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 Parfums】Argentium Halo de Lune (銀鈦月光)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一股熟悉的呼喚,讓克雷德夫人渴望回到法國的念頭。這款香水散發著撲朔迷離的神祕氣息,融合了柑橘荳蔻和番紅花的香氣,麝香與檀香讓氣息穩定下來,進一步的燃燒她那內心如火般的熱情。

2.創作靈感
克勞德夫人的環球航行不僅記錄在她的思想和內心,也被寫在回憶錄的頁面上,每一行都喚起了時光流逝的新發現。他在日記中的話敘述了回鄉的懷舊之旅,這是從哈瓦那港口在月光下閃耀的呼喚,傳到法國土地的岸邊。

【L’Arc Parfums】Argentium Halo de Lune (銀鈦月光)3.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份→2017年。
調香師Julien Rasquinet
前味→柑橘、荳蔻、艾蒿。
中味→肉豆蔻、沉香木、番紅花。
後味→麝香、檀香、琥珀木質。

【L’Arc Parfums】Argentium Halo de Lune (銀鈦月光)4.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190歐元。
傳送門【L’Arc】

【L’Arc Parfums】Argentium Halo de Lune (銀鈦月光)8.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是一隻相當豐富的香氣,香氣飽和度充足,我在初次使用它的時候有被嚇到,它的渾厚質量逼人,像是一曲聲量飽滿的交響樂,對於喜歡抒情歌曲的我來說,這隻香水又被我放入香水櫃中了。然後這陣子天氣稍涼,我又把它拿出來使用,我發現它不只是大鳴大放的飽和木質味,我將它輕輕噴在空氣之中,濕濕冷冷的森林空氣、雨水與苔蘚都出現了,原本馬勒交響曲的浩瀚,頓時變成舒伯特的鱒魚五重奏,我本來不習慣的薰木都轉化成清澈的辛香美食味,甚至還有一點奶油的甜木質味(可能是檀香與琥珀起了效果)。

【L’Arc Parfums】Argentium Halo de Lune (銀鈦月光)6.jpg

2.香氣詮釋
隨著時間過去與皮膚加溫,使原本稍躍動煙薰的辛香、番紅花等開始產生了變化,一股奶油木味出現了,時而散透的男性賀爾蒙,或是引誘女人的垂涎口感,讓人很想親近你,但我總覺得這樣的味道,並不是以吸引別人注目為目的,反倒是孤獨自賞為依歸,像是《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的樂曲「City of Stars」那樣,賽巴斯汀米亞的愛情雙簧,彼此愛戀卻不能相愛,即便是“美食”與“木質”的交織,我卻只能深沉的獨白,它並不快樂,但卻相當醇和極富韻味,適合一人的獨自饗宴,與一絲無奈和沉穩的心情。

【L’Arc Parfums】Argentium Halo de Lune (銀鈦月光)7.jpeg

五、綜合評價
很難得的,這隻香水的二元對立做的相當精湛,我的朋友們穿上這隻,有的是果味明顯、有的是木質明顯,但卻不影響它們對這隻香水的喜愛,而對於我來說,這麼美的味道,我比較想自己獨自占有,哈~這麼特別的香水,特別推薦給特別的你認識喔!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L’Arc Parfums】Argentium Halo de Lune (銀鈦月光)5.jpg

六、延伸閱讀
1.【Dusita】Le Pavillon D’Or
2.【FloraÏku】Just A Rose
3.【Jo Malone】Frangipani
4.【Adopt'】Coca Mania
5.【The Merchant of Venice】Osmanthu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