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像是經歷一場大雨,

濕濕的泥土裡,

剛出露水的玫瑰花苞綻放著,

大麻草與廣藿香的幽暗森林,

保護了優美嬌嫩的溫室花朵,

也禁錮了人們的好奇驅使感。

閒人止步,非誠勿擾,

因為只要一靠近,

就會愛上這禁忌的美好滋味。

Fresh:大麻玫瑰。

2.jpg

官網介紹

大麻玫瑰香水糅合不同的迷人花香,

幻化成極受歡迎的大麻香水,

盛載於簡約精巧的玻璃小瓶內。

 

香味呈現

前調:保加利亞玫瑰、石榴花、佛手柑。
中調:印度大麻、茉莉、黑巧克力。
後調:白麝香、廣藿香、烏龍茶。

 

創作靈感

Fresh聯合始創人Lev Glazman

「我想為一直大受歡迎的大麻系列,

製造一款性感撩人的產品,

目的是要從男性的角度出發,

捕捉戀人之間最值得回味的親蜜時刻。

 

她溫柔的撫摸,她的肌膚、她的頭髮,

和她的雙唇接觸時,所散發的香氣。

 

男人總希望時間能停止在這最美妙的一刻,

而這款大麻玫瑰香水,

正是要讓這美妙的瞬間永遠停留。」

3.jpg

使用心得

我每次用了這瓶大麻玫瑰,

我就會有一個習慣,

就是不停地聞手肘內側(噴香處)

因為真的太好聞,讓我上癮了><

 

結果今天帶了香水瓶上班,

找了一位女同事,幫她上香水。

我在旁邊偷偷觀察她,結果她也跟我一樣,

三不五時也在偷聞她自己的手肘。

 

這個味道,非常符合Fresh的精神:

不是華麗的香味取勝,

而是一種非常乾淨的清新感。

香氣是玫瑰、廣藿香、佛手柑,大麻草,

還有類似濕濕的土壤的綜合。

 

濕濕土壤的氣味?

也或許是廣藿香有點微醺的發霉味。

但我個人感覺,就很像夏天午後,

即將下大雷雨前的那種悶悶草香味。

泥土與小草,隨著高溫產生水蒸氣般的迷霧,

緩緩高升的那種氣味,還蠻舒服的。

4.jpg

至於大麻草,我不確定是否有聞過,

2015年的暑假,我到了西班牙旅行,

住進一間青年旅館,住了8人的小房間,

有天晚上,我已睡著,

但竟感覺到我的床好像飄了起來,

我也感覺身體突然輕飄飄,

好像小飛俠一樣可以飛來飛去。

 

隔天早上起床,我隔壁的室友跟我說,

昨天你的室友在房間裡吸大麻!@@

哇!原來在夢裡面聞的大麻味,

竟然是真實的,它不像菸草的嗆味,

是一種涼涼茫茫又有點刺激性的草藥味。

但我又很難說得清楚。

 

至於大麻到底合不合法?

又是不是禁斷藥草?

目前各國有著不同的解釋。

但原則上,小量是會嗜睡鬆弛感,

莫名傻笑,愚蠢的歡樂歌唱吧!

大劑量會產生幻覺與呆滯,

甚至吸食更嚴重的危險禁品。

 

我想,大麻之所以會被用在香水製作上,

就像菸草、烈酒一樣,

只要是安全的使用範圍,

又能製造新的美感香味,

也能算是香水界的一大突破喔!

 

這款大麻玫瑰的持久度,

真的非常持久。

只需要輕輕按壓一下,

大概可以呈現10小時以上的香氣。

5.jpg

一開始的馨香玫瑰味,

直接重擊你的嗅覺感官,

隨後的廣藿香與大麻草,

就像是一種煙燻的迷霧草藥,

製造類似濕透的森林與大量的水氣,

潤澤了玫瑰香氣的持續。

 

再過了一段時間後,

玫瑰氣味轉化成沒有甜味的烏龍茶與黑巧克力。
由原本的浪漫情懷到極致的哀艷美麗。

它的層次多變化,

我認為它是一款非常性感表現的香水。

有一首歌,非常適合形容這隻大麻玫瑰,

瘐澄慶的「春泥」,

當中有一段:
漫天紛飛的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妳的淚滴,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一切終於變清晰,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繁華燦爛在天際,等待己有了結局。

 

我非常推薦這隻,

因為這隻是我家親愛的,

特地幫我挑的香水。

他覺得很適合我穿著,

但我覺得,其實更適合他來穿著,

因為他極富睿智與美麗。

 

各位看官們,這隻建議可以直接買大瓶100ml

因為它的回購率非常高,

買小瓶的都直呼後悔沒買大的,

還有人一次買四瓶,來吧!

我們一起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