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Goddess (女神)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基於「Bath Bomb」的浴球,推出一款相同名稱的香水。

2.創作靈感
成分中的烏木採購自泰國管理得宜的種植園,帶出木質調的魅惑香韻。來自喀里多尼亞的檀香散發煙燻氣息,揉合茉莉花的誘人香調,交織出典雅清新的芳香。在黎明時分採摘的大馬士革玫瑰為香水增添一抹花香,令人魂牽夢縈。

【LUSH】Goddess (女神)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9年。
香氣結構→玫瑰、茉莉、桂花、烏木、檀香。

【LUSH】Goddess (女神)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45英鎊。
100ml→89英鎊。
傳送門【LUSH】

【LUSH】Goddess (女神)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水設計概念
在2018年,美國流行樂小天后Ariana Grande公開了一個MV《God is a Woman》時,許多歌迷跟【LUSH】許願,希望可以重現Ariana的乳白色銀河的沐浴感的香氛產品,當【LUSH】得知此事,便在官網公布「Bath Momb」的沐浴球,隨後又以之氣味製作香水,取名「Goddness」,希冀讓穿著者有如Ariana的MV女神般的粉紅色和紫色的夢幻銀河。

【LUSH】Goddess (女神)5.jpg

2.香水概述
這款香水,我不會把它定義為桂花家族的香水,它的桂花充其量只是一種類似藥引的方式,把其他素材修飾的更為工整,或許它被歸類於“烏木體系”會更適合。它主要是以甜美的茉莉和玫瑰、及烏木和檀香為主,讓我有種沐浴在天堂植物園般的女神感,其草藥、甜花、與煙燻木質,略帶骯髒的草本氣息席捲而來,原來這位女神有血有肉、可歌可泣。

【LUSH】Goddess (女神)6.jpg

3.香氣特徵
它是介於重度木質薰香和花香之間的完美平衡,散發出淡淡的朝間空氣,幾乎像柑橘的香氣,再加上濃稠的烏木油(應該是吧?),使得香氣織度無比紮實,帶出溫暖麝香以符合更易穿搭的個性。而茉莉、玫瑰和桂花,則讓這木調多了些花香,在我們皮膚上如絲綢般柔滑光澤,增添微妙的甜味,而桂花隱約的果味,有助於其他成分的放大效果,且花香置於烏木之上,是一種微弱(花)與神聖(木)之氣味。此外,這氣味還有一股塵世泥土味,讓氣味更顯飽和。

【LUSH】Goddess (女神)7.jpg

4.使用建議
我一開始部怎麼喜歡它,因為它噴在我身上有一種苦苦的藥味。有次跟朋友香水聚會分享,噴在它身上,WOW~在別人身上又是另一回事了,超級迷人的!性感男神?之後我再慢慢研究這隻香水,我發現,若要使用它,它一開始的刺鼻苦味,請多給它幾分鐘的蛻變時間,它會緩緩散發出濃烈而令人愉悅的氣息,雖然我不會說它是“神的氣息”般的偉大,但它絕對具有心靈的療癒特質,它優雅神秘和精緻的美麗柔和,每當我負能量滿載之時,我會以這隻「Goddness」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喔!

【LUSH】Goddess (女神)8.jpg

五、綜合評價
這種氣味,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的,但它卻是一款獨特的氣味,讓感性的玫瑰茉莉、和煙燻烏木壟罩著你,散透出令人舒服的女神光圈,讓人從頭到腳都是一種空靈,如果想要當個治癒人心的女神,又喜歡木質調的朋友,這隻可以試試看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六、延伸閱讀
1.【Lancôme】Roses Berberanza 
2.【蝶漾香韻】阿拉斯加戀人
3.【State of Mind】Sense of Humor
4.【Serge Lutens】Sa Majeste la Rose
5.【Zoologist Perfumes】Squid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