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tal Paris】Ninfeo Mio (羅馬花園)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六月的羅馬城郊景色美不勝收。浪漫迷人的寧法花園內,寧法河沿岸種滿柏樹和薰衣草。碩大的無花果樹擋住了橋樑入口,樹枝和青綠的無花果在風中搖曳。

【Goutal Paris】Ninfeo Mio (羅馬花園)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0年。
調香師Camille GoutalIsabelle Doyen
前味→檸檬、香櫞、苦橙、苦橙葉、白松香。
中味→無花果葉、乳香、
後味→木質。

【Goutal Paris】Ninfeo Mio (羅馬花園)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125歐元、5500元。
哪裡買【Goutal Paris】【盧亞代理】

【Goutal Paris】Ninfeo Mio (羅馬花園)4.jpg

四、使用心得
我一直在想,炎炎夏日該穿什麼好呢?大家常推清新果香香調來使用,沒錯!夏日就是要舒爽果味才對味,但有時,如果只有單純水果氣息可能不能滿足我,我想要更鮮甜的綠色香調,我會選用這隻「羅馬花園」,因為這隻香水裡的無花果葉與【GP】家的招牌檸檬湯底結合顯得格外新鮮與綠意盎然,而且香櫞與苦橙疊在白松香上頭,那股微微綠煙燻與綠花果的交錯,當他們服貼在我的肌膚上,綠木綠煙完整融入我的皮膚,在這樣的皮膚基礎上,我能感受它漸漸散透出綠意7分、奶意3分的椰奶氣息,完美的夏季氣息,容易給人一款度假放鬆與微微的陽光氛圍。

【Goutal Paris】Ninfeo Mio (羅馬花園)5.jpeg

五、綜合評價
無論是香氣的花木果平衡、捕捉的優閒自若風格、或是所營造的香氣內化,這隻香水頗為優異,它很美,美得太過幻想(上班想渡假)、也太過真實(地中海的無花果樹叢),且它雖然很綠,但卻不會有侵略的綠腥感,推薦給任何喜歡渡假氛圍、與熱愛無花果氣味的朋友使用喔!若喜歡Chris的香水評論,想看收看更多更精采的文章、掌握最新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Goutal Paris】Ninfeo Mio (羅馬花園)6.jpg

六、延伸閱讀
1.【Goutal Paris】Amber Fetiche
2.【Goutal Paris】Heure Exquise
3.【Goutal Paris】Rose Splendide
4.【Goutal Paris】Eau de Monsieur
5.【Goutal Paris】Duel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