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 of Matriarch】Fitnessence (健身香水)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在基礎的體能鍛鍊前,香水配置了高能量的天然精華,證明可以增加大腦中的氧氣流動,有利於循環呼吸,有助於荷爾蒙鏈的反應,增強耐力、改善反射,甚至大腦與信號的連結。

2.創作靈感
它並不像其他健身使用的能量飲品或咖啡因,讓您的健身立即有反射的效果。它是在您健身前,或是你想增加精力、或提升愉悅的心情的時候,可以使用,提供了一種清爽輕盈的中性香氣,且不僅僅是精油的組成,也是健身使用的高級香水,受到許多客戶對香水的喜愛。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5年。
調香師Christi Meshell
前味→月桂葉、羅勒、肉豆蔻、紫蘇、丁香、白松香、香菜、雪松、胡椒、阿密茴。
中味→柏樹、姜黃、咖啡、薰衣草、雲杉、水仙、綠茶、鋸櫚果、伏牛花、沉香子、一支黃花。
後味→蠟菊、安息香、檀香、生薑、沒藥、紅沒藥、琥珀、烏木、胡蘿蔔種子、銀杏、育亨賓樹浸膏、瓜拿納流浸膏。

【House of Matriarch】Fitnessence (健身香水)3.jpg

三、官方售價
3.3ml*10天使用→18美金。
16ml*60天使用→44美金。
50ml*6個月使用→118美金。
哪裡買【House of Matriarch】

【House of Matriarch】Fitnessence (健身香水)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隻香水是否是瘋狂的行銷概念?見仁見智,以我個人的觀點,我需先聲明,我不幫品牌的身體健康與任何疑似療效的功能背書,我僅從它的香氣展現,如何影響我的心情與思緒,甚至運用到體能鍛鍊時的感受跟大家分享,而我聞到的氣味,的確是有助於我的思緒、與體能鍛鍊的。一開始的大自然界的100%的青草味,很像面前就是一幅青草搖曳的真實畫面,然後羅勒、香菜、胡椒、紫蘇、生薑、與沉香子,似乎給這樣的青草更多的清脆涼爽特質,一款生青的草綠有著陽光瀰漫的燦笑風格,即使我身處低落黑潮時期,為灰暗的我注入一道活力泉源,我都想再多練個幾組推舉訓練了,來吧!(給我大肌肌),而中後段是乳香檀香的結合,還有綠色調木質香脂,你能想像柏樹與青草葉子、淺淺的焚香效果,有種新寧靜畫、安慰的冥想,我個人認為穿它去運動非常OK!這樣的芬芳綠意木質味,很容易讓我解開心底憂鬱的委屈,菊香與蜂蜜混融成一朵花,也是解憂的心情良藥,而我朋友更絕了!他說因為這隻香水有著眾多香材,這也是調香師聰明之處,因為它暗黑又深邃又自然,所以它可以偽裝成汗水,別人的汗是臭的,而你的汗卻香噴噴的(甩髮轉圈),這時!我巴不得再補噴個幾下啦!

【House of Matriarch】Fitnessence (健身香水)5.jpg

2.香氣設計理論
以下取自官網的介紹,倍半萜烯(Sesquiterpenes)是大腦中的氧氣傳送者,維也納大學和柏林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我們吸入檀香和乳香,容易使大腦中的氧氣增加28%,有益於活化神經,神。而這隻香水提供了大量的綠意與檀香、乳香,促進呼吸,連結大腦與身體,刺激壓力與激素平衡。

【House of Matriarch】Fitnessence (健身香水)6.jpg

五、綜合評價
有一句話跟大家分享:「Be your Natural!」,我記得我有一次很白目地穿【Zoologist Perfumes】「Tyrannosaurus Rex」(霸王龍),馬上被旁人瞪,而最近我去健身時,我穿上了這隻,除了給自己更多的刺激與鍛鍊之外,其實也不會冒犯旁邊的朋友,還很自豪地展現自己最美麗的汗水,我相信這隻可愛又實用的香水,喜歡綠意木質或是運動達人,應該會愛上它的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House of Matriarch】Fitnessence (健身香水)7.jpg

六、延伸閱讀
1.【House of Matriarch】Epiphany
2.【House of Matriarch】Daylily
3.【House of Matriarch】Coco Blanc
4.【House of Matriarch】WitchMusk
5.【House of Matriarch】BitterSweet Symphony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