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nrom】Silom (是隆)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於泰國曼谷Silom(是隆區)的熱情氛圍,並帶有一種淡淡的氣味,其中包含柑橘、香根草、雪松、和玫瑰的甜美氣味,有助於製造出一種完美的香氣,讓人每次聞到既可提升心情、又可帶來愉悅的感覺。

【Reunrom】Silom (是隆)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9年。
前味→香檸檬、檸檬、柑橘。
中味→鈴蘭、玫瑰。
後味→香根草、雪松。

【Reunrom】Silom (是隆)3.jpg

三、官方售價
45ml→890泰銖。
傳送門【Reunrom】

【Reunrom】Silom (是隆)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乾淨清新的古龍水模式,有點跟【Calvin Klein】的套路一樣,一噴清爽的感覺迎面撲來,尤其是在亞熱帶季風的地方,其炎熱潮濕與我們朝夕相處,檸檬與柑橘的調合,彷彿把我們帶到了夏天的陽光,但鈴蘭的綠意清爽預示了我們,這不是烈日當頭,而是午後的徐徐涼風,夾雜著熱帶水果與飄渺花香。

【Reunrom】Silom (是隆)5.jpg

2.香氣變化
比較特別的是,我超愛它之後淡雅的氣味,越淡雅越顯優雅好聞(當然一開始也很好聞啦!),乾淨帥氣,大方自然,只是略顯無聊少變化而已。這樣的氣氛,不禁讓我想起我的高中時期,我常常在上體育課時,在球場上與同學切磋球技,身上的汗水淋漓,但流汗真爽,然後下課充到福利社,買了一瓶運動飲料,那種耗盡身體動能,又迅速補充能量,我感覺我的身體有著生命的揮灑自若,這股清新動人的柑橘花果,構成了這樣鮮活的生命汗水,只要嗅一嗅,這就是希望與朝氣的味道。

【Reunrom】Silom (是隆)6.jpg

五、綜合評價
極為簡單俐落的白襯衫香氣,好穿百搭,但市面上號稱“白襯衫”的香水多到爆炸,但有的人穿的是商業噱頭,但哥穿的就是氣質,哈~這白襯衫不卑不亢,是任何穿著者賦予這這種香氣的個別定義,而我對“無聊”的定義不是負評,而是因為太過好穿,香氣變化不大,所以較難讓人感受到它的香氣轉變,因為美好,所以永恆,但……它與Silom的關聯性?還值得我去找尋了?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六、延伸閱讀
1.【Prada】Pink Flamingos
2.【LUSH】Frangipani
3.【Parfum Prissana】TIWA 
4.【Chloé】Rosa Damascena
5.【Chloe】Cedru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