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e Humbert Lucas 777】Harrods H Manba (綠蛇桂花)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一款雌雄同體的香水,裝飾奢華精美,內部飾有一條貪婪的綠蛇,兩顆鑲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眼睛正覬覦著你。

2.創作靈感
這支香水是特別為英國哈洛氏百貨(Harrods)設計的,精細高貴以符合哈洛氏的形象。

【Stephane Humbert Lucas 777】Harrods H Manba (綠蛇桂花)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7年。
調香師Stephane Humbert Lucas
前味→桂花。
中味→琥珀、鳶尾根。
後味→烏木、皮革、蘇合香。

【Stephane Humbert Lucas 777】Harrods H Manba (綠蛇桂花)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290英鎊。
傳送門【Harrods】限定販售。

【Stephane Humbert Lucas 777】Harrods H Manba (綠蛇桂花)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隻香水僅在英國哈洛氏百貨獨賣,且價格逼近天價,瓶身與香氣用料相當奢華浮誇,如果你真的對桂花很有愛的話,這隻我蠻推薦給您認識的喔!但危險是必須要付出代價的(金錢和盲買的大冒險),這隻是繼【Fueguia 1833】「Maskura Osmanthus」(桂花精粹)後的另一隻超高單價的盲買大香(【F牌】20000元),起初,我一收到這隻,恩~它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不是清幽小路的巷口桂花,反而是一種【777】獨有的中東嗆騷粗曠皮革與烏木煙竄出,幾乎等同【Frederic Malle】的中東那一系列的強騷程度,對於亞洲小清新的欣賞角度來說,可能太過強烈,與其說煙葉皮革與烏木用料無敵奢華,更不如說是中東人最愛這樣的味道,熱熱的體溫再加上這樣的浮誇空氣,簡直就是貴氣逼人了啦!(雪茄、皮衣、與皇室木頭座椅)。倒是過了半小時之後,大逆轉開始了!我完全愛上這隻!它的中後開始轉向陰險神秘之氣息,一度懷疑桂花完消匿無蹤的花香,竟然開始透過頑強的烏木皮革,在皮革上開花綻放出來(雕花),它的杏味與鳶尾根的粉質,和琥珀的微蜂蜜結合,竟然讓我感覺像麵包與松露,以彰顯桂花花香的另一明亮淫蕩的色彩,並攜在微風裡吸嗅,這簡直是絕美到極致了!

【Stephane Humbert Lucas 777】Harrods H Manba (綠蛇桂花)5.jpg

2.香氣詮釋
桂花疊上皮革與烏木,氣味飽和令人驚豔,陰險之中帶有甜蜜,流動的情慾似乎止不住了,每個人都要去捕捉自己的獵物,老實說我並沒有想到這隻的桂花香水,竟然把桂花做的這麼外放情色(杏桃味與琥珀蜂蜜堆疊皮革木,請用力拿皮鞭鞭打我,我願意用我的小嘴服侍你><),前段的霸道煙燻嗆辣,到尾韻的催花琥珀,甜美而沉穩,我們就在這樣的溫潤的甜、誘惑的桂、詭譎的皮木中,我們不須問自己喜不喜歡這隻,因為它已經不是你的喜好問題了,而是你自願被它所浸淫責罰,我不得不說這樣的極致誘惑的艷情桂花,已完全征服我的心了!我的主人!

【Stephane Humbert Lucas 777】Harrods H Manba (綠蛇桂花)6.jpg

五、綜合評價
【777】這個品牌的香水,蠻多外國調香師有人對它的評價是“喔!重口味”、“中東調”等,在我親身的使用經驗中,它的香水的確在按壓的一瞬間,我很容易被它的奢華用料給嚇到,心想﹞「可不可以省一點啊!用這麼重本?太誇張羅~」,而隨著用香經歷越來越多元,經驗值增加了,我發現他們家的香水其實是非常誠懇好穿的,幾乎每隻香水都無敵彪悍,但卻又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情境捕捉,項是這隻桂花的“暗房責罰樂趣”讓我非常享受,原來桂花可以這麼婊?這太神奇了!只是它的價格乍看之下非常高,但我認為它的品質與香氣是符合這樣的性價比喔!非常興奮的跟大家介紹這隻,希望大家喜歡它。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Stephane Humbert Lucas 777】Harrods H Manba (綠蛇桂花)7.jpg

六、延伸閱讀
1.【Fueguia 1833】Osmanthus
2.【rasei fort】Cielito Lindo
3.【Vilhelm Parfumerie】Mango Skin
4.【By Kilian】Noir Aphrodisiaque
5.【Neela Vermeire】Rahel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