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調香室】玫瑰 (Rose)1.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馥郁花香,清晨的露水,
在玫瑰惺忪的眼簾上晶瑩剔透。
微光斑斑,樹影叢叢,
她逐漸蘇醒,嘴唇上沾滿了鮮嫩明媚的果香。

起身,披上淺粉色的絲綢。
玫瑰的溫柔與優雅,
在凝固的時間裡流動,在更迭的空間中彌散。

2.創作靈感
馥郁迷人,盛放玫瑰,優雅花香,
【RE】邀請各大國際調香師的奢華翹楚之作,
優選國際巨頭香精公司的名貴香料,
蘊含更多天然原料,更好地還原自然的香味氣息。

【RE調香室】玫瑰 (Rose)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Carine Certain Boin
前味→佛手柑、柳丁、黑醋栗。
中味→玫瑰花、玫瑰荊棘、玉蘭花。
後味→麝香、勞丹脂、降龍涎香醚。

【RE調香室】玫瑰 (Rose)3.png

三、官方售價
80ml→3690元。
哪裡買【RE調香室】

【RE調香室】玫瑰 (Rose)7.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RE】頂級收藏系列,特別添加大比例的天然精油置入,
這支的佛手柑、甜橙、土耳其玫瑰原精、和中國玉蘭花油,
在使用中,可以很顯得感覺得出來這與眾不同的芬芳效果。

我記得我在櫃上試聞這支,印象還好,
較偏強烈的酸橙強壓玫瑰的表現(試香紙上),
但在某個因緣聚會,我收到了這一支香水,
當香水上了皮膚之後,我徹底改觀了,
這支香水讓我好喜歡,
天然的湯底味,貼覆在身上,柑橘玫瑰就出現了~
(果然香水還是要試身上最準)

當我們已習慣玫瑰的絲絨體態的飽滿,
當我們過於熱衷追求玫瑰的真實與富麗堂皇時,
或許換個角度思考,
如果玫瑰香氣以純粹的幸福、甜嫩、與水靈,
它會是什麼樣子呢?就是這支【RE】玫瑰所以述說的事。

【RE調香室】玫瑰 (Rose)4.jpg

2.香氣詮釋
或許中國月季特有的酸甜、抑或是檸檬佛手柑,
結合玫瑰的粉甜、薔薇的綠荊棘玫瑰感,
果香甜味、花瓣嫩到發青,結合起來優雅動人,
再加上玉蘭與柳丁,相當道地的亞洲華人風情,
真的很讓人想把你抱起來,鼻子湊過來把你用力吸嗅一番,
喔!原來你不是狐狸伯爵小姐,
原來你是張曼玉,一樣惹人垂涎。

我和子良一致認為玫瑰與柑橘果香的搭配,
真的很適合亞洲的朋友使用,
Perfect!有別於歐美喜好的玫瑰烏木。
玫瑰香氣氤氳,濕潤打濕了它,
玫瑰花瓣上的水滴搖搖欲墜,
撲通滴落了盛夏發燙的果實,其討好輕巧的果香,
我們甚至可以解讀為“柳丁般”的【潘海】狐狸
這美麗會感動人心,我已經成功吸引到很多同事的詢問了!^^

【RE調香室】玫瑰 (Rose)5.png

五、綜合評價
喜歡柑橘玫瑰的朋友,這支真的可以試試看,
請依定要試在身上,我相信你會喜歡上它的喔!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RE調香室】玫瑰 (Rose)6.jpg

六、延伸閱讀
1.【RE調香室】末
2.【RE調香室】龍套
3.【RE調香室】淨
4.【RE調香室】禪那
5.【RE調香室】貓掌櫃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本篇文章的香水,
感謝台灣代理的贈香體驗,
但不影響本人真實心得的感受。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