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952262.jpg

 我的第一瓶MFK

我本來對MFK非常陌生,

有天在逛潘海利根的時候,

櫃姐問我:你喜歡甚麼樣的香氣?

我說:紅酒吧!

櫃姐猶豫了一下,她拿了一張試紙給我聞。

結果我一聞就中,對!

就是這種感覺,我要我要!

一問之下,原來是隔壁的MFK產品:SILK

一直以來,我喜歡紅酒的高雅貴氣,

但經過回家做功課之後,

發現這隻SILK根本不是紅酒成分啊!

保加利亞玫瑰寮國沉香木的組合。 

S__25952264.jpg

當我走進MFK專櫃,櫃姐一直推銷SILK

好用到連陳菊都有在用!

陳菊?我想應該是有人送給她的吧!哈哈

我根本不在意有誰用過這隻香水,

只要是好的氣味,成分又天然,

歡迎大家一起來噴噴喔!

S__25952263.jpg

成分

依據MFK官網的敘述:

保加利亞玫瑰,來自摩洛哥的洋甘菊,

寮國的沉香木,紙莎草紙。

S__25952265.jpg

創作概念

在見面會的時候,

有香友問他,你製作香水的概念是?

Kurkdjian:會給每一款香水設定一個顏色,

他是一種視覺與嗅覺的結合。

有人看到黃色是陽光熱情;有的人覺得淫穢骯髒。

看到藍色是優雅爵士;也有可能是愁苦憂慮之感。

故因人而異。

就像CASHMERE是豪放大氣的棕駝色,

SILK正是優雅艷麗的玫瑰鮮紅色

 

黑暗深邃的沉香木,與天鵝絨般的玫瑰,

正是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而兩條不相干的線,

卻因MAISON的靈感創作,而產生了不可能交集,

造成了一種,「獨一無二的愛情相遇」。

S__25952266.jpg

SILK是古代的「絲路」,

正連結亞洲的唐朝(木頭)與歐洲的土耳其帝國(玫瑰)

 

幾乎沒有人能抗拒的了玫瑰的新鮮花卉,

它的鮮甜浪漫,往往能讓你沉入它的溫暖擁抱,

而噴上了SILK,就像裸露赤身的桐體,

穿上絲綢,美妙的香味並閃爍著偉大的光芒,

創造出一股神秘又激烈的嗅覺饗宴。

S__25952267.jpg

在這五隻OUD系列香水中,

應該是OUDSILK賣的最好吧,比較屬於大眾香,

它不像SATIN MOOD那麼的甜美,

比較偏向單純的玫瑰香氣,並以OUD的木頭氣味來主導,

玫瑰50%加上沉香木50%,同時併行,兩股氣道互不相讓。

而這樣的氣味,夾雜著玫瑰的浪漫與木頭的剛毅,

也是男女通殺的一款藝術精品。

S__25952270.jpg

試用分享

我噴在耳後一下,香味持續時間大約10小時。

 

玫瑰和木頭,是兩個不同的創作元素,

SILK中,紙莎草紙洋甘菊,擔任了轉介橋樑的腳色,

使得剛開始的保加利亞玫瑰香氣,經由它們的轉化,

無縫流動腐爛的寮國沉香木上。

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個香調素材是被孤立的,

就如同一縷光滑的絲綢一樣。

女生愛穿上它,赤身裸體卻光鮮亮麗。

男生也愛上了它,厚實飽滿而剛毅樸質。

 S__25952277.jpg

我曾經做了一個實驗,請我朋友幫我聞,

我噴了SILK10分鐘之內,他說這是一種玫瑰香氣。

兩個小時之後,他說是木頭?紅酒?傻傻分不清楚。

再過一段時間,氣味還在,他說這是麝香?

你確定是用同一瓶香水嗎?

…….SILK的有趣在於不同的時間與溫度,

會讓人產生不同的感覺,它的霸氣十足,

人還未登場,氣味就早已讓他人有了記憶點。

 

我喜歡它,並不是因為陳菊,也不是因為玫瑰,哈哈,

純粹是一種,噴上去會有一種煙燻瀰漫的絲綢感,

就像我穿著絲綢圍巾一樣,

看著它隨著微風飄曳,並輕飄飄的飛揚帶走。

如此自由飄逸、如此美麗浪漫、如此絕對性感。

 
玫瑰的華麗多汁,它永遠不會淡出氛圍。

它總是在那裡,讓你知道它的存在。

就好像你要把玫瑰從地上摘出來,

一股浪漫優雅情傷直竄腦門。(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而香水的基調是沉香木(Oud)

它賦予了人的深度、厚度、與穩重感。

它也為SILK增加了一層美麗色彩。

 

如絲綢般的細膩感觸,如光陰般的莫測迷情。

無與倫比的嗅覺體驗,是行家典藏的頂級奢華香氣。

 

這也正是為什麼,我要挑這瓶給MFK本人簽名。

purple-sil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