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Sikkim Girls (少女的魅惑錫金女孩)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英國的著名的作曲家Sheema Mukherjee(西塔琴神童)分享一個在印度進修音樂時的故事:「印度喜馬拉雅山錫金地區,有一種女孩,外表純樸無害看似單純,會利用纖細迷人的身體及獨特的氣息來魅惑男生。」,【LUSH】的首席調香師Simon由此故事中調配出讓人陶醉的雞蛋花、晚香玉和茉莉的特殊香氣。讓人進入山上散發出的花卉香味,搭配白雪皚皚的山峰,以及錫金女孩淡雅的香調,最後飄落在天空中迷濛的氣味。

2.創作靈感
溫暖而充滿異國情調的花朵,帶有茉莉花的誘人魅力。印度的異國情調被晚香玉和雞蛋花的雲層所捕獲。這款香水淡雅地遮蓋了茉莉花的明顯性感,營造出一種誘人的香氣,並帶有淡淡的香氣。

【LUSH】Sikkim Girls (少女的魅惑錫金女孩)9.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份→2013年。
調香師Simon ConstantineMark Constantine
香氣結構→茉莉、雞蛋花、晚香玉、香草。

【LUSH】Sikkim Girls (少女的魅惑錫金女孩)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35英鎊。
100ml→70英鎊。
傳送門【LUSH】

【LUSH】Sikkim Girls (少女的魅惑錫金女孩)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水概述
它的騷?它的美?在我個人的用香經驗中,大約等同【Masque Milano】的「Romanza」(水仙羅曼史)的強大騷度(但騷的方向不同),它的白色花香具有充足的“傳統騷花”力量,也難怪有網友說它是【Chanel】的「No.5」嬉皮版,反文化與實穿的可能性。而這隻香水的雞蛋花的萃取成份之精醇,立刻讓我對它臣服,其優質的質量,我只有在純天然品牌【Areej Le Dore】看到,沒想倒在這隻香水中,又讓我發覺得不可多得的好物了,Good Job!香水是誘人感性的,以天堂般愉悅的精緻復古騷花為主,雞蛋花是主軸,晚香玉與茉莉聯手演繹,以激發出一款讓人迷戀的異國女性之耳語,穿透與持久效能強大,請酌量使用。

【LUSH】Sikkim Girls (少女的魅惑錫金女孩)5.jpg

2.香氣詮釋
在強大甜美的底蘊中(香草),這花香首先以大量吲哚的雞蛋花開場,它與茉莉晚香玉連袂在我的皮膚上奔騰旋轉,帶出一種悶熱潮濕的溫室花園感,有點土腥,像是80年代的復古俏皮,我本來以為這樣的老派氣味我會不喜歡,但它的呈現方式和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這逼真的雞蛋花,其騷與杏奶芬芳(杏仁與香草),把雞蛋花的黃色陰影與乳白花螺旋花瓣,視覺幻化成氣味,也有點含羞草的嗅覺印象,而中後與晚香玉、檀香、麝香的混合,又把雞蛋花拉到更浮貼人體肌膚的調性,我想,任何人在這樣催情的氛圍中,被來自異國、又有點浪漫渡假感,這一位身穿傳統服飾的錫金少女,雖然從頭到腳都身穿長袍,但透過擺動身體與這樣的味道勾引男人,這樣的魅力誰能抗拒的了阿!雞蛋花、茉莉、晚香玉,誰能不愛?而唯一的小缺點是它的前中後大致呈線性發展,雖偶有變化,但變化不大,整體來說,就是一款讓人目眩神迷的騷花美人香水。

【LUSH】Sikkim Girls (少女的魅惑錫金女孩)6.jpg

五、綜合評價
【LUSH】的香水,幾乎每一款都令人印象深刻,原因無非是強大的藝術性與高品質的精油香水取代合成的化學物質,如果你也喜歡雞蛋花,我非常推薦這款香水給大家認識喔!它是可愛的、還是壓倒性的穿透,可以好好去感受它,尤其是在天氣較冷的時候使用它,那種騷到發癢的極致不安感,然後我們去抓、去搔癢後得到的滿足,就像這隻香水給我們的感受,騷、癢、與慰藉一樣,氣味與意境搭配的剛剛好,極便是騷,我也覺得相當神聖、令人著迷,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的。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LUSH】Sikkim Girls (少女的魅惑錫金女孩)7.jpg

六、延伸閱讀
1.【Fort & Manle】40 Thieves
2.【La Ong】Plumeria
3.【Goutal Paris】L'Ile au Thé
4.【State of Mind】Butterfly Mind
5.【Fragrance Du Bois】Baie Rose 

【LUSH】Sikkim Girls (少女的魅惑錫金女孩)8.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