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6年9月,潘海利根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獸首肖像畫香水,

在當中又富有完全瘋狂戲謔的1900年代英國貴族的秘密。

這基本上是一個虛構的戲劇靈感,與嗅覺嘗試的收集概念。(整套控><)

 S__22044701.jpg

每一個角色,都附有一個金色的動物頭部瓶蓋,像一個榮耀的獎杯。
這次介紹的是本獸首系列中,最元老級的始作俑者:喬治勛爵和布蘭琪女士。

S__22044680.jpg

以下是這兩隻的開箱分享文:

777.jpg

標題:喬治勛爵的悲劇

故事

喬治勛爵是一個非常注重外在形象,絕對權力與完美。

對國王與國家,是忠貞的堅決。

在至高的外表下,我們很難去猜測喬治內心到底在想些甚麼。

S__22044696.jpg

喬治勛爵對於自己的生活管理非常的自律要求,

每天早上都會拿起剃鬍刀,抹上些皂來剃鬍,

這是每日成就完美形象的第一步。

 

喬治勛爵常藉著一杯白蘭地酒來思考,想著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然而他的名字喬治,代表著貴族的榮耀,(喬治是英國貴族姓氏)

他受領地子民的愛戴,維持良好的家庭關係()

並以開朗冒險的心情(東加香豆),擁抱生命中的每一天。

但過度夢想的虛幻,喚醒了他心中的潛藏慾望……,而造成了自身的危機。

說到這,阿這不就是金牌特務的柯林佛斯嗎?哈哈…..

S__22044683.jpg

香材:男性優雅,且帶有一絲白蘭地酒香。琥珀、薰苔、剃鬍膏、香豆。
香氣:白蘭地酒→刮鬍泡皂→東加豆和琥珀。
 
使用心得:它的味道士非常特出獨立的,且極具鑑別度。
一按壓下去,立刻衝出一股白蘭地酒精的味道,直衝腦門,
我差點被嗆暈了。(切記:公鹿不要噴太多,就連一下我也覺得頗重)
但隨後出現刮鬍皂的鹼性香氣,與白蘭地酒精結合,
產生了一股化學變化,就像是一顆皂鹼幫你洗盡人生鉛華,
縱使小酌一番,爾後梳洗一下,整理好思緒,又能重新出發,認真過每一天。
(這樣的景象,讓我想到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刮鬍片段)
mby-01497r-h_2016.jpg 
我不得不佩服這樣不相干的材料,完美結合,產生這麼有趣的變化。
以一種沉著穩定,行事作風乾淨俐落,營造出令人值得依靠的溫暖男人。
說到這裡,感覺一切都很理所當然,是種很保守的暖心象徵。
 
突然間,後勁以一股東加豆的跳tone,打破原有的既定印象,
東加豆的出現,如同一卷剛出爐的麵包捲,上面附有些甜點。
在沉著靜謐之中增加些甜味跳躍感,
如同一杯即將喝完的白蘭地中,上面漂浮著一片薄荷青葉,
當這杯酒喝乾了,就只剩下溫存的酒香與東加香豆的甜蜜,
而這樣的衝突美感,會在我的肌膚上,逗留了幾個小時之久。
S__22044685.jpg 

我認為這隻喬治勛爵的香水,非常適合濕濕冷冷的台灣,

因為成分含有薰苔和皂鹼,會讓使用者感覺像是在一個非常清爽的環境中,

即使外在陰雨綿綿,但不影響你整日神采氣昂的樂觀精神喔!

因為它是黃金喬治勛爵→總是展開雙手擁抱(保護)著你。

而且這款噴在每個人身上,差異性極大,穿著難度偏高,非常值得一試。

我也是去櫃上試了好幾次才下手。各位香友們,加油!

S__22061066.jpg

以下是香友Ryan Hsia的試用心得:

剛噴很像夜晚穿著西裝,坐在壁爐前,手中拿著酒的紳士。

很寧靜,幽雅的味道。

 

後味跟Jo Malone 的黑瓶〈沒藥與靈苓〉 有幾分相似。

一種很不好形容,但套句G大的話:就像是擁抱過後的餘溫,會想讓人微笑。公鹿的味道又比沒藥讓人暖心的程度再多一點,而且會想多聞

(不過我覺得潘海利根的獸首群,都是想一聞再聞的味道)

 

公鹿裡的刮鬍泡香氣就比較因人而異,

在我身上氣味突出的時候,帶出來的感覺有家財萬貫的氛圍。

很霸氣很正面,很適合談生意。ㄧ秒幾百萬上下。

淡的時候刮鬍泡香氣會躲在白蘭地酒的氛圍裡,微醺而且使人想親近。

 

如果有看BBC Taboo

我覺得這支香水就很像Tom Hardy 在劇中的角色James Delaney

巧取豪奪,聰明帥氣,而且想法讓人猜不透,但一舉一動都是大家注目的味道。

S__22044682.jpg

......................................................

88.jpg

標題:布蘭奇女士的復仇

 

故事

Blanche:法文,純淨潔白的。

是倫敦社會的寵兒,英國最有影響力的女士之一。

她的美麗、神秘的過去都是全英國注目的焦點。

她會為了自己提高社會地位聲望,而做任何事情。

她的最新的計謀是:毒害她的丈夫,喬治勛爵,

以繼承了他的財富,並永遠埋葬他有外遇的秘密!

而她的香味也反映了她的本質:綠色的花香棉麻→致命的迷人危險。

S__22044702.jpg 

反派設計概念

鳶尾花→優美。水仙→敬重。風信子→永恆。

 

一種圓滑柔軟,絲綢般光滑的布蘭奇夫人,這簡直是零缺點無瑕疵的完美。

藉由鳶尾花草的粉末,來保有她最原始的美麗與獨特,與不可妥協的態度。

潔淨純白的無瑕

 

然而我們很仔細去注視著她的面貌,

我們似乎可以看到潛伏於底下的慾火→水仙。

水仙分散其沁涼的芬芳,並同香料一同釋出。

試著迷惑想要覬覦她的男士,成為她下個受害者。

冰心歡愉的快感

 

一旦布蘭琪女士用她的水仙眩光中斷她的受害者,

她使用風信子。風信子就像一把閃亮的大刀,

一把武器,由珍珠般外觀的布蘭琪掌握,與她鋼鐵般意志的冷面微笑。

一旦出手,必立有斬獲。

堅強剛毅的決心

 S__22044687.jpg

香材草綠花香,粉狀鳶尾草,水仙花,風信子,麝香。

香氣:變化多端的花草味,因人而異。

 

使用心得:我會說這隻花豹絕對是獸首系列中,最變化詭譎的一隻。

曾經試著在上班、運動中、擦檸檬乳液疊香水,感覺非常不同。

它會隨著你的不同體溫而產生不同效果。

就像隻花豹一樣,讓你捉模不定,也是獸首網誌中,我最難去分享寫作的。

S__22061060.jpg

如果說:要你選擇一種香水類型來代表會謀殺親人的女人,

那它最好是一個綠色的花草香調。

就個人而言,我喜歡綠色花香勝過艷麗玫瑰。因為它是如此的平凡。

對於最普通庸俗的人,你是最難堤防的。對吧!

所以我非常佩服潘海利根用了綠色花草,當作引發復仇的導火線。

 S__22044690.jpg

剛噴出來的前味,有一股濃濃的嗆味,夾雜著存在感很強的木質味,

不過再等一下,就會轉化成青草花香,味道格外的清爽優雅,

感覺非常適合工作專業有成的輕熟女。

它的前味開場,如同一場春天陽光的盛會,鳥語花香,多麼讓人有活力。

大約過一小時之後,水仙緩緩綻放開來,帶出自由與自信的光采。

而鳶尾花的份量巧妙,所以沒有造成粉味失控,連男性也適宜的香水款。

約若過了兩個小時,由苦澀綠色的風信子汁液與微妙的粉狀質地,及麝香,

粉碎了這場春天百花齊開的盛宴,引導出如同奶油及白麝香的香氣,極具透明感。

 S__22044681.jpg

整個效果,我們臆測不到,

就像一部讀者愛戴的連仔漫畫,被腰斬收尾,

作者突如其來的一拳,硬生生的打在我們身上,既強大又深刻。

而布蘭琪女是的純潔香味,不禁讓我懷疑了,

一個狡詐貴族女士的謀殺老公的背景,而香氣潔淨到幾近完美無瑕,

她真的有要報復她老公嗎?還是從來都沒有到達最終的執行計畫呢?
S__22044698.jpg
如果你碰巧找一個乾淨,現代優雅的綠色花香與白麝香的香味,

我認為花豹值得一試。

但也建議嘗試在不同的體溫上,因為它是一個困難的選擇→變化多端。

也是我買的第一隻獸首香水。

S__22061061.jpg

迷人且致命的危險,是因為它太過潔淨。

一種很舒服清爽的青草香,也很符合自己想像中,年輕英國紳士的味道,

雖然她的故事很鄉土劇八點檔,但其實聞起來都比想像中,更有內斂感。

S__220446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