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Aromatics】Purple Reign (紫花為王)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這香水含有100%天然成分和紫色的愛戀。「紫花為王」不僅是香水,它是一種凝香純粹的感動,旨在提高自我意識並增強我們的活力。

2.創作靈感
該香水所使用的成分與“紫色”有關,並以微妙的紫羅蘭產生共鳴,也與我們的冠狀脈輪合而為一,更高意識的打開我們的神聖之源。紫色,可以為我們找到我們內心的和平力量。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5年。
調香師Tanja Bochnig
前味→紫羅蘭葉、紫丁香、薰衣草。
中味→桂花、茉莉、紫羅蘭、晚香玉。
後味→鳶尾花、紅沒藥、雲木香。

【April Aromatics】Purple Reign (紫花為王)2.jpg

三、官方售價
2.5ml→12.06歐元。
15ml→77.50歐元。
30ml→145.69歐元。
哪裡買【April Aromatics】

【April Aromatics】Purple Reign (紫花為王)6.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因為我很喜歡真實的桂花香氣,我常被市面上假桂花的合成味道嚇到,我記得我有一次詢問調香師Tanja:「你的100%香水,是否有桂花主題的香水?」她回答我「Liquid Dreams」(仙女桂花)和這隻「Purple Reign」,這純自然的香水,「LD」是桂花的酸澀檸檬花香味,類似愛玉桂花凍,而這隻「PR」對我來說,如果您喜歡桂花的真實氣味,這隻你會愛上它的喔!雖然它的標題是“紫花”,但這純粹天然的紫花,和滿滿的桂花原精的微妙木澀杏味,我聞一秒就中了!且還有我最愛的薰衣草茉莉,哇塞~這紫色的時髦與神秘,多麼讓人耳目一新,及使它全部都來自於自然,且帶有適量的木質香料,但它卻讓人感到相當舒爽,充滿活力阿!

【April Aromatics】Purple Reign (紫花為王)4.jpg

2.香氣詮釋
因為調香師Tanja也是位瑜珈老師,她除了香氛領域專長之外,也特別講究氣味與自身能量的結合,透過紫色色調的素材,讓我們被這樣的奇幻氛圍包覆,進而增強我們的感官意識,從一開始的粉粉紫丁香與紫羅蘭,便為我們奠定了整個紫色氛圍的走向,然後薰衣草的草藥與桂花的乳脂白花相調和,營造出一款據有童話般和樂圓融氣息,而馥郁的茉莉晚香玉再為這花香增添豐盈的花香深度,如果你也喜歡【Floriku】「Flowers Turn Purple」(群花泛紫)的紫色薰衣草與花香味,那麼這裡的薰衣草與桂花的交疊,你應該會更加喜愛它喔!最後是悶熱花香與紅沒藥的乳脂產生效果,讓這粉色→鵝黃→紫色,每種色調都進行的相當圓潤,意想不到的和諧感,鎮定心靈的香氣,就像晚霞天空的浮雲般,夢幻而柔美,整體效能大約10小時以上。

【April Aromatics】Purple Reign (紫花為王)3.jpg

五、綜合評價
如果你對桂花有貪婪的夢想,跟我一樣,這隻你會非常喜歡它,也如同Tanja說的:「如果你聞過天然的花香,你應該無法容忍其他化學合成的花香了吧!」真的!我對於桂花香氛有著重度的收藏癖,好的壞的都收,但唯有真的天然的氣味才會讓我心神寧靜,我也在這跟各位朋友說聲抱歉,因為我的藏私,這隻香水文現在才刊登,哈~它真的太美了!天然的紫色調桂花,希望大家也能喜歡上它!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April Aromatics】Purple Reign (紫花為王)5.jpg

六、延伸閱讀
1.【April Aromatics】Jasmina
2.【April Aromatics】Tempted Muse
3.【April Aromatics】Irisistible
4.【April Aromatics】Rosenlust
5.【April Aromatics】Liquid Dream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感謝【April Aromatics】與Pavel Becker同意刊登文中之圖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