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1.jpg

一、前言
有沒有一種香水,能讓人心情放鬆、適度愉悅?尤其是在剛選舉完的那一刻,勝選的人開心、敗選的人落寞,但我們小老百姓依舊沒變,明天還是一樣要過日子,雖然昨晚的公投結果讓些許弱勢者不滿意,但勝不驕敗不餒,台灣人的包容是很偉大的。有鑑於此,我特地拿出我的御用之香【fresh】「Fresh Life」,其悠謐寧淡的日常清香,不張揚也不擾人的微妙清爽模式,用一股溫和的力量拉近你我、療癒彼此,我每天都使用它當我的睡香,它照亮了我的早晨,也讓我遇見了幸福,希望我能用這隻香水文章,幫台灣祈福,讓更多人能“”,也能讓更多人擁有幸福,共享快樂平等的真諦。

【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2.jpg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創辦人Lev Glazman說:「我清晨醒來,涼爽的潮濕土地,在我的腳趾下呼吸。最柔軟的雲,像在池塘中徘徊遊盪著,空氣中充滿了甜味。隨著冉冉升起的太陽,將一切都變成閃閃發光的絲綢,我靜靜地走近池塘邊,仔細感受這靜止時刻的純淨。水是我的藍天,我似在雲端游泳,如此充滿希望與無限可能。我很愉悅!我重生了!我重新煥發活力!
 
2.創作靈感
為了捕捉“fresh life”的精髓,Lev Glazman創造四種獨立的成分:地球的香味(苔癬、青草)、空氣的香味(葡萄柚、柑橘、玉蘭、紫丁香)、陽光的氣味(琥珀、橙子)、和水的氣味(小黃瓜、晨露、水元素),然後它們融入了一個平和的新鮮時刻,而我生長在地球上。 

【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3.jpg

三、香氣成分
上市年分→2013年。
調香師Lev Glazman
香調→綠色花香。
前味→青草、佛手柑、葡萄柚、橙子、小黃瓜。
中味→紫丁香、玉蘭、水元素。
後味→苔癬、松柏、琥珀。

【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4.jpg

四、官方售價
30ml→50美金。
100ml→90美金。
傳送門【fresh】

【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5.jpg

五、Chris的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隻是100%好穿實搭的香水款,也是【fresh】的熱銷款。如果你要找一隻氣勢出眾、異於常人的香水,請略過這隻,這隻可能不適合你;若你要找一隻類似「Citron de Vigne」(香檳葡萄)的繽紛活力、「Hesperides Grapefruit」(西柚果園)的清脆爽朗、或是「Sugar」(純糖)的寧靜樂觀,在這隻「Fresh Life」中,因為都有類似的調性,通通都可以隱約聞得出來喔! 

【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6.jpg

2.香氣捕捉
像是清新乾淨的青草上,沾滿了柑橘香味的露水,也有著經典的薰衣草柑橘古龍水般的討喜,在我看來,它的陽光表面與令人振奮的綠色新鮮捕捉得宜,我完全沉迷於這種獨特的組合,也就是舒適涼爽的柑橘泥土,它雖然微甜,但非常輕盈,爽口度100分!適合夏天,冬天使用也很棒!

【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10.jpg

3.香氣變化
一開始的葡萄柚+佛手柑非常明顯,微微氣泡的蘇打水模式挑逗鼻尖,馬上給予我明亮嶄新的一天!很快的水元素+黃瓜讓氣味沉澱下來,有點靜態的清涼水生感,讓氣味趨於平淡,非常貼膚自然,而後味的苔癬+柏樹我始終沒有聞到,或許是因為持久力薄弱導致於後味盡逝,抑或是我喜歡補香,讓香氣不斷的“清新循環”。總之,它給我一種清新藍天白雲、閃爍陽光、流動的清泉、與甜美的早晨空氣,讓人置身於遼闊的綠地公園之中。

【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7.jpg

六、結語
特別感謝我的好友Kitty Huang分享她的揉香建議,「Fresh Life」+「Cannabis Santal」(大麻檀香)=性感深邃的紳士感。而在我個人的使用上,我喜歡把這隻香水與【fresh】的任何一隻揉香,它會增添一絲輕盈的氣息,以創造出令人驚喜和愉悅的變化,重新散發出樂觀活力!如果你也喜歡柑橘或葡萄柚等,這隻香水非買不可喔!Chris強烈推薦!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8.jpg

七、延伸閱讀
1.【Fresh】Cannabis Santal
2.【Fresh】Cannabis Rose
3.【Fresh】Sugar Lychee
4.【Fresh】Brown Sugar
5.【Fresh】Sake
6.【Fresh】Honeysuckle
7.【Fresh】Fig & Apricot
8.【Fresh】Citron de vigne
9.【Fresh】Pink Jasmine
10.【Fresh】Sugar
11.【Fresh】Hesperides Grapefruit

【fresh】Fresh Life (悅活嶄新的人生)9.jpg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