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ngers Parfumerie】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淺綠色的柑橘調。

2.創作靈感
在綠茶園裡,周圍滿是竹林,柑橘與橙花擺盪在空中,是永恆的盛夏回憶。

【Strangers Parfumerie】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0年。
調香師Prin Lomros
前味→柑橘、橙花、青草、水梨。
中味→玫瑰、忍冬、綠茶、青竹。
後味→檀香、橡苔、創癒木、香根草。

【Strangers Parfumerie】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80美金。
哪裡買【Strangers Parfumerie】

【Strangers Parfumerie】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在這次的《2020夏季系列》中,每隻都很好穿搭,很適合炎熱潮溼的台灣氣候使用,我首先被這隻的標題,與台灣電影「盛夏光年」同名,我立刻詢問調香師是否以其為靈感創作,他回答我:「不是,與電影沒有任何關係,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而這隻香水在我身上,我能感受到Prin對夏天的詮釋,它有點像是鬆鬆軟軟的青綠嫩草、沁涼香甜的水果滲出汁液來,再加上一些柔和的麝香,味這香氣撒上一點天真可愛的幸福感,茶竹果香與青草,這大家都愛吧!好穿指數百分百喔!

【Strangers Parfumerie】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5.jpg

2.香氣詮釋
微妙微苦的青草青竹,穩定了我又愛又怕的水梨香氣,因為市面上很很多失控的水梨讓我暈眩,但在這裡經由Prin的巧手,綠意青草+水梨+青竹,卻清澈透明的很可以,且似有若無的淡淡果味,有時候讓我想到西瓜、有時候又是蘋果柑橘乍現。而花香部分,中段的玫瑰忍冬與橙花,雖然不是花開綻放,但那純淨單純的花香軟綿感,略甜不脂粉,沒有人為的造作,完全是發自內心的單純美麗,這不禁讓我想起這盛夏的大地兒女,坦蕩蕩的性格,完全投入於我們所熱愛的這個世界,我想這“盛夏艷陽天”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

【Strangers Parfumerie】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6.jpg

五、綜合評價
這次收到Prin寄的這五隻新香,大家要特別小心啊!這系列有別以往,每隻都是以實穿擅長,且每隻都有它的設定目標,我個人覺得這隻蠻“台灣道地的”,唯持香力稍弱一點,但......夏天嘛!不太適合噴濃香的喔!這清爽舒暢的香水款,希望大家會喜歡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Strangers Parfumerie】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7.jpg

六、延伸閱讀
1.【Strangers Parfumerie】Scotch Peat
2.【Strangers Parfumerie】Aroon Sawat
3.【Strangers Parfumerie】So Fetch!
4.【Strangers Parfumerie】Lava Rose 
5.【Strangers Parfumerie】Sangre Dulce

【Strangers Parfumerie】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8.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