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dy Parfums】Fleur d’Oranger (愛戀橙花)1.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是一種包裹著清新純潔的香味,這款香水十分適合於年輕人,也適合追求年輕心境的年輕人。

2.創作靈感
屬於創作者Cerline天真浪漫童年的嗅覺記憶。

【Evody Parfums】Fleur d’Oranger (愛戀橙花)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5年。
調香師Anne-Sophie Behaghel
前味→香橙、香檸檬。
中味→橙花、苦橙葉。
後味→雪松、麝香、龍涎香。

三、官方售價
100ml→5360元。
傳送門【香之殿堂•香之邑】

【Evody Parfums】Fleur d’Oranger (愛戀橙花)3.jpe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香調表乍看無雷,儼然是台灣人最愛的橙花果香調,有著新鮮的去皮柑橘水果,其次是橙花的甜味,但這橙花較偏向“Neroli”這種的清新綠意,而非大量果味的“Orange Blossom”,因為香橙與香檸檬已建構出飽足的果味,已經不再需要過量的果味再堆疊上去,否則會螞蟻蒼蠅上身喔!此時,綠意橙花彷彿我們的第二層皮膚,柔和的貼在我們的肌膚上,熱情舒適,最後的清淡木質則延續它的長效時值,正可謂無攻擊力的香氣,任何人都很適合,一切來的剛剛好,香的讓人回到了夏天。

【Evody Parfums】Fleur d’Oranger (愛戀橙花)4.jpg

2.香氣詮釋
橙花,它並不復雜,且令人著迷,略帶異國情調,尤其是會讓人想到地中海沿岸一帶,也誠如創作者所言,是我們小時候的無憂無慮的童趣生活,在我個人的使用中,你要噴幾下都可以,因為太好聞了!畢竟它是橙花啦!(但【JM】的「橙花」,我多噴了幾下就暈了><!),近聞是清新綠意的夏天味,遠聞則像是剛洗完澡後的青綠水意的皂香感,我感動得快哭了,這剛像被摘落的葉子,帶有青澀綠味和香橙果實的蒂頭,並隱隱約約散透出花香與大量鮮切的綠莖味,也是我最愛的清香水綠的小直白,最完美的淡雅香氣之代表了!

【Evody Parfums】Fleur d’Oranger (愛戀橙花)5.jpeg

五、綜合評價
如果,你要找一款平易近人,效能又不錯的綠意橙花香氣,又帶點肉體皂香感,這隻我還蠻推薦的,雖然很可惜的我沒有感覺到創作者所說的童年時光,或許是我太過肉慾了,哈~它那種似有若無的邪念,透過青綠橙花的牽引,在我的肌膚上冒出微微皂香與淡淡汗味的乾淨胴體結合,淫慾直衝腦門,嘿嘿~在我的認知裡,我最愛摧殘擁有這樣花香的男子,因為人人都想當個催花高手啊!(誰要讓我催花呢?)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Evody Parfums】Fleur d’Oranger (愛戀橙花)6.png

六、延伸閱讀
1.【Jo Malone】Orange Blossom
2.【Atelier Cologne】Rose Smoke
3.【Parfum Satori】Hyouge
4.【RE調香室】醉白池‧桂香林
5.【RE調香室】月落桂子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