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薄荷巧克力 小台香限定款)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這支香水特別為我親愛的朋友Chris Notre所製作,
也是他所經營的【taigrance 小台香】的限定香氣款。

就像您所看到的,它所呈現的深色的汁液,你無法將它看透,
我通常不喜歡特別強調我的香水的效能,
但這支香水打破了我的想像,
它在我的身上是整體【TSVGA】中最優良的,
即使一噴可以持續好久好久。

藝術描繪了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滴淋在一堆核仁巧克力餅皮上,
這真實地代表了你來到這裡的氣味。
本質上,是一種安第斯薄荷巧克力,
同時令人耳目一新和頹廢的奢侈饗宴。

它有一種新鮮感,
讓你的浪漫約會對象知道你為他們準備好了,
揮之不去的黑暗神秘感,
誘使他們找出這迷人的晚餐,為他們準備的美味佳餚……吃我吧!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薄荷巧克力 小台香限定款)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3年。
調香師James Barry
前味→薄荷、胡椒、朗姆酒
中味→杏仁、可可。
後味→安息香、勞丹脂、東加豆。

三、官方售價
30ml→6000元。
哪裡買【taigrance 小台香】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薄荷巧克力 小台香限定款)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由於這隻本來是去年25支會員限定購買的「 Andes Mudslide」
能收到這支香水的朋友真的很幸運,我就是其中一位,
但少少的30ml或是9ml根本不夠噴。
也因為好交情,我特別詢問調香James可否能再重啟製作,
他說可以,但是會變成【taigrance 小台香】的限定獨賣款喔!
天啊!我怎麼都要說好啊!

這支的香氣,就是超還原的薄荷巧克力與甜筒餅皮,
扎扎實實、綿綿密密,可口與酥脆讓人垂涎,
自從在小台香上架至今,任何聞到這支的朋友,
都說這支真的是超還原的薄荷巧克力。

【TSVGA Parfums】Andes Mudslide (薄荷巧克力 小台香限定款)5.jpg

2.香氣詮釋
若以香氣來說明,主要可以分為三個部分,
一是薄荷、胡椒、與朗姆酒的搭配可以說是絕妙了!
把薄荷的沁涼醒鼻感,
藉由綠葉涼、胡椒刺、和朗姆酒的奔放香甜開場,
二是可可、東加豆、杏仁所呈現的巧克力特質,
可可與東加豆,略為烘焙且生巧克力感,
再加上杏仁堅果,美味無比。
三是安息香、勞丹脂、與龍涎香的組合,
把甜筒脆餅皮表達得更加完善了,
那種甜甜酥脆最讓人無法招架,好想大咬一口。

五、綜合評價
【TSVGA】的強項在於天馬行空的幻想與化為真實的行動力,
在瓶身的標籤圖上,當時看到心想,
怎麼連單純的冰淇淋都看起來如此色情?
果然,一穿上身,那種令人好想大吃一口的感覺都來了~
之前錯過25支會員限定的朋友,現在請來小台玩玩看囉~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SVGA Parfums】Mellifera
2.【TSVGA Parfums】Milestones
3.【TSVGA Parfums】Pipe
4.【TSVGA Parfums】Fiona
5.【TSVGA Parfums】Rufio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