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 %26; Manle】Harem Rose (后宮玫瑰)1.jpg

一、前言
哈~這隻香水,我穿上去,整個大笑,因為它真的好好穿,且在我身上,跟它的標題“后宮玫瑰”一樣,感覺是一種反差的方式正在進行中,如此顛覆我們對后宮閨密的的印象,實在太惡搞了啦!我只能說,Fort!你太棒了!

【Fort %26; Manle】Harem Rose (后宮玫瑰)2.jpg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來自一封蘇丹王蘇萊曼一世(Kanuni Sultan Suleyman)寫給他的妻子(Roxelana)的一封信,一股纖細柔和的麝香雲層,籠罩著蘇丹閨房的靜謐房間。

2.創作靈感
我孤獨的朋友、我的財富、我的愛,我的月光的寶座。我最誠摯的朋友,我的知己,我的存在,我的蘇丹。美麗中最美艷的,我的春天,我的快樂面對的愛,我的白天,我的甜心,笑葉。我的植物,我的甜蜜,我的玫瑰,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沒有讓我痛苦的人。我的伊斯坦布爾,我的卡拉曼,我安納托利亞的土地。我的巴達赫尚,我的巴格達,我的女人美麗的頭髮,我對傾斜的眉毛的愛,我的眼睛充滿惡作劇的愛。我會一直唱你的讚美,我,心中痛苦的情人,即使滿臉淚水,我很開心。

【Fort %26; Manle】Harem Rose (后宮玫瑰)3.jpg

三、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7年。
調香師Rasei Fort
前味→大馬士革玫瑰。
中味→香根草、豐潤木質。
後味→琥珀、安息香、香草。

【Fort %26; Manle】Harem Rose (后宮玫瑰)4.jpg

四、官方售價
50ml→230澳幣。
傳送門【Fort & Manle】

【Fort %26; Manle】Harem Rose (后宮玫瑰)5.jpg

五、使用心得
一開始酸酸綠意得玫瑰,玫瑰圓潤飽滿,如果喜歡玫瑰帶點綠刺的朋友,很容易會在這邊投入這香水的懷抱的,而些綠意荊棘和木質的玫瑰,提供了一個夏季午後的情景模擬,一群無所事事的後宮嬪妃,開始撩起頭髮,互相調侃嬉鬧並談論情夫們的八卦,一派輕鬆卻掩飾不了她們內心蠢蠢欲動的待嫁心情。而【Fort & Manle】的玫瑰香水的玫瑰質量,一開始相當明顯,隨後這玫瑰似乎漂浮升空了起來,底下是麝香和一些甜美的美食味(香草巧克力),也是【F&M】一貫的獨家調香手法,似乎想透過玫瑰傳遞女人心事,美食與麝香激發出一種異國情調的神祕氛圍,和獨有的香草牛奶巧克力,誘惑著蘇丹王前來臨幸吧!這如此豐富的溫暖香草和醉人的大馬士革玫瑰的融合,某部分增強了誘人的香氛因子,然而圓潤的麝香給予我們一種女人豐腴的肉體感,酥胸圓臀,最後的木質與香根草的綠色清水土質味,則潤飾了美好的美食甜花帶來的愉悅感。總體觀之,它的表現蠻像一群38的女人在討論男人的那話兒,因為略帶土質綠意的美食玫瑰,鮮明又跳tone,不正經的道人長短,剛好而已,不太像是官網設定的,一位女人在閨房,正等待她的蘇丹王。No~明明就是三姑六婆啊!相當逗趣。

【Fort %26; Manle】Harem Rose (后宮玫瑰)6.jpg

六、綜合評價
我超喜歡【F&M】香水,這次Fort化身為閨房中的多話女子,異想天開的反差萌,我愛死了!雖然我認為她是一位長舌的女性詮釋,但這樣花枝招展的玫瑰,還真的蠻另類的,而重點是這隻香水,超級適合台灣的悶熱潮濕氣候,百搭實穿,持久力也比想像中的強很多,簡直是隻既新奇又好玩的香水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七、延伸閱讀
1.【蝶漾香韻】茉莉花季
2.【Re調香室】生 
3.【Roger & Gallet】Osmanthus 
4.【Masque Milano】Love Kills
5.【Mad et Len】Fuego Flores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