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cannabis santal 1.jpg

曾經一度,
我瘋狂地愛上一個渴望大麻的男人。
他可能不是最優秀或最穩定的男人,
但他的氣味幾乎令人陶醉,
這確實是一種非常有毒的愛情。

當他離開我而走向另一個女人的時候,
這隻香水,讓我體驗到我的心醉與心碎。

(取自一個真實故事)

fresh cannabis santal 2.jpg

氣味呈現

2006年推出的香水。

調香師:Caroline Sabas

(她也做了我非常喜歡的you or someone like you)

fresh cannabis santal 3.jpg

一種感官的木質香水,

捕捉裝在手工玻璃瓶中的慾望的原始能量。

 

前味:香檸檬,巴西橙,黑梅花。
中味:廣藿香,大麻乾草,玫瑰。
後味:巧克力,香根草,香草麝香


這種經典的男士香水,

是一種呈現頹廢感性的氣質。

男性化的豐富水果,

如金桔和深色梅花與廣藿香、

木蘭、巧克力、香根草和香草麝香混合。

這將是一個難忘的氣味,讓人留下無法抹滅的回憶。

 

創作靈感

Fresh創辦人Lev Glazman曾說:

在清晨,她不得不離開,

她站在床邊,看著他睡覺。

她仍然可以感覺到他的皮膚觸感。

她發現自己越靠近他,

他的嘴唇和他的脖子,

讓人想起禁忌的大麻乾草,和巧克力與麝香。

他的氣味多麼令她陶醉。

fresh cannabis santal 4.jpg

Chris的心得分享

1.氣味變化多層次

經過好幾次的實際穿搭,

香味在前20分鐘的時間裡,太過強烈了。

但我也是因為它的強烈前味而買下了它,

(因為跟Fresh家的其他香水太不像了!)

 

它的前味,

是由一股酸檸檬、梅花、甜橙的綜合體,

綠色辛辣又帶點性感甜蜜,

一種強大的組合,常常會嚇到很多人。

但切記,一定要給它至少20分鐘,

它會轉變成非常溫柔又有點潮濕感,

這我會想到充滿廣藿香與柑橘的沼澤綠池,

有點濕泥土與細微的麝香,

並與煙燻香草精美的結合,

保持一種新鮮木質的鹼性氣味。

 

最後巧克力與大麻乾草的加入,

帶點苦澀又有點迷幻飄移,

這也是我最享受自我的時刻了,

並且持續一段相當長的時間,

我才能從這場夢美麗幻境中甦醒過來,

以我看來,這是一種非常好的營造迷幻氣味。

 

2.溫柔與柔軟,並貼近皮膚

我非常喜歡這種溫暖且辛辣的驚人香味,

因為它的柔軟、溫暖的觸感、單純性?

(迷幻但不複雜,就是要你茫!)

 

而且它的溫柔與柔軟,

老實說,非常的暴力不客氣,

一開始非常濃烈,

但幾分鐘後就會軟化,

並包覆於你的全身,

讓你感覺漫步在雲端囉!

 

它與皮膚的融合度,

不會讓你感覺到不自在,

而是一種類似煙燻的薄霧,

總是圍繞在你身邊製造輕盈感。

fresh cannabis santal 5.jpg

3.從女性觀點看男性香水

有句俚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隻香水雖號稱是「大麻」香水,

但其實我覺得重點是,

廣藿香在裡頭的完美呈現。

 

廣藿香,

我通常會喜歡濕濕泥土的香味,

因為每次聞到下雨過後的濕土壤,

我就會想起廣藿香(雖然有人說它很中藥味)

經過我的觀察,

在中味呈現的廣藿香,

它能徹底地潤我的皮膚入味,

而在男生身上,有存在這股味道,

我會覺得他非常Man,很有男人味。

 

當我在噴這隻大麻檀香和另一隻大麻玫瑰時,

身旁的同事與好友們,

對於我使用的香水,總是超高的詢問度,

常給予它很高的評價,

甚至問我要怎麼去買到它。

 

而在詢問的過程中,

男生很想擁有它,

女生則是想幫她的男友買上這支性感香水。

fresh cannabis santal 6.jpg

3.揉香用法,搭配【Fresh Life】→

特別公開好友Kitty Huang的獨家揉香配方,

她說:

大麻檀香算比較慵懶、暖調的中性偏男香,

可是我會拿來跟另一瓶,

比較含有葡萄柚清新果香的【fresh life】,

混搭香噴……居然會跑出花香來!

 

其實若單噴【大麻檀香】略顯男性化,

比較有些攻擊感的侵略性,較不適合女生。

但若混雜著其他清新花果香味的香水,

會產生更有厚度與層次的效果。

 

因為在其他品牌的香水,

檀香通常會被拿來當作最底層的基本素材,

來幫上方的白花水果等類潤澤修飾,

增強織度,使整隻香水作品更為完整。

(下圖,特別感謝Kitty Juang的照片)

fresh cannabis santal 6-1.jpg

4.Fresh系列產品中,最濃厚最持久的

這是如此性感和危險,

辣和美味在同一時間呈現。

 

愛情不需要理由,

【大麻檀香】講述的就是一段不對等的關係,

誘人的廣藿香巧克力與甜蜜的李子混合,

一開始就沒有理由的衝擊到你的嗅覺,

而這氣味至少呈現8小時之久,

讓你目眩神迷。

 

5.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一隻狼在羊的衣服上,

用巧克力偽裝廣藿香和大麻草,

並圍繞在香根草與香草花園間跳舞。

這匹野狼非常壞,

他有著淡淡酸檸檬與麝香的體味,

偶爾沒事,捲個大麻菸草抽起菸來,

總是吸引著善良無知的小紅帽,

這樣致命的吸引力,

仍不少女性朋友嚮往不已。

fresh cannabis santal 7.jpg

6.與【大麻玫瑰】是對香

如果你有看之前的大麻玫瑰介紹(這裡)

你應該可以發現,

大麻玫瑰是呈述一位男子在想念一位女子,

而本篇【大麻檀香】是呈述女性觀點中的男人,

這兩隻香水各有特色且各自獨立,

甚至彼此互相致命的吸引在一起。

 

男人想繼續溫存這女子,

甚至到最親密的肌膚上。

而這女人心思細膩程度,

狂戀這男子的特殊氣味。

 

讓我想到電影《史密斯任務》,

或是《血紅帽》,

男女互相糾結又互相勾引陷害,

這樣的複雜愛情關係,

真的足以讓這對香水,

更增添趣味性與話題性。

fresh cannabis santal 8.jpg

結語

喜歡大麻玫瑰的妳們,

別再猶豫了,

你怎可忍心讓你另一半缺少【大麻檀香】呢?

 

就像電影【史密斯任務】經典台詞: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I thought you looked like Christmas morning.

 

你知道你在熟睡的早晨,

我會對你做時麼事嗎?

 

會像【大麻檀香】中的女子,

心碎地離你遠去嗎?

還是在床第間,

彼此營造更緊密糾纏的羈絆呢?

端看各位看倌門的想像囉。

 

這隻香水,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朋友,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喔!

我個人非常喜歡!

一樣也是★★★★★的推薦!

fresh cannabis santal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