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brown sugar 1.jpg

紅糖?黃糖?棕糖?黑糖?

傻傻分不清楚了。

基本上,它們是一樣的,

只是提煉時間的長久,

提煉越久,顏色越深,

就變成黑糖囉。

 

因為這隻香水的英文是Brown

在這裡,我統一用「棕糖」來說明囉!

 

官網資訊

2011年推出,

在手工玻璃瓶中,

閃耀著氣泡感的柑橘香調,

點綴著棕糖的純正香氣,

清新甜美陣陣襲人。

而靈感來自於身體的磨砂護理系列。

 

是一種新鮮的花果香香水。

是男女適用。

 

定價

官網售價100ml90美金。

(台灣8月底即將開櫃,俊思代理)

fresh brown sugar 2.jpg

香味呈現

前味:西西里檸檬、橘子、巴西紅莓。

中調:含糖木蘭花、忍冬、桃花蜜。

後味:棕糖、溫暖的琥珀、柏樹。


創作靈感

Fresh創辦人Lev Glazman說:

這款香水在於表現糖的象徵之意,

以及它所喚起的情感聯想。

棕糖讓人迷戀並感覺舒心。

它讓我聯想起童年與家人烘烤的回憶,

還有香草、蜜桃與檸檬派的陣陣香氣,

飄散在空氣裡。

 

什麼是棕糖?

棕糖一般是指甘蔗經壓榨取汁,

通過簡易的處理,

濃縮煉製而成的食用蔗糖。

富含維生素、鐵、鋅、錳、鉻等微量元素。

更加容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

可以快速補充體力,

被稱為「東方的巧克力」。

fresh brown sugar 3.jpg

棕糖與女性的關聯性

從古至今,

紅糖就是女性的養生聖品。

產婦吃紅糖、婦女生理期喝紅糖水補血。

 

俗話說「女子不可百日無糖」,

指的就是棕糖。

 

本草綱目紀載:

()紅糖性溫、味甘甜,具有益氣養血、

健脾暖胃、活血化淤的功效,

具有強烈刺激機體造血的功能。

 

年輕女孩月經期喝點紅糖水,

可有效緩解腹部的墜脹感和不適感,

特別是對由於受寒、

體虛所致的痛經症狀有明顯功效。

 

而且對更年期女性女性來說,

其較強的解毒功效能達到預防黑色素生成、

使皮膚光滑,持續美白的美容效果;

 

而對於年老體弱的女性來說來說,

紅糖可以散淤活血,

利腸通便有非常好的效果、延緩衰老的作用。


我本人是覺得棕糖超好吃的啦!

至於它對男生而言,

就真的是……甜蜜爽口吧!

fresh brown sugar 4.jpg

Chris的使用心得

1.清新乾淨感

這種香味很漂亮,

它會讓我一直想要去聞它。

深愛星巴克檸檬塔的我,

對於這種檸檬C極大化的味道,

非常有滿足感。

 

這股清新的檸檬柑橘味道,

會讓我感覺非常的輕盈與乾淨,

更貼近於皮膚的自然感,完美!

 

2.夏天的味道

這是我認為最接近夏天的氣味,

一股微酸微甜的(檸檬與柑橘)滋味,

正如在炎熱沙灘中,

來點杯水果調酒的沁涼感。

絕對是最新鮮與美味的。

 

3.實際測試的經驗,大好評

當我穿上這支香水時,

它非常的輕盈自在,

果氣和花香,配合的如此完美,

在正常的溫度下,

它是可以讓你嗅到這美麗的瞬間喔!

在任何場合下,穿搭這隻也是OK

打卡上班、約會親吻,睡前噴香,也沒問題。

也是一隻適合送給自己與愛人的禮物。

fresh brown sugar 5.jpg

4.大推運動前使用

因為聞起來,有點微酸甜,

像是檸檬浸泡在糖水中,

老實說,我覺得這隻蠻符合人本身的味道,

很貼近真實皮膚的感覺,

若對於平時沒在用香水的朋友,

這隻非常適合。

 

有次我在騎單車之前,

我先穿上了這隻,

隨著體溫上升,運動越來越激烈,

這香水的酸甜氣味,

竟然能和自身的汗水味融合,

使得人人嫌棄的汗水臭味,

變得不會讓人感到煩惱與尷尬,

因為這檸檬柑橘的強烈,包容了一切。

fresh brown sugar 6.jpg

5.我的童年回憶

不知道是為什麼,

這股氣味讓我想到我的兒時回憶,

 

可愛甜蜜,乾淨到不行的檸檬,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最愛吃的剉冰糖水,

在某個炎熱的小學放學時刻,

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

一起躺在草地上,和他講起對長大的渴望。

 

可是童年就是這樣,

一直想長大,又不想長大,

就像這隻棕糖香水,

一下酸、一下甜,真實呈現了我的童年時光。

fresh brown sugar 7.jpg

6.女性生理期適合使用

女生每個月不舒服的那幾天,

可以多飲用或多吃棕糖(紅糖)製品。

Fresh推出的這個棕糖香水,

除了紅糖外,也加入了檸檬、柑橘和玉蘭、

忍冬以及桃子花蜜等……。

 

或許沒有像真正食用棕糖那樣,

把每個月不舒服的情緒,

與那幾天緊繃情緒消除的實質感受,

不過我想這個棕糖香氣的香水,

應該也有治癒人心的功效吧。

 

我先說明,香水本身是不具療效的,

我今天有跟一位女性朋友討論這支香水,

她說女生在生理期來的時候,

因為身體的疼痛腫脹感,

會使得心裡常常想得比較負面不開心,

這個時候會很渴望有個甜蜜的事物,

讓她把負面能量,轉移到正常的思維上面。

而這個時候,最需要甜膩膩的食物、香氣。

 

甜膩,比一般的甜,

讓她可以整天都在美麗的花海裡面,

當著她的小公主。

所以當她講到這裡,我終於能理解,

這隻香水的甜膩與偉大之處。

 

而它在國外的評價,

也是非常的好喔!

fresh brown sugar 8.jpg

7.“聞腋”青年?

在使用心得上,

我很喜歡跟朋友討論心得與感想,

常常幫朋友和同事上香水,

觀察他們的反應。

 

有天和鄭宛玉分享,

她說這款香水,酸甜酸甜,

怎麼感覺似曾相似?

啊!是狐x香!

從此之後這隻香水被冠上「狐x香」了。

 

其實每個人都會多多少少有些體味,

因為高溫變化,而使費洛蒙產生更明顯,

我們先不要用狐香來形容這隻啦!

用費洛蒙,可愛多了!哈哈…..

 

但老實說,狐香如果是這種味道,

我願意^^

fresh brown sugar 9.jpg

8.男性使用

在男性使用方面,

誰說男性不能喝四物飲?呵呵

雖然這款香水,

Fresh開宗明義就說明是PMS適用,

但我認為噴灑在我身上,

效果也蠻好的,

一股清新俐落感,凡是準確冷靜,

又賦予童趣,我愛!

fresh brown sugar 10.jpg

結語

香水不分性別,

儘管香水,

可能有網友說是賀爾蒙味道(狐香)

但香水很主觀,也很有趣,

知道它的創作靈感後,

我對於這隻香水,充滿著無比的熱愛。

 

朋友們,等8月台灣開櫃,

我們一起殺去試香購買,好不好,哈!

fresh brown sugar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