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is Monte Carlo】Musk Extreme (極致麝香)1.jpg

一、前言
我曾在228連假中,帶著這隻香水旅行,我到了台中,在炎熱的天氣中,我最常穿這隻,它好貼膚自然,又帶點微微的辛香與動物感,讓我感覺它與我的高熱體溫配合的很好,彷彿早已變成是我自身散發的迷人味道,這麼好的香水,在此插播跟大家介紹囉!好貨一隻。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麝香是現今香水藝術的主要香材,因它對心靈和治癒的功能,喚起了非凡的嗅覺反應。這款香水在使用時呈現精治撩人、溫暖與持久的氣息。

2.創作靈感
喜馬拉雅山脈深處,“麝香”的傳說在印度神話中被發現。古文記載:「神靈是第一個發現理想本質的人,作為獎勵贈與大地,並引誘異性,打破所有宗教道德和界限,是一群熱情地崇拜原始,和誘人的香味並利用其誘人魅力,吸引異性注意的武器。

【Perris Monte Carlo】Musk Extreme (極致麝香)2.jpg

三、香氣成分
上市年分→2012年。
香調→木本花卉麝香。
前味→佛手柑。
中味→茉莉、玫瑰、康乃馨。
後味→琥珀、麝香、鳶尾、香草、橡苔、東加豆。

四、官方售價
100ml→135歐元。
傳送門【Perris Monte Carlo】

【Perris Monte Carlo】Musk Extreme (極致麝香)3.jpg

五、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它是一款精典的麝香,擁有“復古的粉末感”,一開始的佛手柑,飄出一絲閃耀的金色光芒,隨即消逝在不復見。我研究了一下,這香氣的“復古粉狀”,到底從何而來?原來是麝香+茉莉+鳶尾,創造了花的粉末與動物的騷氣,有點清潔劑感?肥皂泡泡的幻覺?雖然我知道它是麝香與花香的圍繞,雖然有一絲玫瑰和康乃馨的花香,但我較難聞的到這兩樣花朵的真實性。而橡苔與東加豆似乎馴服了麝香的動物感,使其平穩貼膚、乾淨無暇,完全可以在辦公室裡使用,並永保時髦、安靜、與花香麝香環繞。至於香氣的變化,雖然一開始薰嗆薰嗆的,但等時間過去,完全的貼在我的皮膚上,濃郁且線性的發展,偶有動物的腺體(可能是麝香鹿?),但它巧妙的用花香揉合,非常實穿的優秀香水。

【Perris Monte Carlo】Musk Extreme (極致麝香)4.jpg

2.香氣詮釋
這隻麝香香水,偏向低調,雖然偶有辛香動物竄出,但穿在我身上,有種衣冠楚楚,但它活生生是個野獸來著,疑?這不是“衣冠禽獸”的最佳代表嗎?(哈~怎變成負面形容詞了!),它只有在某些時刻才會變身為野獸,平常則是花香示人,表達遊蕩在森林中的青草氣息,哈~整個森林都是我的遊樂場,但我們別被它騙了,我們依稀能從空氣中,嗅出它的原始本性(獸性),簡言之,這隻野獸被隱藏的很好。

【Perris Monte Carlo】Musk Extreme (極致麝香)5.jpg

六、綜合評價
我個人覺得這隻類似“嬰兒爽身粉”的舒爽潔淨,如果你想要再更濕潤清潔,可考慮【Amouage】「Gold Man」(1001夜男香)的“溼紙巾”模式,均以麝香表達人的乾淨俐落,超帥的!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七、延伸閱讀
1.【Masque】Luci ed Ombre
2.【MEMO】Ilha do Mel
3.【Nasomatto】Absinth
4.【PARFUMS de MARLY】Percival
5.【Sarah Baker】Lace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我只有在這裡發文,源自台灣單一帳號,並沒有授權於中國的劣質【雪花新聞】媒體。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