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Matriarch】The Longing (渴望)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這隻香水是個人訂製香氣,特別為Joseph Sagona量身打造,具有東方色調和天鵝絨般的琥珀堆疊而成。

2.創作靈感
來自巴西藝術家Joseph Sagona的詩歌《渴望》:「我聽到一種靈魂的頌歌,在遠處迴盪,這脈動的神秘節奏,挑起了我的每一根思維,冶豔本質的情色舞蹈,神聖之花撫慰著最邪惡的靈魂,從脆弱的灌木叢中採摘的果實,將是純甜的展現,也是渴望的永恆之美。

【House of Matriarch】The Longing (渴望)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7年。
調香師Christi Meshell
前味→李子、茉莉、奶油、癒創木、波羅尼花。
中味→蘭花、橙花、桂花、蜂蜜、梔子花。
後味→皮革、琥珀、香草、檀香、安息香、黃葵種籽。

【House of Matriarch】The Longing (渴望)3.jpg

三、官方售價
3.3ml→22美金。
16ml→96美金。
50ml→288美金。
100ml→444美金。
哪裡買【House of Matriarch】

【House of Matriarch】The Longing (渴望)4.png

四、使用心得
這隻香水是【HoM】香水裡面,好穿上手的實穿款,一開始有李子與花花草草的結合,並也有多汁的花香和微微的森林氣息,絕對的芹菜桂花的美食天堂,相當令人陶醉其中。蘭花、奶油、蜂蜜、香草,甚至到波羅尼花與梔子花,均有一種給人奶油美食的口感,在人最憂鬱最失落的時候,我們真的會想吃甜食來安慰自己,即使你知道,可能我最愛的人他不會再回來了,但我就是想要用甜食來麻痺我自己吧!但這裡的甜食味,其實是【HoM】精心設計的天然植物黑魔法,幾近100%的天然植物萃取,我們會感受到以花草調製的美食氣味,所以產生了類似吸飽水份的芹菜味、與酥酥脆脆的天然花草感的餅乾。而我最愛的【HoM】桂花效果,它果然沒讓我失望,桂花就是要這樣,有點毛毛澀澀的杏桃皮革感,並帶有乾燥的毛茸效果,且與美麗的木質和深色調的植物麝香(黃葵種籽)結合,用這樣的香氣緊緊將我擁抱起來,像是了一個月光閃爍,熱帶植物瀰漫了整個夜晚,我用歌聲與甜食療癒了我自己,並伴隨著些微的焦躁不安(暗黑因子,餅乾上的焦糖顆粒吧!),因為我是如此希望他能夠回來(皮革琥珀走入雪茄味),充滿著神秘感、魔法氣息、我們來為內心祈禱吧!這所有的所有,都是源自內心的渴望。

【House of Matriarch】The Longing (渴望)5.jpg

五、綜合評價
每個人對於“渴望”的定義不同,有的人的渴望是美食、有的實是戀人,而在【HoM】的解讀裡,她結合了詩歌,是一小撮的蜂蜜滑落在你濕潤的嘴唇上,與充滿濕潤的露水,在你的肌膚上打滾,溫和麝香的激情高潮、溫柔的蝴蝶之吻,在輕盈的觸感挑逗、這樣是天堂也是最私密的誘惑,我將對你的思念,透過這樣的細緻香氣,讓我想起了你,因為我愛桂花與白花,還有芹菜,所以這隻的香氣我特別喜歡,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渴望的香水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House of Matriarch】The Longing (渴望)6.jpg

六、延伸閱讀
1.【Goutal Paris】Le Chevrefeuille
2.【香魄】蜜香紅桂
3.【Siam 1928】Tipakorn
4.【Goutal Paris】Chat Perche
5.【Strangers】Aroon Sawat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