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橘郡】情色殿堂(Etat Libre d%5COrangePutain des Palaces) 1.jpg

前言

前陣子,

跟朋友借了橘郡邪惡KUSO系列,

“婊子三姊妹”香水,

二姊【金髮尤物】、小妹【熱辣甜心】,

在前幾周已經陸續介紹過了,

今天,最萬惡的大姊【情色殿堂】,

史上最婊的味道,即將出現了!

 

它的名字,

之前席哈諾代理,

把它稱為【媚鑰】,

而許多香友把它稱為【高級妓女】,

不管它的名字是什麼,

它那股妖媚性感的氣息,

真的蠻明顯的,

每次我一穿上它,

哀額……好妖嬌、好媚俗喔!

它的性感程度,

已超越瑪麗蓮夢露瑪丹娜

我覺得已經可以直接到凱莉米諾等級了!

 

這幾天對這隻很有想法,

跟各位分享這最後一隻“婊子”香水。

請各位笑納囉!

官方資訊

(Chris取自官網的不負責翻譯)

這是絕對的性愛幻想。

在一開場,

有一個打扮誘惑、

極富吸引力的粉紅女人氣質:

口紅的痕跡與令人印象深刻蕾絲。

一場致命的女人親密儀式,

長期以來,

她可穿透了男人的脆弱盔甲。

她的複雜性很有趣,

就像她對她的身體一樣。

 

在一種苦澀的杏仁之下,

作為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一絲柔軟的皮革,

流動性和靈活性,

介紹了將要來到的東西:

一個閨房、一張人造皮革的沙發、

一雙緊閉的雙手、

以及原始慾望的明顯存在。
每個女人都不會想做酒吧女郎的誘惑,

但屈服於電梯之間親密的慾望,

還是讓人放縱於絲綢奢華的感性床單中?

【解放橘郡】情色殿堂(Etat Libre d%5COrangePutain des Palaces) 7.png

創作靈感

只有一個晚上,

一個驚險的夜晚,

閨房裡面的快樂和美味的肉體禁忌。

她是一個真實世界中的幻想女人,

你可以看到她、聽到她、觸摸她並聞到她,

然後她就離你遠去了。

 

驚險的時刻,可能永遠不會被奪回。

你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

這不是愛。但你永遠不會忘記她。

(難道是炮友?)

 

香氣成分

2006年發行。

調香師

Nathalie Feisthauer

香調

皮革、米磨粉、琥珀調

前味

薑,柑橘,鈴蘭

中味

玫瑰精華,紫羅蘭,山谷百合

後味

米磨粉,琥珀,皮革,動物香

【解放橘郡】情色殿堂(Etat Libre d%5COrangePutain des Palaces) 6.jpg

官方售價

100ml

法國130歐元,

英國135英鎊,

台灣4500(先亞代理)

 

Chris的使用心得

1.香氣呈現的變化

我在使用這隻,

一度讓我有【MFK永恆之水】的錯覺,

我發現會依據我的心情而有不同感覺,

有時很像無辜的新鮮花卉皮革、

有時卻很像邪惡的高級阻街女郎,

不管如何,它的味道真的太成功了!

一使用,我腦海中就會有畫面,

而且味道,還蠻不錯的喔!

整體香味呈現約6小時以上,

但約4小時候,香氣較不易聞到。

 

前味

一按壓噴頭,

大概有5分鐘,

我以為我噴的是MFK的永恆之水?

只是這個“永恆之水”有加入了皮革,

它非常的純淨美麗又多汁,

好漂亮的前味開場,

我能想像到是橘子和生薑的互相激盪,

再加上淡淡的紫羅蘭和玫瑰精華,

彷彿就是“永恆之水”(皮革版)

那股新鮮亮麗氛圍,我非常喜歡。

 

中味

大約5分鐘過後,精彩的來了!

粉紅色的粉末質地漸漸浮現,

帶來的是玫瑰精華、甜美的紫羅蘭,

和琥珀麝香,幾乎占主導地位的香味。

就個人而言,我非常喜歡它,

只要不要太過古老粉末,

我都可以接受。

更何況在此時,還有山谷百合,

與粉紅色的玫瑰花和紫羅蘭結合,

給予更多優雅唯美的浪漫氣質,

這樣的香氣成分與營造的幸福煙圈,

又再度讓我錯以為這是“永恆之水”。

但底層的皮革,一直提醒我,它不是。

 

然而,

這在橘郡的創作風格中,讓我很陌生,

“永恆之水”絕對不是它們家的風格,

果然,最精采的部分,

即將上演「公主變婊子」的戲碼,

讓觀眾瞠目結舌。哈~(我好愛)

 

後味

當了兩個小時的小公主之後,

我最愛的反差KUSO戲碼即將開演,

這個小公主雖然一直穿著白色禮服,

但她腰上的皮革皮帶,

一直提醒著我,

她絕對沒有那麼乾淨純潔。

 

她開始走入旅館的房間,

裡面有一個男人,

穿著著柔軟的皮手套與淡淡的古龍水,

準備在房裡進行一場肉體的激情戲碼,

 

我在此時,

有一個微妙的溫暖感覺徘徊在我身旁,

但它不是琥珀的甜蜜溫暖,

我覺得很像濕濕、剛運動完的汗水,

皮革鹹味再加上一股動物的騷勁,

再配合微弱的前中味模糊花香,

讓我感覺很像我腋下的味道,

(其實我覺得蠻好聞的,其實!)

它始終保持一種輕盈、

淡淡薄薄的氣味,溫和又飄逸,

由“永恆之水”皮革版,

很快變得相當的柔軟服貼(動物麝香)

讓我感覺非常自然舒適與療癒。

【解放橘郡】情色殿堂(Etat Libre d%5COrangePutain des Palaces) 2.jpg

2.想像的詮釋情景

我覺得橘郡的香水,

從官方原創設計插圖到命名,

扎扎實實的反諷了那些買平庸香水的人。

這個原名「一個婊子在皇宮裡」(法文直翻)

鎖定了那些想要與眾不同、

又真正了解香水的朋友購買,

讓自己能發揮自己的夢幻潛能,

更能徹底對自我自嘲與享受人生,

在它們的名字、香氣、背後引申意涵,

橘郡成功了!

 

它的香氣開始是甜美新鮮的花朵和水果,

玫瑰、紫羅蘭、百合、鈴蘭、柑橘

雖然有些成分是中味,

但其實只是比例上的差異,

你還是可以聞到它們的綜合花卉香,

這讓我想到一位女士,

她正泡做水療SPA

泡在玫瑰花瓣與紫羅蘭的浴池裡,

很假掰的用花瓣來滋潤她的皮膚,

用充滿維生素C的柑橘來讓肌膚保濕,

而這無辜的新鮮花卉水果浴池,

就是我剛剛所說的“永恆之水”吧!

而我非常享受這樣的香氣,

但我知道並不可能,

因為一直有個皮革味正隱隱作痛著。

 

正當那女子洗好澡,

前往她的燭光閨房前去,

從她的簷篷上,

拿起了緊身胸衣和絲綢長袍。

用厚厚的粉撲,塗在自己的雙手上,

而那股微弱的皮革氣息,

正從她撩起緊身胸衣與馬甲,

準備搖身一變,

化身為夜晚最性感的小夜貓,

之後就是些骯髒下流的事情了。

(以下省略,羞>///<)

【解放橘郡】情色殿堂(Etat Libre d%5COrangePutain des Palaces) 5.jpg

3.色情的構成要件:口紅、汗水與濕床單

它的原創圖,

是一個插入粉紅色卵鎖的陰莖鑰匙!@@

而為何這隻香水讓我感到色情,

原因有三:

 

1.口紅

我認為紫羅蘭和玫瑰,

兩者都聚在一起,

創造了一個甜美鮮紅色,

這裡有甜美和鮮紅色,

創造了Lady的感覺,

它顯示出一種絕對是女性,

某部分來說,又有點邪惡的樂趣。

 

2.腋下

帶有薑汁柑橘的花茶果汁,

與柔軟的皮鞋之間,

和類似夾在身體的麝香結合,

會讓我似乎聞到純粹的酸甜橘子,

但在幾分鐘之間,與麝香皮革混合,

就很像潮濕的腋下味道(++)

這股氣味很微妙,是屬於好聞的那種。

 

3.濕床單

紅色花卉口紅是女性愉悅的呼喊,

腋窩與汗水的交會,是酸甜又麝,動物香,

再加上皮革浮現,柔軟又細緻,

又有點樺木焦油,

使得體溫上升,水蒸氣上揚,

嘿嘿….好戲正要上場囉!

 

上述三者的結合,

形成了人的潮濕與動物的騷,

對我來說,

我會想到經由汗水淋濕的床單,

上面佈滿著鮮紅色口紅的唇印。

就構成一些奇怪的誘人馬賽克片段了。

【解放橘郡】情色殿堂(Etat Libre d%5COrangePutain des Palaces) 3.jpg

4.若屏除“性”,是美食花卉感

雖然這隻香水,

官方開宗明義就說明,

它是隻以性愛為主題的香水。

 

假若我不以情色性愛來分析,

我會覺得她是一隻無辜花卉的皮革香水,

只是純粹的性愛躲藏在新鮮花卉中,

我相信,應該大多數人都能聞的到它的花,

在“美麗的花卉”下,

無意識的狀態下,了解了“性”,

而當我穿上這隻,

應該能更吸引男生與女生的注意吧!

哈哈~

【解放橘郡】情色殿堂(Etat Libre d%5COrangePutain des Palaces) 4.jpg 

結語

這隻香水,

讓我們喚起了我們對閨房的樂趣,

調香師透過精準的香氣素材,

展現精緻的花卉皮革氣味,

每一個細微差別,

都呈現的非常細膩優雅。

 

它讓人感覺溫暖,

也是一位夜間人士,

誘人花香只是開場的一部份,

然而無辜花香轉成皮革麝香,

暗示著橘郡的香水,不可能這樣的純潔,

清純公主變淫蕩婊子,

又不會失去其優雅的約束。

最後,我要告訴你的,

是這隻【情色殿堂】,

它並不是一個瘋狂的妓院的故事,

是一個美麗或是誘惑的女人夢想。

而這女人,

橘郡把它塑造的非常真實完美。

【解放橘郡】情色殿堂(Etat Libre d%5COrangePutain des Palaces) 8.jpg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

(★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濃淡度:★★★★☆

 

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