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漾香韻】霎那春秋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你給的情深意重,羞赧地我無以回報。於是選擇默默轉身,躲藏在你的責難背後。再相遇,口氣變了,氣味變了,表情變了,但不變的是那句好久不見。世上最沉重的包袱,就是我拖著你的恩賜,走進來世。春,你走來;秋,我轉身。

【蝶漾香韻】霎那春秋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9年。
結構→鼠尾草、佛手柑、百合、香草、鈴蘭、桃花、蓮花、鬍鬚地衣、琥珀、廣藿香、麝香、沉香。

【蝶漾香韻】霎那春秋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1980元。
傳送門【蝶漾香韻】

【蝶漾香韻】霎那春秋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隻香水有標準的【蝶漾香韻】的DNA,我剛穿上身一度以為是【雍容】乍現,生動花果與台灣人熟悉的沉香味的結合,只不過這次整體來說,更偏向一種酸甜感,有種雲起風煙、我們一起談笑風生,體驗到事事無常的寧靜心情了。因為在這裡的花、果、木,都不是主角,其果酸、花香、沉木、與清冷涼煙似乎也都退居幕後,以人為主,不急不徐的體驗人生,尋找更多的不同面向吧。

【蝶漾香韻】霎那春秋5.jpg

2.香氣詮釋
【蝶漾香韻】是一個描摹“靜謐”的高手,在「雍容」中已證明一切收服,而在「霎那春秋」中,個人覺得是一種初秋的景象,連日陰霾都會過去,我們不妨一打開窗,霎那間,陽光打在我身上,鳥兒在枝頭上歡唱,空氣中夾帶著露水和剛長出來的草味,即使我什麼事也不想做,只想耍廢,只想一個人靜一靜,我的嘴角不經意的揚起迷人的曲線。但神奇的事真的發生了!“茶”!沒有茶的茶味出現了?一種苦澀橘子皮茶味、和百合,這三種氣味在我身上不停的打轉,清新活力純潔祝福、與靜慮禪學並存,前後分明,立體飽滿的奢侈香氣,彷彿透過秋天的楓葉.……我得到了鮮花綻放時的綠意、杯中茶湯的清甜、與花園休憩片刻,讓我們來體驗冷暖人生吧!

【蝶漾香韻】霎那春秋6.jpg

五、綜合評價
這毫無疑問的,是一款極為優秀的作品,一隻好穿又不失其藝術性的傑作,個人覺得它稍適合天氣涼涼的時後使用,夏天用會略微黏膩,相信以它的花香綠意的茶味,也會讓您喜歡的喔!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蝶漾香韻】霎那春秋7.jpg

六、延伸閱讀
1.【蝶漾香韻】雍容
2.【SATORI】Sonnet
3.【Zoologist】Bee
4.【EB】Kingston Osmanthus
5.【LLI】Bloody Wood

【蝶漾香韻】霎那春秋8.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蝶漾香韻】霎那春秋9.png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