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Matriarch】WitchMusk (巫婆麝香)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對不起!不是今生今刻。

【House of Matriarch】WitchMusk (巫婆麝香)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8年。
調香師Christi Meshell
前味→辛香料、金雀花。
中味→琥珀、廣藿香。
後味→香草、麝香。

【House of Matriarch】WitchMusk (巫婆麝香)3.jpg

三、官方售價
3.3ml→24美金。
16ml→120美金。
50ml→330美金。
哪裡買【House of Matriarch】

【House of Matriarch】WitchMusk (巫婆麝香)4.png

四、使用心得
美國西雅圖,一位非常有才華的調香師Christi,是我非常推崇的調香師,她也是一位多產的調香師,作品風格包羅萬象,我在她的香水中,我總覺得有種草藥熬煮,是巫婆嗎?當然,她也不避諱的用巫婆來形容自己,就連官網形象設計圖上,自己的照片也出現在「巫婆麝香」的宣傳照裡,果然符合她那暗黑深沉的黑魔法調香術啊!(她本人可是相當可愛美麗喔!),首先,這隻香水給我最大的印象是辛辣的琥珀與木質味,但更仔細去聞,會發覺到有如巫婆掃把形狀的金雀花(Broom),這一切就像Christi施起了魔法,以微微的蜂蜜與花香,包覆著一開始的辛辣樹脂與煙燻,並將它們固定在那邊,且用香草讓一切都光滑細緻的混合。Christi也唸起了咒語,用魔法把太陽的歡樂美食(香草)、和月亮的陰暗深邃(琥珀)融合,讓人有種季新鮮美麗、又有老舊的圖書館(老房子)味,其中還藏有很多不同的成分(檀香?),相當豐富、充滿活力,而最後的廣藿香補足氣味的木材泥土味,並與底韻的檀香?香草作完美無瑕的搭配,讓人更加覬覦,總之這女巫,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也是最無辜的女性的氣味描繪。

【House of Matriarch】WitchMusk (巫婆麝香)5.jpg

五、綜合評價
最近天氣炎熱,我又穿起了我喜歡的100%天然香水,雖然是辛辣煙燻木本略帶美食,但它的效能與穿透都剛剛好,每次甩起我的手,就幻想著氣味趕快讓人聞到,趕快被我迷惑的錯覺?女巫、黑魔法、天然系香材,果然有趣!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六、延伸閱讀
1.【House of Matriarch】Sex Magic
2.【House of Matriarch】WOO
3.【House of Matriarch】Tetramorph
4.【House of Matriarch】Toukka Ta Tao 
5.【House of Matriarch】Bonsai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感謝【HoM】同意給文中的圖片分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