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tal Paris】L%5CIle au Thé (濟州島茶)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綠色是世界的主要顏色,而綠色起源於原始的自然。

2.創作靈感
在大海和火山之間,微風吹過濟州島。您幾乎可以在這片熱浪的山頂上親吻天空。茶園柔和的綠色、湛藍的海洋、悠閒的樹蔭。微風帶著不斷變化的氣味散發出來,並在島上散佈舒緩的幸福香氣。

【Goutal Paris】L%5CIle au Thé (濟州島茶)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5年。
調香師Camille GoutalIsabelle Doyen
前味→柑橘。
中味→茶葉、桂花、橘子花。
後味→麝香。

【Goutal Paris】L%5CIle au Thé (濟州島茶)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63歐元。
50ml→87歐元。
傳送門【Goutal Paris】

【Goutal Paris】L%5CIle au Thé (濟州島茶)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WOW.......好清新的柑橘綠茶喔!裡頭藏有類似白花為基礎,少許的柑橘果肉和一朵朵的寧靜桂花修飾,這樣的結構加總起來,空靈飄渺的微甜綠茶,相當容易讓人迷戀這樣的氣味喔!且這裡的茶味,是杯經過烘焙茶葉的冷茶,雖然沒有熱氣煙燻,但卻聞得出經過高溫燻烤所遺留下來的烤茶葉味(類似烏龍茶),我認為,若它在著重更多的烘焙時間,再加強烘焙感,就跟【By Kilian】「Imperial Tea」(皇前御茶)類似了。每次我穿上這隻香水所帶來的乾淨茶麝,無疑要歸功於新鮮的茶葉與桂花,它們把在山上那種清幽幽的乾淨空氣表達得相當徹底,散發出天堂般的美好氣味,讓它在眾多茶香香水中屹立不搖。

【Goutal Paris】L%5CIle au Thé (濟州島茶)5.jpg

2.香氣特色
它的氣味大致是以果香茶味→乾淨綠茶→煙燻烏龍→白麝香的方式演變,當中的花香演變更堪稱一絕,桂花不單純是桂花,它為茶香提供了淡淡的綠意的白色花瓣,給予一點甜質的杏子味,並溶於樸質苦澀的綠茶中,讓綠茶不那麼苦,也有杏桃果味入茶湯,讓人口水直流、垂涎欲滴,也以類似麂皮串聯茶葉與麝香,讓香氣更處於不可分割的完美綠茶味,如果您有去過韓國濟州島,請您在穿這隻香水的時候,想像一下濟州島的樣貌,閉上眼睛,好好感受著滿山的橘子茶園,綠色的空靈茶氣,好讓人忘卻繁複的壓力,再透過從海洋打上來的微風吹撫,這熟成的果木味,會讓人迷戀的喔!

【Goutal Paris】L%5CIle au Thé (濟州島茶)6.jpg

五、綜合評價
茶,對於我來說,如果有一天不喝茶就覺得怪怪的,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必需品了,每次一喝到茶,不管今天心情有多不愉快、工作有多疲累,總是能給我一種心靈上的解脫,我很開心我的好友介紹這隻香水給我認識,以綠茶夾帶著柑橘花朵,是一種快樂的自我療癒,我超喜歡,特別推薦給大家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Goutal Paris】L%5CIle au Thé (濟州島茶)7.jpg

六、延伸閱讀
1.【State of Mind】Butterfly Mind
2.【Fragrance Du Bois】Baie Rose
3.【Henry Rose】Dark is Night
4.【Atelier des Ors】Nuda Veritas
5.【LA CHANTEE】19 Cape Town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