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Kilian】Boys (壞男孩)1.png

一、前言
本篇香水文得以完成,特別感謝我的好友Iris的幫忙。這隻香水雖然簡單有趣,但也為我平凡的人生,增添一些童趣的色彩。當“可樂”都做一種香材,妙不可言。

【By Kilian】Boys (壞男孩)2.jpg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壞男孩不好,但好男孩沒有樂趣。我想邀請你到野外散步,散發出一種不良行為的香氣,「Boys」是一種非常性感且清新的香味。

2.創作靈感
這一系列“My Kind of Love”專為年輕香水愛好者所設計,四款性感自由的愛情遊戲,均代表著不同的大膽陳述,對於自己的愛情,敢愛敢恨的,用自己的方式去感受愛情。

【By Kilian】Boys (壞男孩)3.jpg

三、香氣成分
上市年份→2018年。
香調→和諧的辛辣溫暖。
前味→可樂、酸橙。
中味→蘋果、肉桂、肉豆蔻。
後味→雪松、木質。

【By Kilian】Boys (壞男孩)4.jpg

四、官方售價
30ml→75美金。
100ml→135美金。
傳送門【By Kilian】

【By Kilian】Boys (壞男孩)5.jpg

五、使用心得
對不起!我的Kilian,這隻「Boys」香水就像一位死屁孩,潑了我一身可樂之外,又用厚重的木頭打了我兩大板!@@,是一種素行不良的大膽宣言,對愛情的負面示範,也類似「Vodka on the Rocks」(冰鎮伏特加)的簡化版。它在我身上的可樂+肉桂很明顯,讓可樂凝固成實體,以提升可樂那種甜蜜的焦糖氣泡效能,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隨後的辛辣木質(肉豆蔻+雪松),在中段氣味後由背景轉成主角,那種木頭味逐漸壯大,壯大到有點令我難以駕馭了,直接暈~,之後就讓我聯想到我在大學時期用的【Abercrombie & Fitch】「Fierce」、和【Bulgari】「Aqua系列」了。

【By Kilian】Boys (壞男孩)6.jpg

六、結語
Kilian Hennesy說:「我希望這個系列能擁有我所熟悉的成分,但是圍繞在一個不尋常的氛圍裡,讓人驚訝,且可以立即辨識出它的關鍵成分。」的確,我在這隻香水中,我發現可樂的真實存在,但…..真的有人想要把可樂穿上身嗎?來吧!誠徵勇者來體驗看看!哈~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By Kilian】Boys (壞男孩)7.jpg

七、延伸閱讀
1. What would love do? 
2. Death and Decay
3. All good things
4. Lust
5. B Scent

【By Kilian】Boys (壞男孩)9.jpg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By Kilian】Boys (壞男孩)10.jpg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