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 of Matriarch】Two of Cups (雙杯 致友誼)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這隻香水是紀念調香師與香水專家Eliam Puente的友誼,醛類花香的魔法,雞發了香水的創作。

【House of Matriarch】Two of Cups (雙杯 致友誼)4.png

二、香氣概述
上市年分→2017年。
調香師Christi Meshell
前味→醛香、依蘭、蜂蠟、辛香、天竺葵。
中味→茉莉、玫瑰、橙花、雪松、乳香。
後味→檀香、香草、烏木、麝香、煙草。

【House of Matriarch】Two of Cups (雙杯 致友誼)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330美金。
哪裡買【House of Matriarch】

【House of Matriarch】Two of Cups (雙杯 致友誼)7.jpg

四、使用心得
它不可置信,毫無預警的就沒了,它已經絕版了!逝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這隻香水的精油植物感,更像真實的百合會散透的那種純淨白花與引朵,可能是醛香導致?它的優雅復古味道,草本花香與涼意,若在潮濕天氣下使用效果會更佳,其花香的沉靜與甜潤,調香師Christi巧妙的用了醛香使香氣更為立體,讓人沉浸在這一片寧和的花園中。而我每次工作結束之餘,帶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我最喜歡洗完澡後穿上這隻,開上一盞小燈在床邊靜靜的閱讀幾本小書,那一股溫柔婉約混合的花香,一縷縷的細細香氣鑽進我的鼻腔,我都能感受到那種混合花束與隱約的引朵,極致和諧,隨之而來的醛香,有種朦朦朧朧的迷離感,還有著黑醋栗葉與蒂亞蕾花牽引著我進入夢鄉,而背景的蜂蜜甜為我們編織了獨角馬的夢想天地。

【House of Matriarch】Two of Cups (雙杯 致友誼)6.jpg

五、綜合評價
醛濃與花香,這兩杯的定義了典雅與細緻,成熟中帶點甜美,忍不住提醒我自己要一直聞它,好怕它消逝不見,雖然它已絕版,但這最美的夢想花香,只能留在我們的想像裡了,我並不會後悔,因為我曾有過這樣一次的絕美驚艷。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House of Matriarch】Two of Cups (雙杯 致友誼)2.jpg

六、延伸閱讀
1.【House of Matriarch】Violet Flame
2.【House of Matriarch】Antimony
3.【House of Matriarch】Khephera
4.【House of Matriarch】ORCA
5.【House of Matriarch】Madrona

【House of Matriarch】Two of Cups (雙杯 致友誼)8.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