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79 STHLM】No.171.jpg

一、前言
攝影師兼調香師的Dawid,他創造了充滿活力的藝術作品,結合視覺與嗅覺,透過香氣的氣味傳達,消弭香水與攝影之間的隔閡,讓我們旁觀者的眼睛似乎沒有限制,看得更寬廣,聞的更透徹,這次要介紹的是他的作品17,鬆軟的浮雲,就讓我們用香氣翱翔天際吧!

【SG 79 STHLM】No.172.jpg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花香、柔軟、麝香。

2.創作靈感
這款香水喚起海洋、明亮的陽光、和溫暖的皮膚,它以新鮮的柑橘和桃子開啟,並與依蘭、玫瑰、和橙花一同發展,溫暖的白麝香、雪松、和太妃糖的味道。

【SG 79 STHLM】No.176.jpg

三、香氣結構
上市年份→2017年。
前味→丁香、桃子、佛手柑。
中味→橙花、玫瑰、依蘭。
後味→麝香、雪松、太妃糖。

【SG 79 STHLM】No.17.jpg

四、官方售價
15ml→27.58歐元。
30ml→41.61歐元。
傳送門【SG 79 STHLM】

【SG 79 STHLM】No.173.jpg

五、使用心得
要了解【SG 79 STHLM】這個牌子,建議可先看他的攝影作品,如棉花糖的雲層,蓬鬆軟綿,就像創造一種符合時尚的創意氣味,或是一種簡單輕鬆的生活方式,這精緻的香氛,很容易讓人享受、探索其中的。我還記得我跟朋友分享這隻香水,我們一致覺得這氣味是整串花束鮮果味,以依蘭橙花和桃子為最大宗,它彷彿浸潤在我們的周圍,但我卻看不到它的輪廓,依稀模糊是它的表徵,只有一種讓人逐漸懸浮的愉悅氣息,我只知道它是我的神仙教母,幫我完成我的所有願望。隨後的乾淨雪松與麝香,和一點甜份的太妃糖,又讓我再度感受到如棉花糖般的擁抱,非常容易讓人快樂的一款香水。

【SG 79 STHLM】No.175.jpg

六、綜合評價
Dawid是那些成功地將目光投向相機前的動機和攝影作為媒介的攝影師之一。憑藉智慧的清晰度,明顯的性感和對形狀的強烈感覺,他創造了圖片, 以一種平等的激進和審美誘惑的方式,成功地破壞了現代追求純潔與後現代複雜之間的分離,並透過視覺與嗅覺的聯繫,讓我們更能多元的體驗到香氣的更深層境界。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SG 79 STHLM】No.174.jpeg

七、延伸閱讀
1.【INITIO】Psychedelic Love
2.【Floris London】A Rose for…
3.【NISHANE】Tuberosa
4.【Siam 1928】Khimhan
5.【Atelier des Ors】Musc Immortel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