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n taiga 極地森林 1.jpg

一、前言
在Chris的愛牌【Pryn】中,有一隻香水總是讓我說不出來的清新又深沉,我在夏天穿的時候清新潔淨,而給予一段時間後,變成一個輕微木質的辛辣味道,這張照片是我在去年的夏天拍的,當時一直想說它適合夏天,這樣的氣味應該也適合冬天,就在近日的寒冬中,Chris又使用這隻香水,哇塞!它冷熱皆宜ㄟ!在一個動物皮革的粗糙外表下,藏著人類稀少的極地秘境,不熱情的低調款帶灰色的綠,spicy+ green+ woody+herbal,喜歡!

pryn taiga 極地森林 5.jpg

二、官方資訊
於2016年1月成立,香水做為Prin的旅程敘述,他把許多藝術的熱情融合到他的每一款香水之中,尤其每種氣味的靈感都是他電影創作的其他形式,呈現一個獨特的地點、空間、和時間的精彩回顧。

pryn taiga 極地森林 4.jpg

三、創作靈感
「Taiga」是歐洲對“北方針葉林”的稱呼,其實是源自於突厥語或蒙古語,意指北歐、亞太地區、和美國極地的極端氣候森林,只有少數的針葉林生長,也是結霜的松樹、雪松、和樺樹的所在地,寒冷木質與灰琥珀乳香、造就了“俄羅斯皮革”的產生,為這森林帶來了神聖的氣味。

四、香氣成分
創作年份→2016年。
調香師Prin Lomros
香調→冷冽綠色的針葉林帶點灰。
香精濃度→15%。
前味→松樹、柏木、樺木、欖香。
中味→黃葵種子、乳香、沒藥、俄羅斯皮革。
後味→灰琥珀、安息香、廣藿香。

五、官方售價
50ml→5990泰銖、150美金。

pryn taiga 極地森林 2.jpg

六、Chris的想像故事
1.走在極地針葉林中
針葉松樹+柏木+樺木+松柏葉+微量的皮革味,這樣的寒天雪地感,讓我想起我穿著厚重的皮靴,在積雪森林漫步緩行,冰凍的植物香氣瀰漫在空氣中,一陣偶來的清新芬芳,被寒風帶走,每一個新鮮的腳印都被留在雪地上。植物生命的魄力煥發出生命的光采,刻苦長在苔原上的蕨類植物,激發出一種以香氣為榮的馥郁亮澤,而寒冷木本芳香的樹木枝葉,伴隨著陽光而大爆發。

2.回家壁爐取暖
凜冽寒風是無形的摧毀者,導致於眼前的大雪遮蔽了浩瀚無垠的一切,你唯一可做的就是對自然界崇高的敬意,而這正是俄羅斯皮革邀請你前來鑑賞這大自然獨特的個性美感。走著走著腳也累了,我回到家升起了爐火,壁爐霹啪作響的松木樹枝和裊裊的暖煙,我看著窗外的積雪,若無其事的在壁爐邊取暖,聞著苦苦的松脂香,心中畫出一片寧靜祥和。

3.純淨世界的生命,永不止息
雪地上的腳印,揭示了野生動物的無形的舞蹈,是牠們生活的唯一跡象,徘徊和等待的時刻。春天的到來就向逆境的逢生,每個萌芽都是一個自然界的征服,每個顏色都是一種光芒四射的幻覺,每個氣味都是一個純淨的整體世界,這種生動的力量加劇了香氣中每個成分的發展,而這自然微鹹的森林氣味,喚起我的天寒地凍的景象。

pryn taiga 極地森林 3.jpg

七、結語
「Taiga」在夏天通體舒暢,在冬天芬芳宜人,可動可靜的香水,以香氣捕捉到極地氣候與自然植物,每當我思緒較為浮動,我都很喜歡穿上這隻,彷彿身心能得以聚集,精神力較易集中(可能是松樹寒感使然吧!),而它的優點不在於“克服困難”,而是讓我“認識困境”的意義,堅定或恆忍而有所信念。在【Pryn】香水中秉持著“一香水一故事”,Chris已經有了屬於我自己的故事,而且也很實穿,持久度至少8小時以上,這麼棒的作品,真心推薦給妳/你喔!

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pryn taiga 極地森林 9.jpg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