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Kilian】Cruel Intentions (殘酷意圖 請責罰我)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肉體包覆著溫暖,一個200年歷史的烏木傳奇。

2.創作靈感
最深沉黑暗的飽和花瓣逐漸融化在核心,並隱藏著不可諱言的慾望,如此激情、危險、殘忍的意圖左右你我,試圖把人又導致絕對的荊棘玫瑰花園之中、並把妳訂在木床責罰妳,鞭打妳。

【By Kilian】Cruel Intentions (殘酷意圖 請責罰我)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07年。
調香師Sidonie Lancesseur
前味→玫瑰、橙花、紫羅蘭、香檸檬。
中味→癒創木、沉香木、紙莎草。
後味→麝香、香草、檀香、香根草、海貍香、蘇合香。

【By Kilian】Cruel Intentions (殘酷意圖 請責罰我)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正裝→295美金。
50ml補充→195美金。
哪裡買【By Kilian】

【By Kilian】Cruel Intentions (殘酷意圖 請責罰我)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已停產,清純小妹不適合!鄰家男孩也不適合!第一次約會也請不要穿上它,它會讓人感覺很輕浮,具有某種性暗示的存在。乍看它的香調表,我會以為它應該很東方很中東,但穿上去後,烏木一點也不煙燻騷臭,反而是催情的鮮花、奢侈的木材、和調皮的小動物穿梭其間,並以花木和香根草為主體,帶有些汗水、體液、濕床單、斑駁的木門、被蹂躪的鮮花、被搖壞的木床等,一再再為我顯示了衣不蔽體的雙人交纏畫面。(哈~腦中閃出Shawn!^^)

【By Kilian】Cruel Intentions (殘酷意圖 請責罰我)5.jpg

2.香氣詮釋
為何我會這樣聯想呢?如此微妙的情色明示,這男性悶熱的汗水,絕非孜然小茴香那種辛香所營造的中東人的體汗味,反而是由可愛的海貍香所引導出來的,這汗帶些雄性賀爾蒙感,豪情奔放,但又如此柔軟舒適,如果說它是巨石強森的公主抱也不為過了!而玫瑰樹林與琥珀,玫瑰與紫羅蘭,是催情慾望的幫兇,有點口紅感,如此Bitch~婊到讓人想撕開她/他的胸衣,WOW~妳準備好了沒!如此色情,毫無修羞恥的氣氛,準備將我綁在床上,裸體責罰?蒙眼控射?的意思?適合特殊場合的約炮香無誤,好想大唱《Senorita》啊!~

【By Kilian】Cruel Intentions (殘酷意圖 請責罰我)6.jpg

五、綜合評價
記得!這隻香水具有特殊的意義,但你若想探索更成人的慾望,這隻完全可以!但成人的世界總是殘酷的!它絕版了!加油!如果妳真的想要嘗試的話!哈~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By Kilian】Water Calligraphy
2.【By Kilian】Noir Aphrodisiaque
3.【By Kilian】Sacred Wood
4.【By Kilian】Lemon in Zest
5.【By Kilian】Black Oud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