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bolario】Osmanthus (月桂花)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月桂花有著清甜的香氣,持久且能傳遞至幾英哩外。【蕾莉歐】從月桂花當中萃取精華,創造月桂花香氛系列,讓這嬌小卻充滿芬芳的花朵,繼續傳遞幸福的甜美能量!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6年。
前味→檸檬、黃橙、佛手柑、葡萄柚葉、杏子、胡椒。
中味→月桂花、歐白芷、茉莉、玫瑰、橘子花、梔子花。
後味→阿米香樹、香草、香脂、廣藿香。

三、官方售價
50ml→1800元。
哪裡買【L’erbolario】

【L’Erbolario】Osmanthus (月桂花)2.jpg

四、使用心得
首先..............我一度以為我買錯了?這隻雖然標題是“Osmanthus”,但它讓我感覺毫無桂花存在,它或許可能比青綠玫瑰還玫瑰了!在這裡,我個人認為是土耳其玫瑰使其大放異彩,並與葡萄柚橙花連袂演出,讓整體氣息呈現立體的鮮綠色切面水潤十足,和銳利深刻的白花花瓣肉體。一個正等待郎君來採擷的綠意白花與玫瑰,清香逼人情迷,等待這股玫瑰橙白花安定下來,花香與後段的木質融合,這香氣轉趨淡淡柑橘清香與薄薄的圓潤織度,接近於人體自身氣味。我無法說它像什麼,可能就是海濱的陽光,正照耀在成堆的翠葉上,然後這青綠玫瑰格外動人美麗,但桂花呢?只能遺留在我的想像之中了,似乎主題早已偏移了?

五、綜合評價
完美的融合,並在炎熱的天氣下,有著出眾的效果,更是花香滴落的玫瑰天堂!與桂花殞落的塵埃!雖然不是桂花,但很好聞!如果你以桂花角度來欣賞這隻,可能會有些許失望;若以玫瑰角度來欣賞,則會有滿滿的喜悅喔!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六、延伸閱讀
1.【Svensk Parfym】Idyll
2.【Svensk Parfym】Fröjd
3.【Svensk Parfym】Ljus
4.【浮香堂】月出
5.【PRISSANA】Maruyam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