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官網資訊

紅糖荔枝香水是一種水果香水,

靈感來自於手工玻璃瓶中的異國情調和艷麗的荔枝果實。

前味:葡萄柚,義大利檸檬,檸檬橙花。
中味:荔枝,蓮花,小蒼蘭。
後味:檀香,東加豆,琥珀。

2.jpg

創作精神

FRESH創始人Lev Glazman

「我想重新解釋糖的本質→

它的上癮的味道,它的純度,

以及它提供的舒適感,

並給它一個異國情調的揉合。

 

獨特的荔枝果實質地,就像其他水果一樣,

質樸且半透明。它賦予紅糖香,

多汁味美的甜蜜,而且不會感受到太甜膩。」

3.jpg

關於盲買的推薦文

必買!@@

紅糖糖荔枝是2007年推出的,

富有熱帶風情和異國情調的香水。

它重新定義了香水界的果香香氣,

荔枝結合柑橘,並以琥珀和東加豆為尾調收場。

4.jpg

這款香水適合盲買(不經過試香就買)

我已經幫很多朋友買過這隻香水,

因為FRESH曾經短暫在台灣有設專櫃,

但後來沒幾年就撤出台灣了,

我的朋友們收到這隻香水,

幾乎都是正面評價,無負評,還嫌買太小罐。

甚至還有的開始發狂的來收FRESH整套香水了。

真的,不買會後悔喔!

5.jpg

它是新鮮的,有點微酸也有點微甜。
它讓你感到非常的舒適與乾淨........

雖然後段加入了很多人怕的東加豆,

但真的不會很薰()鼻,OK的!

5-1.jpg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是否有個疑問?

「紅糖加荔枝?是不是甜到爆表?」

我的答案:是的,很甜,但不會讓你感覺到不舒服,

女生穿上它,化身為清純甜美的鄰家小女孩。

男生穿上它,天啊!也會讓我想要偷咬一口,

就單純又甜美,又………..多汁啊!

好令人引起遐想,我流口水了啦。

6.jpg

使用心得

豐腴飽滿,氣盛多汁,吹彈可破。

就如同香水的名字一樣,非常的漂亮。

也適合夏天使用,它會讓我產生非常愉悅的感覺,

每每穿上它之後,都會幻想自己是顆盛夏的果實,

如此香甜如此美味,好想趕快被有緣人摘走,哈~

快樂到都要旋轉飛舞了!

 

剛按下噴頭的時候,

是一股檸檬、葡萄柚、和微酸微甜的橙花,直衝腦門,

然後緊接而來的是荔枝,它的登場,

會讓人感受到生命如此陽光開朗,

積極正向,又幽默有趣,

就像水果調酒、或雞尾酒一樣,

多元融合,多方層次多變化。

幾乎每個人都無法抗拒荔枝吧!(又流口水ing)

S__63315992.jpg 

它的果香,是一種偏向乾淨的清爽果汁類型,

不是那種骯髒的水果香(我有聞過這類的氣味)

它非常的清新,也可以向JOMalone一樣,

揉合其他的香味,層層堆疊,

但它都還是會徘徊在荔枝的主調上喔!

 

如果你正是熱戀中的戀人們,

拜託!一定要用這隻,

你的另一半一定會對你垂涎不已喔!

因為我就是。哈哈……

7.jpg

缺點

香味持續僅3.5小時。

果香揮發性較快,老實說3.5小時算不錯了,

但因為真的太過可口,很多網友都覺得它續航力不夠。

但我們必須平心而論,荔枝真的很難一直都在。

 

所以我每次穿上它,每天至少要兩次,

不然就在買枝滾珠瓶,味道淡了,需要補香,

滑一下滾珠,又能在輕盈自在,翩翩起舞了。

8.png

趣聞軼事

楊貴妃愛吃荔枝

唐玄宗「乃置騎傳送,走數千里,味未變已至京師」。

據說荔枝從產地嶺南送到長安時表面尚有露水

如果你想體驗楊貴妃的露水荔枝,

FRESH的這隻紅糖荔枝,不會讓你失望的。

 

蘇東坡被貶到嶺南期間,第一次吃到荔枝非常喜愛。

以後多次在他詩詞內提到荔枝,每天吃300顆荔枝,

雖然我們無法每天大吃300顆荔枝(血糖會過高喔)

但我們可以幻想把300顆荔枝穿在身上,

對的!就是這隻FRESH紅糖荔枝香水。

直接買大罐的吧!哈哈………………..

9.jpg

豐腴飽滿,氣盛多汁,吹彈可破之代表作。

誠心推薦,一定要入手,

五顆星★★★★★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