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Teller】Under the Rain (在雨中)1.jpg

一、前言
它的香氣雖然被命名為“Under the Rain”(在雨中),但我個人覺得它很像大晴天的曬棉被、曬衣服的舒爽潔淨味,更像是洗衣精的味道,這萬里無雲的風光明媚,讓人好想滾入這柔軟的被單裡,也或許是這樣讓人戀愛的關係,讓人期待聞到這樣的味道吧!(洗衣精味NO.1)

【Natural Teller】Under the Rain (在雨中)2.jpg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自從我們上次見面以來,我已經失去生活動力,我獨自佇立在這,反覆的確認這種感覺一直都在?忽然間,一滴滴的雨滴滑落我的臉上,這回憶是我渴望的那種氣味,此時,她就站在我面前,這氣味就是她!

2.創作靈感
呈現雨中戀人的等待寂寞與期盼幸福。

【Natural Teller】Under the Rain (在雨中)3.jpg

三、香氣成分
上市年份→2016年。
調香師Tada Archawong
香調→花卉木質。
前味→薑、肉豆蔻、臭氧。
中味→艾蒿、紫羅蘭葉、忍冬。
後味→木質、琥珀。

【Natural Teller】Under the Rain (在雨中)4.jpg

四、官方售價
50ml→2290泰銖、70美金。
傳送門【Natural Teller】

【Natural Teller】Under the Rain (在雨中)5.jpg

五、Chris的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記得在去年第一次聞到它的時候,唉額!是“超潔淨”的味道,超多國外香友大推這隻,但我當時沒有很喜歡這隻。而在近日我又拿起這隻嘗試看看,它的“潔淨感”依舊強大,是大量的臭氧與肥皂,和紫羅蘭等花香加總,逐漸成為一種淡藍色又冒點泡泡的海洋鹹花味,令人非常振奮清爽,超級適合初春、期待美好心情的晨間使用。

【Natural Teller】Under the Rain (在雨中)6.jpg

2.香氣變化
它的味道蠻一致的,呈線性發展,從頭到尾“肥皂乾淨”,乾淨到一點雜質都沒有,像是一條清澈透亮的河水化為香氣一樣,適量的臭氧、溫和的薑、淡淡的紫羅蘭與忍冬甜味,而木質適得其份不擾人,整體很從容易讓人一噴就達到剛洗完衣服的味道,穿透力中等、持久力驚人。

【Natural Teller】Under the Rain (在雨中)7.jpg

六、結語
個人喜歡“潔淨”的味道,但如果太過皂感,就會流於“洗衣精”了!但不同香水所營造的不同心情,也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如果有天我想要讓自己放鬆、像是擁有清晨睡醒的無憂無慮感,我會穿上這隻香水。這隻特別的香水、也被國外網友爆推的香水也推薦給大家認識喔。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Natural Teller】Under the Rain (在雨中)8.jpg

七、延伸閱讀
1.【Tom Ford】Mandarino di Amalfi
2.【P. Seven】Tea Perfume
3.【Natural Teller】Jade Prison
4.【Miller Harris】Lost in the City
5.【Byredo】Elevator Music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