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Buterbaugh】Exactly Rose (絕對玫瑰)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一朵純粹的玫瑰在花園裡,並沐浴在陽光下。

【Eric Buterbaugh】Exactly Rose (絕對玫瑰)7.jpg

二、香氣結構
調香師Harry Fremont
前味→萊姆葉、黑醋栗。
中味→玫瑰、紫羅蘭葉。
後味→黃葵籽、希蒂鶯。

【Eric Buterbaugh】Exactly Rose (絕對玫瑰)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210美金。
250ml→395美金。
哪裡買【Eric Buterbaugh】

【Eric Buterbaugh】Exactly Rose (絕對玫瑰)6.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隻超級討人喜歡,可惜也停產了!“絕對玫瑰”!恩~它對得起它的名字!也是擁有蜂蜜檸檬 小清新的花香,若玫瑰若太過濃豔會略顯俗氣,還好這家的香氣DNA,都是走小清新的花店路線。但這次Eric先生把花店做大了,從花店變成進入玫瑰園那樣的氛圍,紅花瓣大於青綠葉,繁花似錦、馥郁悠長,但您也不用擔心它會像【Frederic Malle】「Une Rose」(一輪玫瑰)那麼的女主霸氣,畢竟這隻「絕對玫瑰」可是清檸透徹十足之外,也不會以果香掩蓋玫瑰,反倒是以果香的蜂蜜活力,把玫瑰的細嫩唯美嫩花瓣,更加凝固起來。我也幻想著我的情人穿上這隻,然後我要大力地擁抱著他,而我不是玫瑰的粉絲,但莫名其妙的被這隻打動了!

【Eric Buterbaugh】Exactly Rose (絕對玫瑰)4.jpg

2.香氣詮釋
但也因為太過純粹絕對,除了一開始的檸檬果香的提示之外,中後幾乎都是玫瑰花瓣的氣味了,記得幾年前我去過義大利羅馬,它的近郊有一個玫瑰園,導遊帶我們進去的時候,提醒著我們,進去之前請先把眼睛閉起來,好好用鼻子去感受花香的魅力,的確!我彷彿感受到羅馬的王妃整天漫無目的地在這花園裡漫步,嘻笑度過悠哉的整個下午,那金碧輝煌的夕陽照映這那沉甸甸的檸檬果實,蜂蜜與蜜蜂不時圍繞在花瓣旁,透過我羅馬式的長袍揮一揮手,喔~原來我正是那美麗動人的花蝴蝶啊!古老暗紅色的老房子,赭紅色的城牆與盛放的玫瑰,在清涼的微風中,搖曳生姿,因為太過吸引人遐想,空氣中正散發著迷人且浪漫的危險。

【Eric Buterbaugh】Exactly Rose (絕對玫瑰)5.jpg

五、綜合評價
這隻香水的氣味親近人,所營造的唯美氛圍也頗逼真,但持香力較弱一點,我只能說,在這不能出國的日子裡,我有幸能聞到這樣小清新的玫瑰園氣味,真好~已滿足我的心了。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Eric Buterbaugh】Celestial Jasmine
2.【Eric Buterbaugh】1947 Dahlia 
3.【Eric Buterbaugh】Nick’s Sunflower
4.【Eric Buterbaugh】Thorns Rose
5.【Eric Buterbaugh】Apollo Hyacinth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