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elier des Ors】Riviera Lazuli (蔚藍海岸之濱)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珍貴的木材與柑橘香調,帶給你純粹的渡假感,浮木的香味與陽光普照,是最幸福的夏季時刻。

2.創作靈感
來自法國蔚藍海岸的即視印象,舒適的香氣,揉合了金色的陽光與溫暖的蔚藍海水一樣。

【Atelier des Ors】Riviera Lazuli (蔚藍海岸之濱)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9年。
調香師Marie Salamagne
前味→檸檬、香檸檬、絲柏。
中味→鼠尾草、雪松、癒創木。
後味→蠟菊、樹脂、冷杉、焚香。

【Atelier des Ors】Riviera Lazuli (蔚藍海岸之濱)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165.50歐元、220美金。
哪裡買【Atelier des Ors】

【Atelier des Ors】Riviera Lazuli (蔚藍海岸之濱)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我個人認為這瓶香水,很像是把地中海的海水封裝在香水瓶裡,而瓶中的那封小信,就是調香師的精心創作的香材結構,也是這《蔚藍海岸~藍瓶》系列中,最豐富、最溫暖的一隻。它讓我想起我在義大利五漁村的日子,結實纍纍的柑橘像是調皮的跌落到海水裡,載浮載沉,再透過夏日的陽光照射相映成趣,所以它的水生與果味相當飽足,有小舟、有漁夫、有魚蝦、有盛產水果等,親切樸實讓人大呼過癮。而最神奇的來了!香水裡面的金箔,本來以為它是一種浮誇的炫耀效果,對!就是閃爆你的眼球!經由這亮到不行的金箔打在我的肌膚上,我從於膚變成歐洲富豪,我駕著遊艇停靠在海水中央,不知道是金色沙子還是透亮海水,我這曬黑的皮膚閃閃發亮。最後那木質芬芳與臘菊所營造出的甜甜楓糖味,讓人想到陽光照映下的海水浮木、與日落夕陽的紫紅天空畫布,太美了!

【Atelier des Ors】Riviera Lazuli (蔚藍海岸之濱)5.jpg

2.香氣詮釋
我發現清新帶點海洋鹹是我們最近的大熱門香味,波光粼粼的海水新鮮現切的檸檬柑橘,讓這氣味除了清爽舒暢之外,還有微微的礦物感,而這隻水的中段表現以柔軟的花木調為主,涼涼海風搭配絲柏雪松的軟性木材,有如來自地中海山坡吹過來的氣息,為炎熱的夏日午後降溫解憂,尤其這陽光fresh、山坡微風、與蔚藍海岸的海水相遇,我的皮膚似乎有著太陽光撫摸的金色質地,並在蔚藍海岸中渡過最美好的一天。

【Atelier des Ors】Riviera Lazuli (蔚藍海岸之濱)6.jpg

五、綜合評價
以香氣捕捉法國蔚藍海岸的氣息,它的美麗與雋永的優雅,表達著純粹的新鮮感、享樂趣等,這隻香水做得很不錯,但壞就壞在它太過讓人容易想到這個地方,讓我好想再去一次,好吧!在這個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時刻,我們用「Riviera Lazuli」去旅行吧!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Atelier des Ors】Riviera Lazuli (蔚藍海岸之濱)7.jpg

六、延伸閱讀
1.【Atelier des Ors】Pomelo Riviera
2.【Atelier des Ors】Nuda Veritas
3.【Atelier des Ors】Aube Rubis
4.【Atelier des Ors】Musc Immortel 
5.【Atelier des Ors】Rose Omeyyade

【Atelier des Ors】Riviera Lazuli (蔚藍海岸之濱)8.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telier des Ors】Riviera Lazuli (蔚藍海岸之濱)9.jpg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