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 of Matriarch】Destrier (戰馬)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直達城堡大門和吊橋,一個強大的天然皮革,以它的駿馬之姿的型態呈現。我們想像一下,在中世紀的森林中騎馬,當陽光灑落在附近的田野,甜草的微風,它就是我們心目中的“戰馬”。 

2.創作靈感
透過皮革包覆手腕,您將體驗到嗅覺的樂趣,它也可以將香味噴灑在您的手鐲上,並持續幾個月。

【House of Matriarch】Destrier (戰馬)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7年。
調香師Christi Meshell
前味→青草、三葉草、甜蜜成分。
中味→皮革、纈草、馬尾毛。
後味→木質、橡苔、薰香。

【House of Matriarch】Destrier (戰馬)3.png

三、官方售價
3.3ml→24美金。
16ml→120美金。
50ml→330美金。
哪裡買【House of Matriarch】

【House of Matriarch】Destrier (戰馬)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它屬於第二演美女的香水款,老實說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它,因為它與我愛的花香面向差距甚遠,但隨著天氣逐漸趨涼,我又再度穿上了它,我愛上它了!昨天立刻官網訂購了一瓶50ML!它是一款液態的土皮與乾燥的花草結合,皮革也有,但類似天然材質仿皮革呈現的方式進行,所以氣味始終保持絕佳的自然取向,而煙燻是有的,但僅以最微量的密度悄悄的散透過來,所以我不會感受到化學皮革的濃嗆刺鼻感。在我的使用中,我會在天冷時用它,它特有的崇尚自由、穀倉糧食、苦澀乾泥土、和模糊的花香,共同營造了這匹駿馬的自由與率性不羈的個性,沒有老舊馬廄與骯髒糞土,故凡走過,必留下俊美的身影(氣味),但也可能偶有憂鬱的陰暗面,(燃燒的輕煙,【HoM】家的招牌DNA)。

【House of Matriarch】Destrier (戰馬)5.jpg

2.香氣詮釋
這隻香水其實是調香師Christi和知名香水評論員Ryan的合作,因為Ryan的妻子對於駿馬有特殊情感的迷戀,又喜歡HBO的《權力遊戲》影集,所以Ryan想要一種類似中古時期的城堡,外頭有護城河環繞,再加上帶有鎖鍊的吊橋,當駿馬穿越,旁邊有河水、與穿著盔甲的騎士,這就是它所想要表達的意境。而在我身上,一開始是馬的軀體,木質與纈草和甜蜜成分不知為何,讓我有皮革的聯想,或許調香師異想天開的加入了馬的馬尾毛,但它卻沒有任何的動物騷感,只保留了馬的毛髮豐潤與它堅韌的皮,等待這皮革稍柔化之後,花香浮透微妙的甜味、森林氣味開始炸裂開來,我似乎聆聽到森林深處的美麗呼喚,這氣味相當出眾,易於融入皮膚,讓我多了些率性與野性之美,我都要幻想我是來自中古世紀的黃金騎士了!

【House of Matriarch】Destrier (戰馬)6.jpg

五、綜合評價
這隻香水是這個樣子的,它不僅是描繪一匹戰馬的形象,也是一個時代的縮影,更是一款實穿與趣味性兼容的天然香水,在所有的評分指標中,均在優等以上,我個人蠻推薦的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House of Matriarch】Ambre Vie
2.【House of Matriarch】Devotion
3.【House of Matriarch】Vanilla Caviar
4.【House of Matriarch】Eaglewood
5.【House of Matriarch】The MAJ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