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ngers Parfumerie】Roasted Coffee Cigarette Whisky Come and get your Suede Honey Baby (威士忌拿鐵咖啡)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它是“烘烤咖啡雪茄威士忌,快來營造我的性感蜂蜜絨革吧!”,或許也是“烘烤咖啡”,你可能會想,喔不!這香水似乎還有另一個基礎嗎?是的!它是用菸草皮革所製成的咖啡,就像它的標題一樣,以烘烤咖啡味為基礎,再加上一點威士忌(還有白蘭地)。而我悠哉地坐在義大利絨革皮面的沙發上,一邊聽著Robyn的歌曲《Honey》(蜂蜜),讓我很高興的是,在這隻香水中,我得到了我的性感寶貝→咖啡味的絨革蜂蜜。

【Strangers Parfumerie】Roasted Coffee Cigarette Whisky Come and get your Suede Honey Baby (威士忌拿鐵咖啡)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0年。
調香師Prin Lomros
前味→咖啡、蜂蜜、杏桃、爆米花。
中味→菸葉、乾草、橡膠、威士忌、白蘭地。
後味→木質、琥珀、香草、絨革、麝香、廣藿香、圓潤木質。

【Strangers Parfumerie】Roasted Coffee Cigarette Whisky Come and get your Suede Honey Baby (威士忌拿鐵咖啡)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110美金。
哪裡買【Strangers Parfumerie】

【Strangers Parfumerie】Roasted Coffee Cigarette Whisky Come and get your Suede Honey Baby (威士忌拿鐵咖啡)5.jpg

四、使用心得
這隻香水的價位在【SP】品牌裡,算是稍高的產品,原因是它的原料與所表達的意境,實在豐富且異想天開。有甜食、有咖啡、有美酒、也有土壤與木質,若仔細吸嗅,它彷彿無花,僅以我們熟知的美食氣味來堆疊木質,所營造的療癒感可想而知(有誰能抗拒的了咖啡酒木阿!),而它的氣味並不厚重,主要是以咖啡做為主體的呈現。並在這杯咖啡中,你能想像宛如台灣的葛瑪蘭威士忌,加上巴黎左岸的咖啡,如此的台法混血,如此精湛的Prin調香絕活,蘊含著焦糖爆米花與花香尾韻的巴黎花都咖啡豆,與亞熱帶花果香的交織,其鳳梨、青蘋果、芒果等,和陳年橡木桶(廣藿香與橡苔等),其自然甘甜的酒氣與咖啡融合,調製出醇厚滑順,綿密多層次的豐富氣味,又有微微不尋常的橡膠皮革護體,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吸就上癮了!

【Strangers Parfumerie】Roasted Coffee Cigarette Whisky Come and get your Suede Honey Baby (威士忌拿鐵咖啡)6.jpg

五、綜合評價
我還記得在2019年,我在法國的時候,曾經聽到有朋友這樣跟我說:「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如果我不在咖啡館,我就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當時覺得法國人也太愛喝咖啡了吧!但現在想想,原來他們不只愛喝咖啡,也沉浸於那股無憂無慮的閒暇時光,當陽光灑落,人們坐在廣場旁的椅子上,看著匆忙的路人來來去去,而我端起一杯含有微微酒香與咖啡因的拿鐵咖啡,是如此的振奮精神啊!這隻超級推薦的!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Strangers Parfumerie】Roasted Coffee Cigarette Whisky Come and get your Suede Honey Baby (威士忌拿鐵咖啡)7.jpg

六、延伸閱讀
1.【Strangers Parfumerie】Caffeine Honey
2.【Strangers Parfumerie】Virginia
3.【Strangers Parfumerie】Magenta POP
4.【Strangers Parfumerie】Iridescent Sky
5.【Strangers Parfumerie】Comme un Carrousel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