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yn marcello 1.jpg

前言

這次我到了泰國,

買了很多Amouage也買了很多Fresh

正當我收穫滿滿的時候,

有朋友說一定要試試當地的名貴香水,

Pryn】!蛤!竟然是這牌!

我到泰國已經16次了,

總是看到它卻不以為意,

一直以為是地攤貨,

但我錯了。

 

在這次的旅程中,

經由朋友的提醒,

我到店裡參觀試聞,

天啊!真的驚為天人,

除了價格從2990-14990價差之大之外,

它們的香水也太可愛了,

包裝設計到網路行銷,

到機車的銷售手法(文中會提及)

讓我立馬買了一瓶超醉的泰國名香。

Pryn限定版:Marcello」。

pryn marcello 2.jpg

對於Pryn的介紹

網路上有篇文章,文中有提及Pryn

請參閱以下連結→

泰國必買的品味紀念商品

 

2016年創立,是泰國本土的高級香水品牌,

由電影製作人兼調香師Prin Lomros建立,

整個品牌是他對於旅行所做的一種詮釋。

此品牌的經典是男女都可用的中性香水。

 

而我對於Pryn的了解,

是從我到店哩,與店員的訪談和實測,

進而了解到這個牌子的不簡單與低調。

 

創辦人喜歡用他旅行的印象記憶,

以及他本身的電影導演專長,

利用電影素材當作靈感來創作香水。

pryn marcello 3.jpg

例如:

1.Hikari

是日本東京的故事,

冉冉升起的太陽,

照耀著時尚科技的城市。

2.Amalfi

義大利阿瑪菲海岸線,

一個獨特的城鎮,

建立在陡峭峭壁上的城鎮,

同時也面向風景如畫的地中海。

3.Indium B. O. B.

三家泰國獨立服飾限定,

形容曼谷男孩的氣味。

4.Aksum

古埃及強國的阿克蘇姆,

是波斯,中非,印度和埃及的貿易中心,

也是猶太教和基督教的交匯點。

5.Turkish Leather

土耳其,

是西方和東方文化衝突的異國情調。

混合  遺產,傳統,文化和藝術。

香水藝術是講故事的感官方式。

6.Rosuerrier

源於法語單詞“rose”“guerrier”

意思是玫瑰戰士。

非典型的玫瑰香味,

是為了紀念偉大的聖女貞德。

7.Le Mimosa

春天美好的一天,

創作者的童年回憶。

8.Marcello

創作者自身喜好的電影:

「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

有感而發創作的香水。

pryn marcello 4.jpg

官方售價

50ml

29903990、和14990泰銖,

三種價位。

(目前僅Aksum濃度50%,是14990)

但線上購買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分為150190、和520美金,

對外國人似乎價格嚴苛了一點。

pryn marcello 5.jpg

官方資訊

創辦人Pryn Lomros說,

故事是藝術的必需品,

這是我從電影學校學到的東西。

 

藝術的故事代表人類的表達,

通常是受到文化的影響和人類創造。

Pryn Perfum香水,

是我的故事的預測。

 

不僅充滿了來自最好的素材香料,

而且每種香味也意味著自己的語境。

 

我們認為事情本身就有它附屬的價值。

香水已經是一件藝術和珍貴的作品。

它不需要太多的包裝,

因為真正的價值已經在香水裡面了。

 

我們認為,

增加兩倍的包裝成本是不公平的,

而更多的意圖,

是讓我們欣賞當中的氣味。

因此,我們將包裝減至最少,

並將重點放在我們的香水上。

我們追求完美。

 

我們明白,

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數以百萬人的讚賞。

我們的製作流程是非常手工的,

因為它可以確定質量的控制。

但是我們也希望你像我們一樣,

享受我們精心設計的Pryn Perfum

pryn marcello 6.jpg

銷售模式

它們目前有14種香氣和一組小試管,

但分別由不同店家銷售,

我曾因為要聞齊所有味道,

跑了很多冤妄路,

特地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基本款AmalfiJardin d’Iris

Le MimosaRosuerrierTaiga

Turkish Leather

幾乎在任一家都可找到,

但每家都有各自的獨賣氣味,

 

Indium B. O. B.(木質調酒)

只在Siam Center 2樓的P.Mith

 

District E(木質大噴發)

只在Onino Ekamai

 

Marcello(深邃的水果調酒)

只在Siam Discovery 4樓的Pursuit

 

3ml小試管7隻一組

只在官網上發售。

pryn marcello 7.jpg

Marcello限定香水】的創作靈感

2016年由Pryn Lomros創作,

1960年代義大利名導費里尼的電影,

「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命名,

故事是敘述菲律賓記者Marcello

他經常穿著燕尾服去尋找愛情的過程,

追尋幸福與生活的意義。

 

創辦人把這個主角人物的旅程,

追求愛情的酸甜苦辣,變成一種香味。

 

主要的氣味是水果乾、乳香、橡木、

與葡萄白蘭地,賦予了古老的木質氣味。

而雪茄和乾草(菸草)

擴大了女性煙燻柔美的特質。

皮革和桃花心木,

則賦予了Marcello一個優雅的意大利風格。

同時,櫻桃白蘭地,黑巧克力和黑玫瑰,

代表著吸引這個令人心碎的女人。

這樣綜合複雜的成分交織,

讓你有無限想像的發展可能性,

是一種吸引與誘惑的獨門藝術。

pryn marcello 8.jpg

香氣呈現

木質深醇酒香氣味,

前味:水果乾、白蘭地、桃花木、佛手柑。

中味:黑玫瑰、菸草、雪茄、楓木、橡木。

後味:麝香、黑巧克力、皮革、乳香。

 

Chris的新的分享

1.前味醉到我不要不要的,讚

剛按壓噴嘴,立刻衝出一股水果與酒香,

很令人陶醉,是真的醉的那種,我愛死了!

生平第一次聞到這麼醉的香水,

立馬決定要買這一隻,哈~~~~

它的最不是台灣啤酒,

是類似西班牙的水果調酒和白蘭地的混合,

又似乎參雜著年輕芬芳的木質,

(不是嗆感十足沉香木)

會讓我聯想到我拔開軟木塞,

一股狂溢噴射的微甜水果酒,

但這酒卻讓我醉的ㄎㄧㄤㄎㄧㄤ的!

超愛這種香++醉的感覺。

pryn marcello 9.jpg

2.中味黑玫瑰氣味深邃神秘,不厚重

這種ㄎㄧㄤ味,大約可以持續一個小時,

緊接而來的是菸草木質黑玫瑰的綜合體,

但主調還是以黑玫瑰為主。

 

我本身是非常不愛黑玫瑰的香氣,

潘海的Halfeti我一直很懼怕聞到,

因為潘海讓我感覺太過沉重了,

由於我在購買時,沒有仔細看成分,

在家使用時,發現原來成分有黑玫瑰!

但這黑玫瑰卻跟因草雪茄和乳香,

互相交織調和,

使得我一直懼怕的沉重黑玫瑰感,

轉化成一種,

富有神秘與優雅的黑曜玫瑰了,

它的中味持續非常久,

大概可有4-5小時,

在這段氣味變化裡,

黑曜玫瑰變的有點甜(可能是前味殘存)

又有點煙燻木感。

 

老實說,這氣味真的很難去形容它,

因為轉折實在太複雜,

也是這隻香水厲害之處,

若以情境來表達,

就像身穿燕尾服,

抽著雪茄的Marcello(木質酒香)

與身穿黑色低胸的女主角相遇(黑玫瑰)

在義大利著名景點,海神許願池中,

兩人深情浪漫的一吻,激盪出愛的火花。

pryn marcello 10.jpg

3.持久度極佳

它的後味是乳香與麝香,

和微苦的黑巧克力,

從開始按壓到現在大概過了6小時,

後味還非常強烈,但氣味更加迷人,

酒香+果香+黑玫瑰+木質+麝香皮革+乳香,

表現力非常精采,雖然諸多材料的綜合,

但我相信你也會愛上,

這複雜多樣的氣味呈現喔!

pryn marcello 11.jpg

4.材料特殊昂貴,似乎CP值不太高

如果從ml數與價格來與他牌衡量,

Pryn確實是比較貴了一點,

但我必須針對它所使用的材料,

來更客觀的說明,

黑玫瑰的素材本身就很昂貴,

在看到Pryn很大方的把素材,

全部公布於瓶身,

我在家測試與找資料做功課,

發現它們的價格,

其實算是非常合理的。

(以下附上和MFK香水的比較圖)

pryn marcello 12.jpg

5.不要一次噴太多下

Pryn是淡香精香水,

我曾經因為非常享受它的前味,

七彩繽紛的水果調酒ㄎㄧㄤ感,

一次按壓好幾下,(大概有5)

 

一開始,讓我茫到非常enjoy

但是大概一小時後,悲劇發生了,

黑玫瑰!@@

它變得非常的厚重質地,

再加上木質的穩重感,

和菸草的煙燻圍繞,

讓我感覺我正在散發負能量,

每走一步就覺得我腳步沉重,

一點都無法集中精神,

一直在發送怨念給周遭的朋友。

 

經由以上的經驗,

這香水千萬不要一次噴太多下,

不然你也會很快掉入到地獄當中喔!

^^

pryn marcello 13.jpg

結語

本來我不以為意的小香水,

竟然讓我意外發現,

變成一個大驚奇,

Pryn實在太厲害,

這牌在2016年創立,

卻在今年3月,

經由50幾個國家,

200多隻的香水競爭角逐,

最後入圍決賽,真的是非常厲害。

入圍的那枝是【玫瑰戰士】

(紀念聖女貞德,焚香玫瑰)

pryn marcello 14.jpg

真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在台灣方便入手,

這次去泰國,唯一的殘念,

就是行李裝太滿,

不然真的很想再帶隻BOB和玫瑰戰士。

 

如果有朋友要去泰國,

可否也通知我一下,幫我買,拜託!

我會給你更多獨家消息,哈哈

 

以下附上它們的店家資訊與官網,

https://store.prynparfum.com/

P.Mith是它們的官方授權店家,

可是沒有配合退稅,但有贈品。

Siam Discovery有配合退稅,

但品項只有三款。

New Pop-up(Paragon)位置最好的店家,

品項齊全但不打折,沒配合退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