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Jardin Retrouve】Rose Trocadero (托卡德羅玫瑰)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Rose Trocadero」是一款花香型香水,帶有玫瑰花瓣,黑醋栗葉和白麝香的甜味。這款香水是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的,讓人回想起昔日的芬芳玫瑰,即我們童年時代的花園。充滿情感,回憶和精緻的香氣。 充滿了我們創辦人Yuri懷舊之情的作品,並採用了1920年代最美麗的法國香水。

2.創作靈感
特羅卡德羅花園(Trocadéro Garden)上閃耀著陽光-即使在五月底,這也是巴黎的幸福。在您身後的艾菲爾鐵塔,在您面前的Trocadéro宮,看上去如此現代。突然,一個女人走近。她端著一大束玫瑰,堅定地邁向塞納河。當她對著你暫放時,你在玫瑰般的波濤之下,隨風飄曳,以至於你幾乎沒有注意到黑醋栗葉、薰衣草、和麝香的踪影,因為一切來的很自然。

【Le Jardin Retrouve】Rose Trocadero (托卡德羅玫瑰)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6年。
調香師Yuri Gutsatz
前味→黑醋栗葉、綠色香調。
中味→玫瑰、丁香。
後味→木質、白麝香。

【Le Jardin Retrouve】Rose Trocadero (托卡德羅玫瑰)3.jpg

三、官方售價
3ml→3.5歐元。
15ml→42歐元。
50ml→98歐元。
哪裡買【Le Jardin Retrouve】

【Le Jardin Retrouve】Rose Trocadero (托卡德羅玫瑰)4.jpg

四、使用心得
水嫩水嫩綠意玫瑰,綠的浮出水面,並以圓潤飽滿的湖水效果,去除掉玫瑰過多的酸澀與土腥感,我原本以為這隻香水是跟【Diptyque】「L’Ombre dans L’Eau」(影中之水)的黑醋栗玫瑰是同一個套路的,因為香調結構頗為類似(6個結構也5個一樣),但實際穿上身之後,這隻的植物綠意與水澤輕爽,完完全全勝過【Diptyque】,令我大感意外。在我試過的玫瑰香水中,我會把這隻歸類於《寫實的玫瑰》導向,並這寫實的玫瑰沉入湖水之中,玫瑰水潤的比例各占一半,且可能是這玫瑰質量過於優秀,導致這湖水竟然暈開了些玫瑰紅的果香色調,黑醋栗與果子的酸醋味混合著玫瑰湖水,這氣息沁人心脾,這繪聲繪影的鮮花果味紅玫瑰,讓我疏離了我的負面情緒,我就在這玫瑰紅、酸澀綠、清幽藍、與純潔白中,享受我的寧靜片刻。

【Le Jardin Retrouve】Rose Trocadero (托卡德羅玫瑰)5.jpg

五、綜合評價
這隻香水推薦給喜歡新鮮的濕潤玫瑰愛好者使用喔,如果說乾燥玫瑰、酸澀玫瑰,我腦中立刻可以想出好幾隻,但如此水潤飽滿的玫瑰,我還真是第一次見識到玫瑰湖畔的臨場感,太厲害了!真心推薦,這隻要收!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Le Jardin Retrouve】Rose Trocadero (托卡德羅玫瑰)6.jpg

六、延伸閱讀
1.【Masque Milano】Perta
2.【Nimere Parfums】Savage Beauty 
3.【House of Matriarch】Bonsai 
4.【House of Matriarch】L’Arrivee
5.【Diptyque】L’Ombre dans L’Eau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