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sei fort】Cielito Lindo (美麗的天空)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

2.創作靈感
調香師Rasei墨西哥古城瓜納華托(Guanajuato)發生的愛情悲劇為靈感,而創作出這款香水,如今它已成為那裡最強烈的愛情象徵之一。一對戀人的壯烈犧牲,但這樣的命運不曾背離他們的愛情。

【rasei fort】Cielito Lindo (美麗的天空)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9年。
調香師Rasei Fort
前味→果渣、玫瑰。
中味→檀香、草藥、龍舌蘭酒。
後味→香草、香根草、勞丹脂、東加豆。

【rasei fort】Cielito Lindo (美麗的天空)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300澳幣。
哪裡買→墨西哥【Maison Penoy】獨賣。

【rasei fort】Cielito Lindo (美麗的天空)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我想只有Fort先生才能創作出這樣的氣味吧!它是“小甜心”,也是“美麗的壯闊天空”,並以墨西哥第二國歌《Cielito Lindo》為名,給予這樣的氣氛相當墨西哥色彩,除此之外,Fort的調香特色是極為細緻的香氛織度,以美食花香和微煙的木質調交錯其間,然後演變成一種輕盈貼膚的柔潤口感,真的是“口感”,是獨創也是戲謔吧!把氣味變成讓人沉溺的誘惑垂涎味!打從一開始的果渣與玫瑰和龍舌蘭酒,它不似坊間的那種candy gril那麼膚淺!反倒是以龍舌蘭酒的微酸嗆辣暈染果味玫瑰,在這裡我感覺像是酒香與椰棗,帶點復古的歷史滄桑感,背後有些微木質味支撐著。而拉丁人生性較浪漫,據我的好友說,他們常把愛人稱為“天空”、“生命”、“女王”等,並搭配著輕快的三拍子的圓舞曲,在這美到不行的親吻小巷中(悲劇的浪漫傳說發生地),揚起了翩翩起舞的生命樂章喔!

【rasei fort】Cielito Lindo (美麗的天空)5.jpg

2.香氣詮釋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如果有個男生,他默默不出聲,老是靜靜的觀察你,他非常懂你,但他卻不讓你知道他的心思,他只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刻出現,這樣的溫暖男生,我們要去哪裡找到他?而他的氣味....如此撲朔迷離,我們也找尋不到。今天,我又打開了這隻香水,把它開箱,就像是拾起了沉船裡的寶藏,一股熟悉的懷舊歷史感,斑駁的歲月刻痕,它是如此清新卻又帶點梅棗,果然是Fort先生一貫的輕盈美食與自嘲風格的加總,有著這樣氣味的男人,他始終跟你保持距離,因為他有點復古有文化,他始終跟你平行相視,因為他想與你一起分享,他,男性之美,原來除了柑橘古龍水之外,Fort給了我們另一種優雅細膩的定義,雄性,也是可以很溫柔體貼的。美食、輕煙、與復古,我是你最想要的男人。

【rasei fort】Cielito Lindo (美麗的天空)6.jpg

五、綜合評價
如果可以的話,這裡有一篇關於墨西哥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悲劇,還有愛情階梯的傳說,可以點閱【這裡】看一下,會對你感受這隻香水更能動容喔!愛情、陽台、階梯、與匕首,顯然與購成這隻香水的組成要件,但我在這隻香水中,它卻是我的一款生活日常香水,因為它符合我的沉默傾聽的性格,低調的守護我的愛情,如果你也想當個愛情的守護者,這隻香水非常適合你喔!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rasei fort】Cielito Lindo (美麗的天空).jpg

六、延伸閱讀
1.【VP】Mango Skin
2.【BK】Noir Aphrodisiaque
3.【Neela Vermeire】Rahele
4.【AC】Love Osmanthus
5.【MEMO】Tamarindo

【rasei fort】Cielito Lindo (美麗的天空)7.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