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Kilian】Love  Dont be shy (珍愛 勇敢愛)1.jpg

一、前言
記得有一天,我和我心愛的一起逛街,他緊抓著我的手跟我說:「猜猜看我今天噴什麼香水?」我覺得很熟悉,但又猜不出來,他說:「是我對你的感覺。」後來得知這甜蜜蜜的香氣是我很久以前送他的「Love」,我當下害羞得說不出話來,而更讓我開心的是這句話,是我家羞澀的另一半對著我說,更顯珍貴,有種讓人重回初戀時的青澀悸動,好暖心也好可愛的香水,也是偶像歌手雷哈娜(Robyn Rihanna Fenty)的御用之香。故本篇特地推薦給大家認識,如果大家不敢跟心儀的另一半告白,或許可以藉由這隻香水的標題與香氣,絕對適合當你的秘密武器喔!

【By Kilian】Love  Dont be shy (珍愛 勇敢愛)2.png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令人振奮、令人難忘,愛,請不要害羞,放膽去愛,並懇求你在放開的同時,擁有橙花的溫柔嬌媚。

2.創作靈感
初戀的純真使得自己像是多汁的忍冬和柔軟的玫瑰,並撫摸著甜美的棉花糖,滿足了我對愛的渴望,而溫暖的琥珀帶來一種性感的暗示,我很快就會發現原來我有著另一種靈魂的可能性。

【By Kilian】Love  Dont be shy (珍愛 勇敢愛)3.png

三、香氣成分
上市年份→2007年。
調香師Calice Becker
香調→東方花香。
前味→橙花、佛手柑、粉紅胡椒、芫荽。
中味→鳶尾、茉莉、玫瑰、忍冬。
後味→麝香、香草、焦糖、勞丹脂、麝貓香。

【By Kilian】Love  Dont be shy (珍愛 勇敢愛)4.jpg

四、官方售價
50ml正裝品→295美金。
50ml補充瓶→195美金。
傳送門【By Kilian】

【By Kilian】Love  Dont be shy (珍愛 勇敢愛)8.jpg

五、Chris的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我第一印象會想到它與【LUSH】「Lust」的爆炸焦糖茉莉有些許相似,只是「Love」多了些橙花與麝貓香的提醒、精緻花香與動物的鮮明對比,就像個游走於俏皮和性感之間,甜度比「Lust」稍少一些,但也是很甜。依據長期研究【By Kilian】的香評專家Saks Fifth Avenue說:「來自棉花糖的靈感,一種純粹的感性享受。」誠如他的說法,我對棉花糖的記憶就是我們充滿童年的回憶,也就是香草焦糖和粉狀花香麝香的綜合體,當香草+焦糖+忍冬+橙花+琥珀等,它們超級甜蜜,但卻意外的好穿實搭,不黏稠,在我皮膚上最主要的是香草橙花與麝香和一絲甜糖,本來以為這甜蜜會極度壓迫,但麝貓香的動物感平衡了一切,讓這香氣始終搖擺於甜蜜與騷動之間,走得相當理性。而這香水非常適合秋冬或涼爽的氣候,不太適合大熱天使用,否則容易流於油膩。

【By Kilian】Love  Dont be shy (珍愛 勇敢愛)5.jpg

2.香氣變化
這隻香水大約呈現直線的香氣路線,一開始是鬆鬆軟軟的棉花糖效果,甜而柔軟,焦糖與橙花的含糖甜點,雖然甜卻甜的很複雜,它有著美食調與含糖花朵的兩大面向,隨著時間過去,漸漸的我發現它的甜開始嶄露深度,有種天真的甜蜜,也有著更複雜的肉桂香料出現(香調表沒有?),然後是輕微的麝貓香劑量,讓這甜感不失控,也不因動物而使美食調偏移,讓一切的香氣像是美夢一般,令人不希望它消失,因為它是如此美好,讓人找不到比“愛情”更美好的氣味了!

【By Kilian】Love  Dont be shy (珍愛 勇敢愛)6.jpg

六、結語
對於它的定位,有人說它是【By Kilian】成名作「Back to Black」的甜蜜版。我是男生,每次穿這隻,反而得到更多女性朋友的喜歡,因為每個女生都想要得到它。「Love」是每個美食家和甜蜜氣味愛好者的夢想,這隻香水特別推薦給任合喜歡甜糖、香草、琥珀、美食調、或是想重回初戀時的感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By Kilian】Love  Dont be shy (珍愛 勇敢愛)7.jpg

七、延伸閱讀
1.回歸黑暗(Back to Black)
2.月光天堂(Moonlight in Heaven)
3.竹取物語(Bamboo Harmony)
4.皇前御茶(Imperial Tea)
5.直衝天堂(Straight to Heaven)
6.黃金騎士(Gold Knight)
7.夜幕魅影(Black Phantom)
8.甜蜜救贖(Sweet Redemption)
9.摯愛眼淚 (Love and Tears)
10.無關愛情(Beyond Love)
11.冰鎮伏特加(Vodka on the Rocks)
12.好女孩使壞(Goog Girl gone Bad)
13.愛的淺嚐(Love the way you Taste)
14.月光天堂巡航版(Moonlight in Heaven Croisière)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