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Matriarch】Forbidden (禁錮蛇型女)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根據歷史記載,令人恐懼且被禁止的晚香玉與苦艾酒,不經意的滲出甜蜜的禁斷甜液,然後被一位少女吸入,她開始陶醉在玫瑰與野生蘑菇、珍貴木材與烘烤的泥土中,蛻變為半人半蛇的獨特狂喜經驗之中,等待獵殺靠近她的男子。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2年。
調香師Christi Meshell
前味→馬纓丹、苦蒿、大麻、苦艾酒。
中味→晚香玉、胡椒、玫瑰、莎草紙、牛肝菌、時鐘花。
後味→蛇皮、皮革、木質、土壤。

【House of Matriarch】Forbidden (禁錮蛇型女)3.jpg

三、官方售價
3.3ml→24美金。
16ml→120美金。
50ml→330美金。
哪裡買【House of Matriarch】

【House of Matriarch】Forbidden (禁錮蛇型女)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隻是【HoM】鼎鼎大名的指標香水款之一,招牌的詭異女性氛圍,什麼?它擁有超多特殊的天然香材,甚至包含蛇皮入香?蘑菇與胡椒?疑?不就是牛排店裡的鐵板麵味道嗎?哈~首先,我覺得調香師Christi把自己幻化為暗黑大法師或是邪惡的大祭司,她以特殊的黑魔法陣,以香氣把你變成一隻半人半蛇的女妖,氣氛格外異常寧靜、但心情卻是陰鬱緊張的,一種微妙的暗黑甜美花酒香,賦予舊時代的塵土風格,與一杯感冒糖漿油然而生,然後一位女士因誤吸誤飲晚香玉與苦艾酒,她開始身體發讓,開始淫蕩了起來,搖曳著豐滿的乳房,而寂寞難耐的下半身幻化成蛇型姿態,準備刺殺前來獵豔的每位男子。大麻?其實我感受不太到,應該是跟土壤結合了,而盤旋於地表上的蛇型尾巴揚起了粉塵,帶有些微的苦澀綠葉與砂石,黏稠的蘑菇與烘烤般的蛇皮皮革,徹底讓我們顛覆對愛情的觀念,這草藥、動物、苦艾酒、與皮革,讓我有了恐怖蛇型女的感覺,如此神秘又出眾的邪惡魔法,大麻、苦艾酒、蛇皮、有毒蘑菇?只要您稍微不小心,就會染上邪惡了吧!但她所帶給我的愉悅,卻又是我從未感受過的,好吧!我這次就當個有毒的維納斯女神吧!

【House of Matriarch】Forbidden (禁錮蛇型女)5.jpg

2.香氣詮釋
起初看官方的文案,我以為又是一款跟【Zoologists】一樣,是一款獵奇挑戰的氣味,但上皮之後,意外地跟自身的皮膚融合在一起,它的動物感是有的,但卻被花與酒淹沒得相當徹底,它超級好穿,我很難在其他香水找到類似的味道,好穿又極具想像空間,它絕對是我的最愛了!美麗芬芳,永遠不會強迫式的侵略他人,其可愛令人興奮的白花烈酒,也因晚香玉與苦艾酒給人一種奇妙的異想國度氛圍,結合神秘與放縱,它只要輕輕一瞥,便勾得讓人心神心癢癢,小鹿亂撞般的失了神吧!而皮革繼續也隨著泥土的基礎,掩蓋了女巫的危險,徹底斬露出色情美艷的極致藝術。

【House of Matriarch】Forbidden (禁錮蛇型女)20.png

五、綜合評價
這詭譎多變的香水,釋放您的想像力,這就是我一直要找的高品質、高端藝術的香水,我每次穿上這隻,格外有自信與力量(哈~自以為!),而【HoM】家的宗旨,以100%天然的材質,重新定義香水的價值,這些氣味將實際天然資源與捕捉微妙的能量融合為一體,讓我們更能體驗自然、尊重自然,希望這麼有趣的香水,能讓大家喜歡與認識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House of Matriarch】Forbidden (禁錮蛇型女)7.jpg

六、延伸閱讀
1.【House of Matriarch】Fitnessence
2.【House of Matriarch】Epiphany
3.【House of Matriarch】Daylily
4.【House of Matriarch】Coco Blanc
5.【House of Matriarch】WitchMusk

【House of Matriarch】Forbidden (禁錮蛇型女)8.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