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éphane Humbert Lucas 777】Mortal Skin (真人皮膚)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有毒皮革,毒蛇總是盤繞著女神。

2.創作靈感
神秘的香味,致命劑量的皮革和印蒿,柔軟而侵蝕著妳。

【Stéphane Humbert Lucas 777】Mortal Skin (真人皮膚)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5年。
調香師Stéphane Humbert Lucas
前味→黑莓、墨水、焚香。
中味→鳶尾、印蒿、沒藥、樹脂、荳蔻、皮革、番紅花。
後味→檀香、雪松、樺木、麝香、麝香貓、勞丹脂、龍涎香、蘇合香。

【Stéphane Humbert Lucas 777】Mortal Skin (真人皮膚)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245歐元。
傳送門【Stéphane Humbert Lucas 777】

【Stéphane Humbert Lucas 777】Mortal Skin (真人皮膚)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隻是小壞壞,標準的妹子殺手,是女性的罩門,我的超多女性友人都臣服於它,愛它愛到樂此不疲,原因無他,因為它“超色情”,它不是體液交換的肉體儀式,而是一種彼此信任的肌膚溫存,其暗黑18禁的魅力更勝渣男指標【By Kilian】,果真是不簡單的角色來著。它在我身上主要是黑莓墨水、與樹脂等突出,一種奇特神秘又怪異,有種老舊的植物與甜美的黑莓墨水一齊編織出我倆的浪漫情事,首先淡淡芬芳的香氣使我著迷不已,看著瓶身那雙渴望的蛇眼精,我的鼻腔馬上被綠樹成蔭的涼爽果實所征服,這相遇的魔力,正是誘人的開端,這香氣力馬使我癱瘓,這毒牙滲出毒液,開始侵蝕我,在一陣刺痛中,我驚覺被“口交”了一口,有如麝香與龍舌蘭酒的匯合,雖然劇痛,但我甘之如飴。最後它獸性大發,一款成人級的狂風暴雨,香氣中帶有熱熱甜甜的成年人的體溫邂逅(麝香、麝香貓、雪松),彼此的叫聲響徹雲霄,震盪於整個巴黎城市,但現在他離開了我,我知道這一切對我來說,是最美麗的回憶。

【Stéphane Humbert Lucas 777】Mortal Skin (真人皮膚)5.jpg

2.香氣詮釋
個人覺得「Mortal Skin」真的很危險,一不留神就會被催起激情與癡迷,超脫絕美的黑莓墨跡,汗樹脂般的玫瑰花香氣,有種既熟悉又陌生,一直威脅過來,正當我們開始有所警覺時,一切都太遲了,這氣味真的有毒,其一縷花香與鴉片香料一再的撲鼻而來,讓人愛的一無反顧到粉身碎骨了!即使如此,這沒藥與皮革的搭配所呈現的雄性體和略帶琥珀蜂蜜味,使終保持著讓人懷念的味道,請注意!它並不是類似【Amouage】那種騷臭的濕汗味,它是兩隻黑蛇交纏,不怎麼乾淨的肌膚與汗,整個床單都是你,雖然你離開,我再次憂傷,但我將永遠與你在一起…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愛,這該死的皮膚,這該死的氣味,讓人無法背叛這樣的氣味。

【Stéphane Humbert Lucas 777】Mortal Skin (真人皮膚)6.jpg

五、綜合評價
它的瓶身其實已經跟我們闡述了這隻香水的香氛味道與意境了,像是一條黑蛇蛻去了表皮,衍伸出另一張更透嫩更邪惡的初生皮膚,但你以為愛情就這樣結束了,錯!它一就是死心踏地的守護這樣的美麗味道,情色與戲劇效果兼具,將現實與幻想的抑鬱情色封裝在這瓶香水裡,如果妳愛他,他將不會消失。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Stéphane Humbert Lucas 777】Mortal Skin (真人皮膚)7.jpg

六、延伸閱讀
1.【Tom Ford】Rose Prick
2.【VORONOI】Amnesia
3.【ZARA】Waterlily Tea Dress
4.【Reunrom】Silom
5.【Prada】Pink Flamingo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