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 Perfumes】Heaven Fresh (活悅的天堂)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這是一種令人驚嘆的優雅,可以拯救你,並帶你回家,活悅的天堂就是這些的所有。

2.創作靈感
調香師說:「我確信天堂聞起來像橙花。到目前為止,這是我最喜歡的體驗之一,穿過我家附近盛開的橘園。在春天,有時候我會花幾天的時間在那裡徘徊,吸收和崇拜氣味的壓倒性的美感,伴隨著蜜蜂嗡嗡作響,伴隨著他們製作蜂蜜。檀香,這可能也是我最喜歡的五大香水之一:它是如此的安慰和平靜,為所有熟悉它的人分享和平、愛和恩典。睡蓮和小蒼蘭,它們擁有最清新,容易和美麗誘人的花香。當我拜訪我家附近的山區時,我最喜歡做的事之一,是用手指壓碎它們以釋放它們的氣味,松針、檸檬綠的美麗。新鮮的康乃馨和丁香具有足夠的魅力才能增添極大的興趣和深度。哦!順便說一下,那些美麗的花朵,照片和標籤上的粉紅色花朵都來自我的後院梅樹。多麼酷啊?在風中搖曳的蔚藍色蘆葦和美麗的藍天?離我家40碼......這真的很有趣。

【PK Perfumes】Heaven Fresh (活悅的天堂)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份→2016年。
調香師Paul Kiler
香調→花香木質麝香調。
前味→紫蘇、橘子、檸檬、蠟菊、羅勒、松樹、苦艾酒、杜松子、鼠尾草、三葉草。
中味→橙花、睡蓮、鈴蘭、康乃馨、小蒼蘭、天竺葵、仙客來、晚香玉。
後味→檀木、檀香、雪松、蘋果樹、桃花心木。

【PK Perfumes】Heaven Fresh (活悅的天堂)3.jpg

三、官方售價
4ml→15美金。
15ml→55美金。
30ml→75美金。
60ml→115美金。
傳送門【PK Perfumes】

【PK Perfumes】Heaven Fresh (活悅的天堂)6.jpg

四、使用心得
這味道太多美好的東西夾雜在裡面,一時說不出這美妙的味道,彷彿一陣微風吹過花草,帶有一絲青綠襲來(小蒼蘭+鈴蘭+羅勒),而綠意與紫蘇葉子的氣味,在炎熱氣候中特別清爽,其水嫩綠漾正修飾著即將到來的橙花、橙花油、與花香,好在這大量的繁花堆疊沒有讓香氣落入皂感洗潔劑當中,Paul Kiler以其高質量(超高比例)的天然精油和輕盈蓬鬆的花香技法,試圖勾勒出像是來自天堂的味道,但天堂太過抽像、離我們太遙遠,我的解讀是,這天堂應該等同世界上最美好的氣味吧!在這香水中,以花、木、麝相互堆疊,而橙花占了大半比例,其他的果香葉子點綴,木質更是輕盈寫意,更凸顯了橙花的真實純粹,儘管我近湊或深聞,都覺得好幸福不已,聞著聞著,不知不覺,暖陽下紛紛飄落的花葉,加上清新的橙花香,光是想著就好滿足,我覺得我若深慮焦躁時,我會期待聞到這樣的味道。大致來說,它蠻好穿搭的,在香調表現上,屬於甜蜜的橙花與鈴蘭為主,只是在結構的運用上,參雜多樣的元素,如苦艾酒、羅勒、三葉草等,但無疑是在給予我們內心的小幸福感,且在穿透力與持久度都在平均值之上喔!

【PK Perfumes】Heaven Fresh (活悅的天堂)4.jpg

五、綜合評價
不僅僅是天然,不僅僅是芳香材料,還有所有素材混合在一起的神奇香水,或許你有體驗過他的【Zoologist】「Panda 2014」(竹子熊貓)「Rhinoceros」(犀牛),那種怪異獵奇的風格,只是【PK】的一小部分,如果你更喜歡這樣類似的超高質感,又想擁有如夢似境的異想天開,這牌子真的超級推薦給您認識喔!更何況這牌子,可是今年【A+OA 19】年的冠軍牌子,品質可是掛保證的。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PK Perfumes】Heaven Fresh (活悅的天堂)5.jpg

六、延伸閱讀
1.【Zoologist】Rhinoceros
2.【Zoologist】Panda 2014
3.【State of Mind】Natural Elegance
4.【The House of Oud】The Time 
5.【Fort & Manle】Harem Ros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文章中所使用的圖片,特別感謝【PK Perfumes】的使用授權與分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