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K Perfumes】Cuir Moderne (現代皮革 杏桃白蘭地)1.jpg

一、官方資訊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是一款甜美奢華的皮革,現代而時尚,具有高超的存在意義。在毫不費力的情況下,融合了優雅時尚,它可以持續一整天,並讓您渡過一個有趣的夜晚,充滿激情與樂趣。

2.創作靈感
誰不喜歡皮革?所謂現代,就是讓它自然地發生吧!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6年。
調香師Paul Kiler
前味→杏桃、橙花、白蘭地、辛香料、覆盆子。
中味→桂花、鳶尾、茉莉、菸草、皮革。
後味→木質、烏木、琥珀。

【PK Perfumes】Cuir Moderne (現代皮革 杏桃白蘭地)2.jpg

三、官方售價
4ml→15美金。
15ml→55美金。
30ml→75美金。
60ml→115美金。
哪裡買【PK Perfumes】

【PK Perfumes】Cuir Moderne (現代皮革 杏桃白蘭地)3.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個人覺得它的效能太過優秀,導致於我在使用上,我會先噴它上皮,然後再用清水洗掉它,讓身上只留下大約一半的穿透效能,否則直接用它,很容易震撼到旁人喔!^^。一開始,濃郁的煙燻皮革的初始化,讓人不聯想到皮革都很難,那種煙燻皮革塑料的味道直接衝入鼻腔,如果你是皮革控,你會大呼過癮,但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清新花果香的小清新,這隻香水可能會震撼到你的喔!好在後續是杏桃與桂花酒逐漸散開來,桂花與皮革平衡的相當成熟,再加上鳶尾、橙花、茉莉等的花香一起讓皮革軟化,使之變的稍顯服貼。

【PK Perfumes】Cuir Moderne (現代皮革 杏桃白蘭地)4.jpg

2.香氣詮釋
我很難想像桂花和皮革可以融合的這麼好,細緻花香與粗曠皮革是一體兩面,你要當嫦娥還是要當吳剛,我也很難說明,但就是描繪一種相當特殊的氣氛,它不會讓人一秒就聯想到桂花,但平滑柔潤的花香皮革、些微塑料、與菸草,構成了相當成熟且現代的主題,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桂花,請給它一些時間,它會逐漸往桂花的方現前進,也會變得如烏木與琥珀一樣漂亮,變化與複雜度相當飽滿的香水款。

【PK Perfumes】Cuir Moderne (現代皮革 杏桃白蘭地)5.jpg

五、綜合評價
透過調香師的說明跟大家分享,Paul Kiler說:「當我聽說有一款杏桃白蘭地時,我很快地去找這瓶酒,哇!真的很好喝!我很快就喝完它了,杏桃白蘭地是現代皮革的另一類詮釋。我如此著迷於桂花,它有一種甜橄欖的味道在這裡面。我是如此感到興趣,當杏桃、煙草、與皮革的結合所產生的一切,就是我認為的新鮮桂花的詮釋。」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PK】Maderas de Oriente Oscuro
2.【PK】Heaven Fresh
3.【Gucci】Flora EdT
4.【SHL 777】Rose de Petra
5.【By Kilian】Liaisons Dangereuse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