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o Rodriguez】for her EdT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屬於【Narciso】的女人有工作、有家庭,卻不拘泥於時尚或潮流,不愛不具涵義的膚淺東西。她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優雅、精緻、性感、迷人,也可以充滿矛盾與個性。這瓶香水取名「for her」,是向女性的優雅及靈感泉源而致意。

2.創作靈感
創辦人Narciso Rodriguez說::「for her獻給全天下女性,一份來自我全心全意致上的珍貴禮物!

【Narciso Rodriguez】for her EdT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03年。
調香師Christine NagelFrancis Kurkdjian
前味→橙花、桂花、蜂蜜花。
中味→琥珀、香草、香根草。
後味→麝香、木質花香調。

【Narciso Rodriguez】for her EdT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2900元。
100ml→3750元。
傳送門【Narciso Rodriguez】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Narciso Rodriguez】繼服裝事業的巔峰後,它的香水也依循優雅高尚及精緻奢華的女人味,以香氣詮釋難以捉模的柔美的永恆,並以自己(創辦人)喜歡的女生,認為女生都應該要有這樣的吸引力,及Francis Kurkdjian式的麝香為基調(乾淨到不行的白麝香)、和天使精靈般的花蜜飛舞,其清脆輕盈的曼妙,每一秒都是生命的讚嘆,怎麼可以這麼美好!這香氣不斷的循環,我真是相見恨晚,這麼純淨的花蜜麝,專門給人舒適與乾淨的氛圍,洋溢著巴黎花都的優美浪漫美感。這時,請您閉上眼睛,也跟我一樣,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另外,這隻香水也榮獲2004年FiFi的最佳香水獎項。

【Narciso Rodriguez】for her EdT5.jpg

2.香氣特色
此外,它的溫和麝香與精緻的花香,表達出一種獨立的女性特質,氣味由微皂的花香走入我最愛的柑橘桂花味,而隱藏的茉莉增強了神祕感,其友善親和的耐穿模式,要歸功於成功的麝香比例得宜與杏澀味的桂花和香甜柑橘的融合,重新建構了花香的超高水準,也就是說它並不會因為太多的白花令人頭暈、也不會因為太多的麝香令人骯髒,對我來說,它讓我想起春天的早晨花市,雖然氣溫還是很低,但滿是盛開的花朵,卻令人格外的愉悅,幾乎散發出全場合可穿著的氣味款喔!

【Narciso Rodriguez】for her EdT8.jpg

3.香氣詮釋
我一直在想,這味道怎麼可以這麼好聞?這麼親人?好像我在哪裡有聞過?多年前,我曾造訪義大利威尼斯,我喜歡在天剛亮時,走到碼頭邊的花攤,獨自欣賞海水與花香的氣味流動,旁邊滿是歷史的古蹟建築,而這充滿生命力的小花,為這些斑駁的古城散透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尤以桂花和橙花的絕妙搭配,營造出誘人又激情的感覺,其後的琥珀美化滋潤了我們的嗅覺,再來是麝香滴落了幾滴蜂蜜,一切的一切,來得太過美妙,啊!這就是人生啊!陶醉~

【Narciso Rodriguez】for her EdT7.jpg

五、綜合評價
如果你也喜歡【Maison Francis Kurkdjian】「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Byredo】「Blanche」(反璞歸真),這隻「for her」也請不要錯過!或是你也跟我一樣,在尋找柔美的桂花味道,這隻香水也有喔!它超級好穿的!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Narciso Rodriguez】for her EdT6.jpg

六、延伸閱讀
1.【Zarkoperfume】No.2
2.【Orto Parisi】Seminalis
3.【Fang Aromatherapy】Fairy Fairy
4.【MITH】Lychee & Osmanthus
5.【HUGU PARSONS】Oxford Street

【Narciso Rodriguez】for her EdT9.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