】(Garden Imperial)(去皮佛手柑+抹茶+蘋果樹+小松果+乾蓮藕+肉桂條)

它是一種類似乾燥花的概念。我打開瓶蓋,隨即有一股穿鼻沁涼的氣息,穿越腦門,
X!我超點罵出髒話來,這也太夢幻了吧!閉上眼睛,仿彿置我一片草原裡,
雖然我比較野俗,沒有感受到皇室金碧輝煌的大器感,
但那股類似濕潤、又有點青草味,讓我非常喜歡,
而它可以持續大概2-3個月。真的非常的超值,
我很好奇究竟是甚麼東西可以讓我產生這麼大的想像,
我把瓶子裡的東西給挖了出來。就是下圖你看到的,


真的覺得發明這個味道的人,實在是非常厲害,因為這些果實都有它獨特的味道,
但把不同的果實,不同的比例拿捏好,真的會讓人產生不同的香氛美學,厲害!推薦!純天然100%!

S__19292201.jpg

S__19292200.jpg

【香草淡香水】 (original body spary)

這個也是我意外發現的好物。
因為本身喜歡香香甜甜的味道,就買了這個香草味的身體噴霧,,
有天出門和朋友約會,我噴了這個KK牌的香草身體噴霧,我朋友噴了潘海利根的香水,
結果過了大概8個小時後,我身上的淡淡香草味還在,反倒是我朋友的潘海味卻沒有了。
使用方式:因成分一樣天然,跟擦香水一樣,可直接噴脖子、內側手腕、或耳後兩側。
這款除了可以身體保濕之外,還可以當淡香水來使用喔!
氣味非常宜人。而且只要約800大勝9500多的香水。

 

S__19292189.jpg

S__19292188.jpg

【招牌香氛精油蠟燭:懷舊市集no.1味道&泰國茉莉香米味道】

如果有機會到泰國曼谷,一定要到KK的門市去看看,
你會發現滿滿好幾面牆,都是放滿著各式各樣味道的精油蠟燭,
供您選擇,舉凡最普通的薰衣草、橙花,到特殊的各式茶類香氣、
甚至連菸草味都有喔!(哈哈...也太另類了)
我這次挑了一個他們當時的限定款NO.1味道(懷舊市集)與我最愛的茉莉香米味道的蠟燭。
他們家的蠟燭,就屬這個NO.1這個最貴,要1690元,基於好奇就把它買下來了。

 

S__19292207.jpg

NO.1:懷舊市集香氣 (小編大推!!!)

它得成分非常驚人,含12%的精油,非常高阿!
裡面含:中國紅茶、中國桔茶、肉桂、菸草、胡椒薄荷等,締造出一種悠哉悠哉,煙霧迷漫的一種氛圍。
我和我朋友一置認為,這個味道實在非常的特別。
很具獨特性,文青的旅店應該有的那種味道,又非常耐人尋味。
就像是我步入了傳統市集,手裡拿著竹籃,與小販們哈拉寒暄,
打開心胸交朋友,生活愜意又如此的平易近人。
彷彿可以把我們常拿在手的IPHONE擱在一旁,暫時遠離工作上的繁瑣,
來~我們到個小茶館喝一杯吧!哈!

 

S__19292213.jpg

【茉莉香米香氣】 (小編私心大愛)

有到過泰國,一定對它們的米飯非常喜愛吧!
KK牌竟然有出一款茉莉香米的精油蠟燭,我朋友拿給我看時,我整個眼睛發發亮,
立馬掃了一個回去。等到我們回到台灣了,某天在最親密的時候,我們點了這款茉莉米蠟燭,
味道真的不錯,優雅.......平民不高貴,但又顯得出眾的香氣。
也因為我很獨特,所以讓他又更難受了,哈哈
因為它是茉莉......米!哈哈!
我後來私底下跟三大水再訂一個此款的蠟燭送給他,我朋友收到時,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它是我們上次泰國旅遊的一種回憶。

 

它的味道如何?簡單來說...........茉莉米香氣=米漿!懂了嗎?哈哈....當然不是,
請各位一定要去親身試試,真的非常的棒!

 

哪裡買,以下有傳送門:
泰國曼谷的KK門市,或台灣三大水

三大水大大的東西,真的蠻便宜的,慢的話3天,快的話是隔天,國際快遞FEDEX運送,
堅持不拿門市的商品,而從KK的倉庫出貨,確保日期比較新鮮,讓我不用擔心。

S__19292196.jpg

S__19292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