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潘海利根在2016年發行了第一章四隻角色(動物):公鹿、花豹、狐狸、獵犬。
在2017年1月發行第二章兩隻角色:孔雀、獅子。
但卻在2月的時候,偷偷在英國倫敦HARRODS百貨,發行限定款式:靈貓與老鷹。
角色中的互相牽絆,簡直是一個貴族的身世祕密與亂七八糟的倫理道德(簡稱亂X),
但也由於故事非常精采,盒子的細膩畫風,與瓶身的霸氣十足,香調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上癮魅力,
使得我一踏入這個坑,就沉迷的無法自拔。也使得我瀕臨破產危機了啦。

2.jpg

這兩隻(靈貓與老鷹)為英國倫敦HARRODS百貨獨賣,想要入手,其實可以稍微搜尋一下。
上圖為臉書好友Chin Ling Liu拍攝於HARRODS百貨。
網路上有很多管道可以買的到,但切記,千萬不要從英國用郵寄香水到台灣喔。
因為英國郵政不允許境外寄送香水,只允許英國國內寄送,若硬要寄送到國外,會被退件。
若不小心把裡面的香水打破,弄髒別人的郵件,還須賠償一筆罰款。
本人就有一支香水從英國郵局寄送,然後過了五個月還沒收到。><

S__22544396.jpg

購入價格約6880-7880。(暗示的太明顯了啦!)(代買的賣家曼谷A好康,非常貼心,很可靠),
這兩隻限定香水,在台灣專櫃是不會販售的喔
但值不值得買,就要看個人的喜好羅!
我必須事先說明,香調嗅覺很主觀,再加上本人是全套控,即使再糟糕的味道,還是會入手的喔!
以下是兩隻HARRODS限定,開箱分享文,如有錯誤,請告知。^^

................................................................................................................................................................................

靈貓:迷人的Yasmine】:專長是跳七紗舞。

Yasmine擁有絕世的美顏,即使是靜靜地也十分迷人。
她的個性非常的果斷堅決,居無定所的她,決定到英國倫敦,找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如果可以的話,她可以跟他結婚,釣一個金龜婿,如果這個男子是高富帥的諸侯領袖,就更完美了!
她的魅力源自於她的成熟交際與新穎時尚的觀點,而且一旦決定的事,永遠不會感到後悔。
說穿了,就是一個妖豔賤貨,釣凱子來的。(谷阿莫口吻,哈哈)

八卦傳聞:該不會是勾引上DUKE(獵犬)了吧!這樣狐狸小姐真的很可憐阿!

3.jpg

而何謂七紗舞呢?(本段下有影片^^)
各位男士請小心喔!七紗舞是一種裸體脫衣舞。
相傳古代有一個非常好色的國王,他非常喜歡一個女子莎樂美,並要求莎樂美跳一段舞蹈給他看。
莎樂美拒絕。並說如果我跳舞給你看,國王你必須完成我一個要求,國王隨即答應了她。
莎樂美披上了七層薄紗,隨著音樂的各個段落,逐漸地脫去身上的七件薄紗,一絲不掛的在國王面前跳舞。
國王被眼前豐腴體態的莎樂美迷惑住,最後舞蹈結束。莎樂美要求國王說:「我要先知聖約翰的頭。」
即使國王非常敬重先知聖約翰,若殺了聖約翰,上天會懲罰整個國度,甚至連整個國家都要給予莎樂美。
莎樂美不為所動,最後國王依約定,給予了聖約翰的頭顱,最後莎樂美拿著聖約翰的頭盧,親吻著他。
最後國王忍無可忍,命令士兵殺死了莎樂美。
留下的只剩下聖者與烈女的靜默塵埃,彷彿隨著血泊乾枯與嘆息。
  

4.jpg

4-1.jpg

香調:茉莉花、保加利亞玫瑰、肉桂、咖啡、香草琥珀、和香香的木質味。
顏色:暗紅色,敢愛敢恨的顏色。
一開始先是茉莉和玫瑰花香調,衝上腦門,清新甜甜的。
隨後是優雅的肉桂和咖啡,最後是雋永的香草琥珀。
是一種必曲女人的味道,哈~我很喜歡!很適合親密情人的互動友誼關係
是一種花香美食的概念香水。

5.jpg

8.jpg

S__22544397.jpg

..............................................................................................................................................................................................

10.jpg

老鷹:永不妥協的Sohan】:亞歷山卓城的傳奇商人。

在紛紛擾擾的世界裡,Sohan憑藉著自身的努力,與敏銳的觀察力,豎立起自己的傳奇地位。
他非常有遠見,在商場很有野心,也因為他的業務往來,自然而然與世界各地的名流要角,成為好朋友。
他也是喬治男爵(公鹿)與布蘭齊女士(花豹)的好友。

11.jpg

12.jpg

S__22544398.jpg

香調:香茅、香豆、肉桂、紫羅蘭、晚香玉、含羞草、鳶尾花、烏木。就是沙士,後調是一種古老的味道。
顏色:偏咖啡橘色。非常耀眼與誇大的色彩。
這隻老鷹,其實嚴格來說,人物和動物的造型與設定,
非常成功與討喜,它有一種傲視群雄與洞察先機的MAN貨感。
拿在手上,真的十分的霸氣扎實。
但香調方面,卻讓我有點小失望。並不是說它的味道不好,而是有種「舊酒換新瓶」的感覺。
香氣這種東西,很主觀,我可能是不懂得欣賞這種中東調的香氣,但它的確是個偉大的作品。
我覺得穿上它的人,是個懂得人情事故,生意事業有成,非常成熟穩健的熟男味道。
14.jpg
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潘海利根這種高品質的香水,應該是不會犯這種錯誤,拿舊香水換新包裝發售。
結果今天又去了實體櫃上試香,發現這隻老鷹,根本就像是去年發售的埃及航海系列:Alizarin的加強版。
雖然香調90%相似,但它的持久力可真的令我非常的佩服,就連洗過兩次澡的我,都還聞的到我洗澡前噴的老鷹味道。
 
如果真的是舊酒換新瓶,普版的Alizarin 100ml換包裝,變成限定的老鷹75ml。
然後貴2000元販售,那真的不值得買。我寧願選擇買普版就好。
但因為我是整套控,收了這隻。純經驗分享,真希望是我的嗅覺出錯了。

14-2.jpg

15.jpg

附上獸首系列的敗家大全。以過來人的身分來說,建議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