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主題是【花花公子】Duke(獵犬),與【富家千金】Duchess Rose(狐狸)。
也是潘海利根獸首系列中,銷售最好的。每次去都幾乎看不到狐狸的蹤影,都要用預購的。
原本天造地設的一對美好姻緣,羨煞眾人眼光的新婚夫婦,但裡面又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我一投入研究之後,發現這兩位角色實在太有梗了,同時也是我和逼逼的愛情見證。
光是這兩隻,我就各買兩支了喔..................(推)。

15.jpg

關於這兩隻度物的組合,就立馬讓我想到迪士尼電影【小姐與流氓】,那樣的天真可愛。
怎麼可能動物之間的愛情,能這麼的羅曼蒂克啦!(最好是吃個義大利麵不會吃得滿地都是!><)

3.jpg

獸首香水拆封照:
狐狸香水是粉紅色的,整個是少女的最愛。獵犬香水是紫色的,呈現出優雅頹廢之感。

4.jpg

5.jpg

以下為開封分享文:

..................................................................................................................................

6.jpg

獵犬:關於Duke的傳聞】:無比反差的頹廢美學。(Duchess Rose的未婚夫)
剛和全英國倫敦最令人垂涎的Duchess Rose小姐結婚,符合他對貴族階級的期望。
但總是不在家陪伴老婆,愛往劇院裡跑,他認為在那裡,有著一股瀰漫著憂鬱肆虐的香氣吸引著他。
他身分高貴,也是位花花公子,流連文藝場所與夜店。高雅與通俗,極端的矛盾感。
傳聞他或許是GAY、也或許他是在外面與靈貓Yasmine有染,
關於他與她(他)的一切,都是世人最愛的傳聞八卦了。

7.jpg

關於它的香氣,跟他的怪異性格一樣矛盾,一種花香而又具男性的木質香味。
在獸首系列中,獵犬是我認為最有趣也是最複雜的。
它是玫瑰,它也是木頭。當你希望是白天的時候,它變成晚上。當你希望給予溫暖,它轉眼無情。
當粗糙的皮革轉化成柔軟與光滑,它的香氣如同萬花筒般,總讓你抓不到規則。

8.jpg

香調:胡椒玫瑰-琴酒-皮革的木質調。

在第一章獸首系列香水草創之初,獵犬是最先被設計出來的聯名產品。
依靠著新鮮的玫瑰香氣與嗆辣的胡椒,幾乎讓很多男性一噴就愛不釋手,是個安全的品牌香水。
而同樣可愛的木質香氣與乾燥樹脂,就像一座座經典的英倫洋房,堅強可靠。
我應該說這隻Duke香水,聞起來很舒服,又極富幽默感,許多不相干的元素,衝突激盪。
極富個性又不容易撞香,給人一種優雅頹廢,又逍遙自在的貴族優越感。

9.jpg

使用心得:

一按壓下Duke,混雜的辛香料直接撲鼻而來,它是一種孜然和多色辣胡椒。有股嗆辣的香氣。
藉由嗆辣胡椒的提味,隨後逼出小茴香與琴酒的迷幻酒氣,會產生一股輕盈飄渺感。
過段時間之後,紅玫瑰的花香濃烈而強郁,最後以木質菸草與琥珀作為結尾。
簡單來說,它是隻男女皆宜的香水,玫瑰代表優越貴族與柔美,皮革木質代表堅強與剛毅。
我上班常常穿上它,常被周遭的大哥大姊稱讚說:「這味道很好聞。」
難怪女生愛它,男生更愛它。(也期待下一章,能出它的男性伴侶角色),值得推薦!

...........................................................................................................................................................

10.jpg

狐狸:Duchess Rose】:令人垂涎的公爵夫人。(Duke的未婚妻)
狐狸是一種很美的動物,但是在台灣,可能被漫畫或是電影誘導,狐狸是可怕狡詐的,錯!。
狐狸真的很可愛!狐狸真的很可愛!狐狸真的很可愛,(我要說三次,請讀者google搜尋一下^^)

 

Duchess Rose小姐,像一朵新鮮待放的紅玫瑰,等著別人來挖採她。
她迫不及待的想要嫁給Duke,期待婚姻帶給她的美好人生。
原本認為已逃離老家,喬治勛爵(父親:公鹿)與布蘭琪女士(母親:花豹)的管教,卻步入另一個不幸。
(Duke很少回家關愛Duchess Rose,反而流連劇院與夜店,老公又有同性密友的傳聞)
使得原本天真浪漫的她,變得失望與沮喪。

 

她開始思考著,是否人生不需要太多的規則侷限,屏除束縛是否過得快樂一點,
她解開象徵道德的約束→維多利亞的薄紗衣,露出性感裸背與香肩,試著勾搭任何一個男子,
享受她甜美的肉體果實,尋找著樂取與輕浮的快感滋味。

放開我,別約束我,喔!我要享受來自天堂的歡愉。」

11.jpg

像一場及時雨,那麼樣的神聖潔淨。
像一朵寒冬中的玫瑰,夜晚閃閃發亮。
最新鮮、最純淨、最可口的玫瑰,非Duchess Rose莫屬。

12.jpg

香調:柑橘-玫瑰-麝香木質。

使用心得:

我很怕噴上玫瑰的香水,尤其是有些牌子的玫瑰水。
玫瑰高調優雅,但濃度比例沒有調整好,或是浸泡在水裡太久,會使得氣味變得非常的乾澀阿罵味了。
但是這隻狐狸非常的討喜,所用的香調材料,都幾乎是大家容易接受的,所以當然在銷售上屢獲佳績。

 

我有天噴上這隻狐狸,想著Duchess Rose的故事,即使身處不幸也要尋找自己的幸福,
它讓我舉手投足間,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果香+玫瑰+麝香木質,迷惑眾人的味道,讓我更有自信與美麗,
不是我故意要讓大家喜歡,是這個味道就是讓大家喜歡的。說穿了,就是要讓別人吃了你的意思啦!

 

如果你想要變得更有自信、更美麗、更可口,就選這隻狐狸吧!這可是常常缺貨的喔。

13.jpg

而這隻狐狸香水,也是我和逼逼的愛情見證,
去年某天我逼逼正碰上他人生中的大低潮,我想說該如何使他更開心,更有自信,
我偷偷請了Chin Lin Liu幫我從英國待了這隻狐狸回來送給他。
他很開心的拆開它。然後跟我說他很喜歡,
因為玫瑰+狐狸+粉紅色,讓他想到「小王子」。希望我能永遠當他的小王子。
我逼愛它的程度,就連每次出門,他都噴上它好幾次,就連頭髮也噴,至少噴了五下。超香超誘人。

14.jpg

【新嘗試】:狐狸+獵犬,新穿法。

我喜歡噴獵犬,逼逼喜歡噴狐狸。
我做了一個實驗,就是在我左右手噴上狐狸與獵犬,然後一起試香。
哇塞........有股好熟悉的香氣喔!一時間間想不起來。
一開始是嗆辣胡椒+甜美柑橘,隨後是芳香玫瑰花的香味,最後由絲柔的皮革木質收尾。
這兩隻融合的效果,意外的好,都可以當對香了。
單獨噴很有個性,兩隻融合更具層次魅力。幽默有趣極了。
(想到了嗎?融合後的味道像什麼呢?文末說明,哈!)

2.jpg

Bingo~我在西班牙喝的特產水果酒(Sangria),新鮮柳橙柑橘+酒精香氣,完美結合。。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這兩款,情人節想不到要買什麼送人,買這兩款另一半一定會喜歡的。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