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elier des Ors】Choeur des Anges (天使聖詠)1.jpg

一、前言
【Atelier des Ors】在2018年推出了三款白色系列,三款奢華的香水,其靈感是來自對藝術的熱情,均帶有明亮的香氣,而白色代表純潔、輕盈、光彩,新的開始與新的可能,與新的愉悅方式,且與藝術家古斯塔夫(Gustav Klimt)的壁畫,有著莫大的淵源,並受其啟發,每一瓶香水都反映著人類尋求快樂的方式,已體現我們所未知的用香美學吧!

【Atelier des Ors】Choeur des Anges (天使聖詠)2.jpg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新的香水向白色空間致敬,為這幅畫作、這首樂曲、這個展場,來展示它們對藝術的省思,並以一種詩意的慶祝色彩,利用血橙、胡蘿蔔種子、和鮮花,是快樂的生活氣味,也是天使和諧的歌聲,啟發了交響詩的創作。

2.創作靈感
由天使和諧般的聲音啟發了靈感創作,桂花和金色蜂蜜是金色仙女,與眾神歡唱著,一種原始的幸福慾望,在這個抒情曖昧的歌聲中,人們得到了救贖。

【Atelier des Ors】Choeur des Anges (天使聖詠)6.jpg

三、香氣成分
上市年分→2018年。
調香師Marie Salamagne
前味→血橙、水梨、黑醋栗。
中味→橙花、桂花、胡蘿蔔種子。
後味→蜂蜜、琥珀、雪松。

【Atelier des Ors】Choeur des Anges (天使聖詠)4.jpg

四、官方售價
100ml→195歐元、225美金。
傳送門【Atelier des Ors】

【Atelier des Ors】Choeur des Anges (天使聖詠)5.jpg

五、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古人是這樣說的“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如果終日沉浸在幸福的日子裡,何嘗不是一種罪過呢?這隻香水我試過很多次,它可是一款讓人容光煥發到腐爛的歡樂體驗,主要以水果和鮮花的金色光芒,讓人感受到神的庇護,春神與天使的天堂般擁抱,結果讓人失去了理智,爽爽似神仙了!小心,因為你很容易從天堂摔到地獄之中,請謹慎使用。

【Atelier des Ors】Choeur des Anges (天使聖詠)7.jpg

2.香氣詮釋
我看它的香調表,一切香材似乎是在安全的範圍,一開始華麗的血橙水梨果汁,舒爽脆口、大噴汁液,我會感受到“對!這就是天堂!(渡假天堂),我要滾著白色沙灘大喝果汁”,然後是橙花與桂花、及大量的胡蘿蔔種子,營造出甜感的花蜜味!但由於胡蘿蔔的腥味太重,小天使們不再歡唱,再加上前味殘餘的黑醋栗貓尿,讓我覺得頓時從天堂摔到地獄了!因為這裡的氣味太過水果熟成與腐爛,這或許就是最極致的“快樂”。最後是雪松琥珀與蜂蜜,讓人淹沒在這神聖的花蜜裡,稍偏合成的蜂蜜感,有種祝你幸福到噁爛之意。

【Atelier des Ors】Choeur des Anges (天使聖詠)8.jpg

六、綜合評價
這系列表達了【Atelier des Ors】對完美的追求,與藝術靈感和可能性的喜悅。當血橙和水梨黑醋栗的加總,並結合淡淡蜂蜜的果味甜花,為我們帶來幸福,我在這瓶香水中,我找到了藝術的無限擴充,當壁畫、音樂、與香氛的結合,這香氣成就了永恆的幸福,雖然有時我仍感覺到有些噁爛,但它何嘗不是最極致的幸福呢?哈~對不起,我還蠻喜歡這隻的,但如果是我依據香氣呈現來訂標題,或許「天使的送葬曲」會比較適合喔!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
【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Atelier des Ors】Choeur des Anges (天使聖詠)9.jpg

七、延伸閱讀
1.【Atelier des Ors】Bois Sikar
2.【Atelier des Ors】Larmes du Desert
3.【Atelier des Ors】Iris Fauve
4.【Atelier des Ors】Lune Féline
5.【Atelier des Ors】Cuir Sacré

【Atelier des Ors】Choeur des Anges (天使聖詠)10.jpg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我只有在這裡發文,源自台灣單一帳號,並沒有授權於中國的劣質【雪花新聞】媒體。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